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关于二手电脑销售渠道的问题

[复制链接]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1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本帖最后由 隔壁初心 于 2021-9-12 21:20 编辑

大家好!本人最近想抽空认真学习,关于重装电脑系统和封装系统这一块的技能,但是苦于没有可以用来做实验的便宜旧电脑。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这个小白,除了通过某东和某宝的二手平台外,有没有比他们更好用的二手电脑销售渠道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barryade 发表于 2021-9-12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750| 技术 12| 互助 10| 钻石 60

抖音 记录美好生活
yy15675555 发表于 2021-9-13 0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4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虚拟机
当地二手
咸鱼

点评

虚拟机,当地二手,咸鱼之前都有了解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3 19:57
廊坊凌宇科技 发表于 2021-9-13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5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直接上手维修,不用备用二手的,有不明白的再请教也来得急

点评

壕气!有钱人都这么任性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3 19:58
l3429900 发表于 2021-9-13 1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680| 技术 0| 互助 4| 钻石 0

同城交易的 如58同城等,不过水很深

点评

小白一个,咱也不敢用,咋也不敢信,咱也不敢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3 20:00
jpz1230 发表于 2021-9-13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721| 技术 10| 互助 22| 钻石 180

建议你去电脑城打工。。。因为装系统会装和能装是两种事。。。

点评

这还是算了吧,我只是把他当作以后的一个生活技能,如果能派上用场时装逼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9-13 20:02
 楼主|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3 19: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yy15675555 发表于 2021-9-13 08:36
虚拟机
当地二手
咸鱼

虚拟机,当地二手,咸鱼之前都有了解一点
 楼主|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3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廊坊凌宇科技 发表于 2021-9-13 11:24
直接上手维修,不用备用二手的,有不明白的再请教也来得急

壕气!有钱人都这么任性的吗?
 楼主|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3 1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barryade 发表于 2021-9-12 19:41
抖音 记录美好生活

这个我大概知道一点,其实抖音和淘宝的东西,质量和价格很多都是差不多的
 楼主|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3 2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隔壁初心 于 2021-9-13 20:07 编辑
l3429900 发表于 2021-9-13 12:14
同城交易的 如58同城等,不过水很深

小白一个,咱也不敢用,咱也不敢信,咱也不敢买......
 楼主| 隔壁初心 发表于 2021-9-13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隔壁初心 于 2021-9-14 22:28 编辑
jpz1230 发表于 2021-9-13 15:42
建议你去电脑城打工。。。因为装系统会装和能装是两种事。。。

这还是算了吧,我只是把他当作以后的一个业余的生活技能,如果能派上用场时装逼用的......
sangsuai86 发表于 2021-9-13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新手还是算了。。。。。
barryade 发表于 2021-9-16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750| 技术 12| 互助 10| 钻石 60

说单口相声呢! 一千块钱的东西 能纠结成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隔壁初心

2504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摩尔定律不死!Intel重申4年搞定5代CPU工艺
  • 苹果屠龙刀发动!明年将推出iPhone 15 Ultr
  • 消灭刘海和挖孔 中兴Axon 30S上市:骁龙870
  • 都别弄错了!RTX 40系显卡并非4nm工艺 而是
  • AMD锐龙“嚣张”了5年 Intel找到破解之法:
  • 曝苹果新款MacBook Pro今年Q4登场:首发自
  • 单核性能强到AMD看不见尾灯!Intel 13代酷
  • 性能掀翻RTX 3060 Intel谈Arc显卡优势:性
  • 65W下性能堪称井喷!AMD Zen 4移动版处理器
  • x86/ARM有对手了!Intel力挺第三大CPU架构R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假票而已。我还以为发明了期货呢
  • 有点生气
  • 在地上的方式不太一样
  • 你就说是不是吧
  • 胖虎开演唱会的地点
  • 仙台大观音不论任何时候看都有一种最终boss
  • 应该有故事
  • 这不先存个档
  • 中式恐怖
  • 小朋友在那天知道了自己并不能变成光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