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大家都用上win11了没?

[复制链接]
科技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21-6-25 17: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看系统之家前阵子发布了win11镜像,今天闲了,正在下载。试试,。
某论坛提示最低要求4G内存。不过我看有一个兄弟2G内存也装上去了。
还有,看别人说什么汉化有难度。我也不知道,还没用,一会试试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lixiangliuyi 发表于 2021-6-25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896| 技术 12| 互助 18| 钻石 5

几天前虚拟机跑完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感觉咋样,是不是没什么变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25 18:32
 楼主| 科技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21-6-25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lixiangliuyi 发表于 2021-6-25 17:43
几天前虚拟机跑完了

感觉咋样,是不是没什么变化?
linkerykk 发表于 2021-6-25 2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2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用VMware workstation pro16的虚拟机应用商店一直转圈打不开
lixiangliuyi 发表于 2021-6-26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896| 技术 12| 互助 18| 钻石 5

科技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21-6-25 18:32
感觉咋样,是不是没什么变化?

没啥意思。我现在看见电脑就想黑苹果。只有工作办公用用win系统。还是7
tt1tt2 发表于 2021-6-27 0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5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英文的呀,中文的有出吗
廊坊凌宇科技 发表于 2021-6-27 0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廊坊凌宇科技 于 2021-6-27 09:18 编辑

等中文正式版发布再用吧!
gokingone 发表于 2021-6-27 18: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他们说需要TPM芯片的主板才可以 用?
Zorchid 发表于 2021-6-30 14: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gokingone 发表于 2021-6-27 18:54
他们说需要TPM芯片的主板才可以 用?

PE安装镜像就可以了
干货老王 发表于 2021-6-30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见这个WIN11界面都不想用 ...
wu9002 发表于 2021-6-30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22| 技术 2| 互助 8| 钻石 0

现在可以直接下载中文版了。
slhg6036 发表于 2021-7-1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500

已经尝鲜了
zxcvghjmk 发表于 2021-7-1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没啥感觉
阿国网络 发表于 2021-7-5 1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21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windows 11 全中文版本
windows 11.jpg


欢迎大家来我博客:
Https://www.bjityw.com
每天更新技术文章及软件
ysclh 发表于 2021-7-11 08: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试了下,不是太习惯
slhg6036 发表于 2021-7-12 1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500

挺好的,VBOX虚拟机上正在用的,目前比较稳定,没发现dang机情况
子星 发表于 2021-7-13 0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26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我用XP也挺好的。

点评

XP蓝屏后不容易修复,不支持大内存,部分硬件无xp驱动。 而且对于win7的任务管理器可以让我直接找到广告文件的位置,然后删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7-13 19:15
 楼主| 科技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21-7-13 1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子星 发表于 2021-7-13 08:35
我用XP也挺好的。

XP蓝屏后不容易修复,不支持大内存,部分硬件无xp驱动。
而且对于win7的任务管理器可以让我直接找到广告文件的位置,然后删除
 楼主| 科技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21-7-13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阿国网络 发表于 2021-7-5 10:19
windows 11 全中文版本

好像也没啥变化呀
459500160 发表于 2021-7-14 2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31| 技术 0| 互助 8| 钻石 200

阿国网络 发表于 2021-7-5 10:19
windows 11 全中文版本

你这是装了主题改了系统信息的20H2或者21H1吧?设置界面明显是10系统的,跟11相差太大,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科技精彩生活!

757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手机屏幕天花板 三星E5 OLED面板首发iQOO 8
  • Galaxy Z Fold 3与Galaxy Z Flip 3外壳渲染
  • GPD WIN Max 2021游戏笔电众筹 内置手柄可
  • Intel发布至强W-3300:10nm 38核心、完胜32
  • 微软面向Beta频道Insider发布Windows 11 Bu
  • iOS端Office新预览版发布:引入离线PDF阅读
  • 地平线征程5车载AI芯片发布:算力可达128 T
  • 地平线推旗舰车载芯片:AI算力128TOPS 十多
  • 功率半导体缺货加剧:部分产品交期已达69周
  • 亚马逊的 Fire TV Cube 现支持 Zoom 视频会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那一天玛丽发现爸爸拿错了手提箱,全世界都
  • 也许这就是鸿星尔克之前销量不高的原因吧
  • 折中一下
  • 提前结束
  • 又到月底了
  • 阿姨说的没毛病
  • 在医院忘带筷子的朋友
  • 这高级的仪式感
  • 这样就是100%没有烦恼了
  • 是不是你小姨的杰作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