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发一个我自己编的小程序:微信垃圾清理工具2020.9.2

  [复制链接]
peeppp 发表于 2020-9-2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128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经常有同事抱怨磁盘满了,出现各种问题,让我帮忙看看,一看,基本都是微信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少的几个G,多的十几G,甚至几十G都有可能,手工删太麻烦,我就用VB编了一个程序,解放自己

用来清理微信垃圾的小工具,操作非常简单,但功能非常实用,效果好。

操作都是傻瓜式,特简单

2019.12.12版(https://www.itsk.com/thread-403564-1-1.html),增加了显示几个待清理文件夹位置尺寸的功能。


2020.09.02版,应网友要求和建议,新版增加手工选择微信文件夹路径“只清理2个月前数据”的功能



QQ截图20200902152032.png





可以保证安全无毒,是我自己使用VB语言编写的小工具。


如果不放心,也可以自行扫描测试


解压密码:11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感觉有用,还请不吝加分鼓励!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wdy2008 + 5 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20-9-2 1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14|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审核通过

如果有谁360拦截的话(正常应该不会拦截),麻烦截屏拦截画面给我
xieyue7737 发表于 2020-9-2 1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5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小软件挺好的,最近也是看到同事微信占用了二三十G的磁盘空间
mrzhonghb 发表于 2020-9-2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1|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感谢分享
sud16 发表于 2020-9-3 0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51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平民87 发表于 2020-9-3 0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59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700

asd832682 发表于 2020-9-3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8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hompson 发表于 2020-9-3 1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ykd_sz 发表于 2020-9-3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76| 技术 0| 互助 1| 钻石 0

支持原创,感谢分享。
aylwxb 发表于 2020-9-3 1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232|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原创......................
大眼巫师 发表于 2020-9-3 12: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老哥给力
窄口牛 发表于 2020-9-3 12:5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6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看,学习学习
㊣天↗龙㊣ 发表于 2020-9-3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2| 技术 1| 互助 1| 钻石 0

看看如何
gryxpy 发表于 2020-9-3 14: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gryxpy 发表于 2020-9-3 14: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出现个问题。
{0D67C81F-60EA-4CE4-9CF7-46159962436E}.jpg

点评

运行时就出错吗?你的系统时间是对的吗?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6DlenIFuO58tBcqQ1yKJg 提取码: eh8p 这是今天修改的另一版,你下载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3 16:21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20-9-3 1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14|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运行时就出错吗?你的系统时间是对的吗?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6DlenIFuO58tBcqQ1yKJg 提取码: eh8p

这是今天修改的另一版,你下载试试

点评

系统时间没问题,重新下载了还是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8 17:46
hxrazq 发表于 2020-9-4 00: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分享
jidaojie 发表于 2020-9-5 06: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4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不错
doyu2008 发表于 2020-9-5 1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小软件挺好的,最近也是看到同事微信占用了二三十G的磁盘空间
一滴水二滴水 发表于 2020-9-6 1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可以实现公司群的聊天和文件不删除,其他群的文件都删除吗

点评

没办法,企鹅的数据全放在一起,而且文件名是乱的,无法区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8 07: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peeppp

3014

活跃

38

技术

3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中兴发布86式AP面板:面板与路由二合一 速
  • 华为明年将推出自研编程语言仓颉
  • 首批搭载骁龙898!三星Galaxy S22 Ultra渲
  • 1小时充入48%电量 iPhone 13 Pro Max实测快
  • 首发AMD GPU!三星Galaxy S22/S22 Pro曝光
  • 定位数字基础设施开源!华为正式发布欧拉系
  • 骁龙888+HarmonyOS!华为P50已上架:下周开
  • 三星正开发第 8.5 代 OLED 面板:使用非业
  • NVIDIA:ARM SoC性能已接近x86 在MLPERF测
  • 消灭挖孔!中兴Axon 30至臻版外观首曝:9月
炫酷的硬件Show
  • MARK 1 - 设计型 PC 与垂直风道
  • 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有一个有文化的妈妈
  • 谐音梗扣钱
  • 小心诸葛军师骂你
  • 突然看懂毕加索的画了
  • 或者是99元
  • 让你瞧瞧佛法的力量!
  • 竟然有点用?
  • 构成解析
  • 化妆师自带灯光
  • 设计师狂喜,工程师骂娘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