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路由器] 路由器推荐

[复制链接]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18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求大佬推荐一个500左右穿墙信号好点的家用路由器!谢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jpz1230 发表于 2020-12-18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293| 技术 6| 互助 11| 钻石 370

八爪鱼绝对穿墙给力

点评

八爪鱼什么牌子?多少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4:15
别让现实挡住了通往梦想的路
hbhsdm 发表于 2020-12-18 18: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167| 技术 7| 互助 20| 钻石 0

红米AX6
lkq0377 发表于 2020-12-18 2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顶你上去 我都是用 TP
yinbinly 发表于 2020-12-19 0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460| 技术 30| 互助 53| 钻石 2366

穿几道墙 穿多了 建议AC+AP 单路由很难实现

点评

家里就112个平方没几堵墙吧,准备路由器放客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4:14
闲逛pcie 发表于 2020-12-20 15: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如果预算充足 建议用H3C  GR1108-P 路由器,带POE供电  搭配  Mini A61-E  吸顶WiFi  或者你网线已经到房间 可以用  Mini A60 面板    企业级路由器 使用起来远比普通家用路由器强大  基本不用重启 你可以百度下相关

点评

谢谢大佬回复,我百度研究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4:16
19922120603 发表于 2020-12-21 1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买个路由器,改延长天线,比啥都强,信号杠杠的,成本也低。

点评

延长天线是什么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4:13
 楼主|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1 1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19922120603 发表于 2020-12-21 10:41
买个路由器,改延长天线,比啥都强,信号杠杠的,成本也低。

延长天线是什么意思?

点评

拆开路由器,买根延长天线焊接在路由器上,信号杠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1 16:01
 楼主|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1 1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yinbinly 发表于 2020-12-19 08:58
穿几道墙 穿多了 建议AC+AP 单路由很难实现

家里就112个平方没几堵墙吧,准备路由器放客厅
 楼主|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1 14: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jpz1230 发表于 2020-12-18 17:30
八爪鱼绝对穿墙给力

八爪鱼什么牌子?多少米?
 楼主|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1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闲逛pcie 发表于 2020-12-20 15:43
如果预算充足 建议用H3C  GR1108-P 路由器,带POE供电  搭配  Mini A61-E  吸顶WiFi  或者你网线已经到房间 ...

谢谢大佬回复,我百度研究看看
19922120603 发表于 2020-12-21 16: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1 14:13
延长天线是什么意思?

拆开路由器,买根延长天线焊接在路由器上,信号杠杠的
vcheung 发表于 2020-12-27 16: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华硕加AP,绝对好!
jxag123 发表于 2020-12-28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多路由投放,比一个设备好多了

点评

然后无线名字搞一样嘛?这样是不是好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9 08:06
 楼主| diancom 发表于 2020-12-29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jxag123 发表于 2020-12-28 16:54
多路由投放,比一个设备好多了

然后无线名字搞一样嘛?这样是不是好点?
mifa159 发表于 2021-1-15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家用的路由买华硕的应该可以了吧
lijian1023 发表于 2021-1-17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加了个AP,连钻到铺底下,挂在阳台 外面,上网都信号足足的
qazxsw010234 发表于 2021-1-19 0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diancom

1476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单芯10nm 40核心 Intel三代可扩展至强官方
  • AMD 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获股东批准 与Inte
  • Intel下代至强细节:56核心、首发DDR5、功
  • 华硕Z370 Z390主板用户对缺乏Resizable BAR
  • 7999元时代一去不复返 Redmi MAX 86英寸电
  • 希捷出货硬盘容量超3ZB:10TB硬盘能绕地球
  • 消息称苹果已预订台积电4nm工艺产能 首款产
  • 至强CPU份额远超EPYC 分析师称Intel被严重
  • 小米申请铁蛋商标:雷军曾称小米首款汽车预
  • 2021款惠普Omen 15曝光 采用Ryzen 7 5800H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说的没错
  • 这是全国老师的标配吗?
  • 还得玩
  • 说得对
  • 还真是
  • 不慌
  • 一段迷之关系
  • 艺术来源于生活
  • 如何骗朋友来买单
  • 心好累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