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灌水] 零基础学习装系统

[复制链接]
大树请坐 发表于 2021-3-8 23: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jpz1230 发表于 2021-3-9 0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78| 技术 6| 互助 11| 钻石 370

能,只要不是傻子
别让现实挡住了通往梦想的路
ekincheng 发表于 2021-3-9 08: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5783| 技术 81| 互助 351| 钻石 291

关键字 供参考
简要流程
1.学习BIOS=>Boot相关=>First Boot /Boot Option ……这类词汇 (简称第一启动)
2.优启通 v3.6.2021.0105(2021.02.01 发布)
https://www.itsk.com/thread-414955-1-1.html
   找个空的U盘装下PE软件,(上面地址已贴好)
3.网上找个系统
4.BIOS=>设置做好U启的U盘为第一启动,进入.  利用桌面EasyImagex还原软件还原
qq136 发表于 2021-3-9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二楼的说话好直白啊!
IT天意 发表于 2021-3-9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天天听菩萨念经的鲤鱼都能成精……你懂的
 楼主| 大树请坐 发表于 2021-3-15 2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哈哈哈,谢谢大家鼓励,哈哈哈哈,简单粗暴的回答,哈哈哈哈
youxajhxp 发表于 2021-3-19 14: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现在装系统很简单了,除非遇到啥意外要去解决。最佩服的就是花几十块钱搬着电脑去电脑店去叫人装系统的人才。送钱,度娘一查都能查到如何装系统。
韩han 发表于 2021-3-19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傻都可以
7720 发表于 2021-3-21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能啊,很简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大树请坐

28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大疆Air 2S发布:1英寸超大传感器 可录5.4K
  • 鲁大师公布Q1性能最强手机:18GB内存旗舰登
  • AMD Zen3 64核心破世界纪录 风冷超Intel水
  • 还债一年全网第三 “罗永浩”还想搞“蓝翔
  • Nvidia升级RTX 3060核心GA106-302 遏制用于
  • NVIDIA ARM处理器挑战Intel至强?专家泼冷
  • 全球芯片短缺到什么时候?至少延续到明年
  • NVIDIA公布销售数据 称Ampere RTX 30系列是
  • 宏碁最新发布ENDURO系列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 英伟达警告:今年显卡将供不应求,价格已失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怎样给很凶的喵星人剪指甲
  • 韩国给电视剧取名有多敷衍
  • 很给力了
  • 我还能吃吗?
  • 生命诚可贵
  • 说的没错
  • 这是全国老师的标配吗?
  • 还得玩
  • 说得对
  • 还真是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