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路由器] 老哥们救命啊,无线相关的

[复制链接]
tmdccc 发表于 2021-7-20 18: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就是公司的无线不稳定,该咋整啊,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了,我的上一任都没弄好,现在轮到我了说是可以该换换都行,只要能解决就行,有没有老哥帮帮忙啊,给个方案什么的,我之前也弄了一些压根弄不了
magicgenius 发表于 2021-7-20 2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963| 技术 145| 互助 153| 钻石 300

说了这么多,啥也不清楚,没有有用的信息。就知道无线不稳定……

建议:增加 AC控制器+POE交换机+吸顶AP或面板AP

点评

现在公司情况啊,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带宽50,无线多一点,主路由是tplink,集中在三百平左右,TPLINK的ac300,六个ap千兆交换机三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21 10:51
l3429900 发表于 2021-7-20 2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969| 技术 0| 互助 4| 钻石 0

你是网管吗?不是找公司网管解决网络问题
yinbinly 发表于 2021-7-20 2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6665| 技术 30| 互助 61| 钻石 2546

硬件要先跟上 不然都是白扯
战神
Judgehao 发表于 2021-7-21 0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用的AP还是无线路由器桥接,检查一下dhcp有没有关掉,有没有回路

点评

用的无线ap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21 10:50
 楼主| tmdccc 发表于 2021-7-21 1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Judgehao 发表于 2021-7-21 09:56
用的AP还是无线路由器桥接,检查一下dhcp有没有关掉,有没有回路

用的无线ap的
 楼主| tmdccc 发表于 2021-7-21 1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magicgenius 发表于 2021-7-20 20:16
说了这么多,啥也不清楚,没有有用的信息。就知道无线不稳定……

建议:增加 AC控制器+POE交换机+吸顶AP ...

现在公司情况啊,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带宽50,无线多一点,主路由是tplink,集中在三百平左右,TPLINK的ac300,六个ap千兆交换机三个
yy15675555 发表于 2021-7-21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41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
集中在三百平左右

有线mesh  
15894560982 发表于 2021-7-21 15: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问题要详细!你公司宽带什么情况,有线和无线是分开的吗?多少兆的宽带?有线多少人在用?无线大概接入多少台设备?路由器带机数量多少?

点评

现在公司情况啊,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带宽50,无线多一点,主路由是tplink,集中在三百平左右,TPLINK的ac300,六个ap千兆交换机三个,有线的大约有个40-50人这样,无线接入也是50个左右,之前有线无线没分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22 10:57
 楼主| tmdccc 发表于 2021-7-22 1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15894560982 发表于 2021-7-21 15:26
问题要详细!你公司宽带什么情况,有线和无线是分开的吗?多少兆的宽带?有线多少人在用?无线大概接入多少 ...

现在公司情况啊,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带宽50,无线多一点,主路由是tplink,集中在三百平左右,TPLINK的ac300,六个ap千兆交换机三个,有线的大约有个40-50人这样,无线接入也是50个左右,之前有线无线没分开,然后后面想着分开看看可以吗,然后分开了也是没解决

点评

主路由?你公司有多个路由器?是否对交换机下行做限制?无线ap是否地址冲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22 16:15
15894560982 发表于 2021-7-22 16: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mdccc 发表于 2021-7-22 10:57
现在公司情况啊,有线没问题,就无线有问题,带宽50,无线多一点,主路由是tplink,集中在三百平左右,TP ...

主路由?你公司有多个路由器?是否对交换机下行做限制?无线ap是否地址冲突.
wacke1 发表于 2021-7-23 14: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稳定是怎么个不稳定?我公司情况跟你差不多,详细点,看看能不能帮你
liaolonghan 发表于 2021-7-25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9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建议换华为的AC家AP
18020674173 发表于 2021-7-26 0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情况没交代清楚,不好判断
13517082505 发表于 2021-9-1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无线网络环境是怎样的,是用无线AP还是用多个无线路由器,如果是AP,是不是信道冲突;如果是多个无线路由器,建议你用桥接的方式看看
zyxiaoyi 发表于 2021-9-6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是来刷积分了,别问我为什么要刷。这就是TM脱了裤子放屁的规定!
569569 发表于 2021-9-9 1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1、首先你家宽带50M是双纤还是光猫,是双纤你测试上下限速度多少,要是对称的就没有问题。或者最简单就是好多钱一个月,200元以下一个月的就直接升级。
2、办公室有多少台台式机,服务器,平板,手机。有线没有问题,根据长期经验,台式机跟手机数量差不多。
3、有多少交换机,路由器,把主路由设置好,有AC+AP了就不要添加其它路由器,全部用交换机代替。
4、检查网络IP,是不是全部同一IP,像这样办公公司就设置同一IP段就行了。主路由不要用TP的,买好点的华为华三锐捷飞鱼星这种可以web设置的就行了,当然条件好的话最好买个带划分vlan的。
5、看有没有环路,有没有IP冲突。有线无线要分开。直接从主路由就分开。
什么叫TMD惊喜 发表于 2021-9-16 0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1-9-16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p不稳定,换锐捷的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tmdccc

27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SK 海力士率先开发出 HBM3 DRAM 内存:单片
  • 百瓦快充对标MIX 4!Redmi Note 11公布:10
  • Intel 12代酷睿笔记本i9-12900H首曝:14核
  • 微信最期待的功能即将上线!一个手机号注册
  • 华为新专利公开:大幅拉低VR拍摄入门门槛
  • 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曝小米12系列升级50MP三
  • 王炸!苹果打造的怪物级芯片M1 Pro与M1 Max
  • 透光率大提升!苹果发布刘海屏MacBookPro:
  • 暴力58核心!苹果M1 Max跑分来了:多核性能
  • 自研M1X加持!曝新MacBook Pro或搭载刘海屏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教你如何拍出两米大长腿的感觉。
  • 这也太萌了
  • 还是翻盖的
  • 老妈说她年轻时是村里的养猪能手
  • 他很爱他的孩子,但是孩子很怕
  • 几级美颜啊这是,把星爷搞这样
  • 当你很开心的玩手机的时候
  • 我就知道
  • 性别重要吗?
  • “李公公,把昨天的监控调出来我看下”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