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原创] 2021年WIN10 20H2(2009)系统封装视频教程-前言

  [复制链接]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21-1-1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教程封面.png


大家好,元旦快乐~一年一系列的封装教程如约而至~从今天开始,我将为大家带来2021年的WIN10 系统封装教程,这次教程以去年WIN10最后一个稳定版WIN10 20H2版本来讲解。今年的封装教程采用视频的形式讲解~
教程一共7个章节
前言
一、定制母盘
二、准备系统封装环境
三、母盘安装
四、系统调整以及优化清理
五、常用软件安装和设置
六、封装前再次优化清理
七、使用ES5进行封装

今天先录制一个前言,大概说一下今年教程的内容。我也就不用码太多字了~一切想说的都在视频里~

前言视频在线观看和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活跃 +40 技术 +6 互助 +10 收起 理由
everjy + 1 终章限定超级VIP
小烦 + 30 + 5 + 10 精品文章,很给力!
aflyhawk + 5 精品文章,很给力!
ykd_sz + 5 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21-1-1 1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63803| 技术 424| 互助 535| 钻石 7370

沙发不能丢~

点评

能告诉我 怎么看视频教程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26 13:48
zhanghengjun 发表于 2021-1-1 1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14| 技术 31| 互助 48| 钻石 0

感谢楼主分享!
https://www.limewtea.com
yihengyeaa 发表于 2021-1-1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赶紧抢个沙发先,,,,新的一年,新的技术,新气象,
加油干,干饭人
拾叁 发表于 2021-1-1 1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我来了 感谢分享
心随风逝 发表于 2021-1-1 11: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来了来了
JACKmichelle 发表于 2021-1-1 1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27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鱼大,我来了

tankdl 发表于 2021-1-1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好的教程
指尖的阳光 发表于 2021-1-1 1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34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前来支持一发
4604563 发表于 2021-1-1 11: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瓦特啊啊啊啊啊啊啊
paddy2366 发表于 2021-1-1 11: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抢沙发…………
xiaoshumiao 发表于 2021-1-1 1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必须支持啊,鱼大,元旦快乐
husn1969 发表于 2021-1-1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学习学习。
coolpzk 发表于 2021-1-1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感谢分享,学习
songshu8 发表于 2021-1-1 11: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正需要呢!!!谢谢
奶瓶哥哥 发表于 2021-1-1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前来学习的  哈哈 新年快乐哈
zxknp 发表于 2021-1-1 1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7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9

,,新的一年,新的技术,新气象,
oyjian 发表于 2021-1-1 1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切想说的都在视频里
liping0808 发表于 2021-1-1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ad撒多撒阿斯顿撒多撒多
夜酒歌i 发表于 2021-1-1 1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夜酒歌i 于 2021-1-1 23:02 编辑

有鱼大,学封装,贼轻松!学习起来不费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鱼儿yr

1063803

活跃

424

技术

535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冲击折叠屏销冠!消息称华为Mate X3定价万
  • 售价超2万史上最贵!iPhone 15 Ultra外观出
  • Intel 14代酷睿飞跃:能效提升超50%、核显
  • 苦等3年半!Intel官宣新一代发烧U:56核心
  • Intel中国特供版i5-13490F突然开卖:1599元
  • 郭明錤:苹果或明年推出折叠屏iPad 配备碳
  • 对标苹果M系列!高通骁龙8cx Gen4已在路上
  • RTX 40系甜品级显卡有可能提前发!定价激进
  • NVIDIA新核弹 RTX 4090 Ti解锁满血核心:功
  • 全球首个全功能无线底座问世:干掉线缆 满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也不是说不对
  • 再秀啊doge
  • 睡得香
  • 我以前火车站票也用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