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PE Raid驱动

[复制链接]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4 13: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识别不到raid硬盘。硬件id如图。
IMG_20220904_113855.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OTC 发表于 2022-9-4 1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26| 技术 0| 互助 6| 钻石 50

在PE下?打一下驱动试试?或许是因为操作系统的版本比PE系统的版本高,会出现这种情况。

点评

对。usbos增强版。2003和win10pe都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4 15:53
 楼主|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4 15:5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TC 发表于 2022-9-4 13:32
在PE下?打一下驱动试试?或许是因为操作系统的版本比PE系统的版本高,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usbos增强版。2003和win10pe都试了。

点评

试试usbos 20220908测试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9 12:11
OTC
换成优启通,或者在USBOS内打一下raid的驱动@chianne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4 16:43
OTC 发表于 2022-9-4 16: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26| 技术 0| 互助 6| 钻石 50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4 15:53
对。usbos增强版。2003和win10pe都试了。

换成优启通,或者在USBOS内打一下raid的驱动@chiannet
qq119644533 发表于 2022-9-5 00: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008| 技术 9| 互助 15| 钻石 0

要查看 芯片组的 型号,给出来,然后我 看看有没有对应的raid驱动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9 12: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848| 技术 367| 互助 437| 钻石 450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4 15:53
对。usbos增强版。2003和win10pe都试了。

试试usbos 20220908测试版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9 12: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848| 技术 367| 互助 437| 钻石 450

这个hwid的驱动我找了好久居然找不到。你的机器原来的驱动程序能提取分享一下吗。
我20220908测试版是在lsi 驱动里添加的此hwid。效果待测。

点评

这个测试版,我可以下载试一下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2 23:58
因为机器不在身边。晚点我采集一下驱动,谢谢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2 23:45
 楼主|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12 23: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9 12:14
这个hwid的驱动我找了好久居然找不到。你的机器原来的驱动程序能提取分享一下吗。
我20220908测试版是在ls ...

因为机器不在身边。晚点我采集一下驱动,谢谢大佬!
 楼主|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12 23: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9 12:14
这个hwid的驱动我找了好久居然找不到。你的机器原来的驱动程序能提取分享一下吗。
我20220908测试版是在ls ...

这个测试版,我可以下载试一下嘛

点评

你就用USBOS 20220912版测试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3 06:23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13 06: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848| 技术 367| 互助 437| 钻石 450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12 23:58
这个测试版,我可以下载试一下嘛

你就用USBOS 20220912版测试吧

点评

请问,这个哪里可以下载?谢谢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3 07:09
 楼主| terry86315 发表于 2022-9-13 07: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terry86315 于 2022-9-13 07:31 编辑
chiannet 发表于 2022-9-13 06:23
你就用USBOS 20220912版测试吧


好的,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terry86315

69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摩尔定律不死!Intel重申4年搞定5代CPU工艺
  • 硬刚RTX 40 Intel官宣Arc A770显卡:光追领
  • 苹果屠龙刀发动!明年将推出iPhone 15 Ultr
  • 消灭刘海和挖孔 中兴Axon 30S上市:骁龙870
  • 都别弄错了!RTX 40系显卡并非4nm工艺 而是
  • AMD锐龙“嚣张”了5年 Intel找到破解之法:
  • 曝苹果新款MacBook Pro今年Q4登场:首发自
  • 单核性能强到AMD看不见尾灯!Intel 13代酷
  • 性能掀翻RTX 3060 Intel谈Arc显卡优势:性
  • 65W下性能堪称井喷!AMD Zen 4移动版处理器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触发任务
  • 懂了,这是利用人的叛逆心理
  • 假票而已。我还以为发明了期货呢
  • 有点生气
  • 在地上的方式不太一样
  • 你就说是不是吧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