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资讯] 12核锐龙9 3900X缺货疯狂涨价到800美元 溢价60%

[复制链接]
Lacy 发表于 2019-9-29 1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


  如何评价某个处理器的表现?它的市场价格趋势也很能说明一个问题,如果上市之后价格坚挺,那说明它还是很受欢迎,也是久经考验的。以往引领涨价风潮的是Intel,去年Intel刚刚发布九代酷睿处理器是,酷睿i-9900K一度涨价到600美元,长期售价也在500美元左右,这两天降到了史低价475美元了。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风水轮流转,今年轮到AMD的处理器引领涨价了,锐龙9 3900X虽然只是AMD的7nm锐龙3000中的次旗舰,但在锐龙9 3950X延期的今天,它依然是目前最佳选择之一,首发价499美元就能买到12核24线程游戏处理器。

  只可惜锐龙9 3900X的供应一直不太给力,上市2个月了依然是抢购中,这两天价格又涨疯了,不论是美亚还是美蛋上,价格都逼近800美元了,超过800美元的价格也不少。

  与上市价499美元相比,800美元的锐龙9 3900X相当于溢价60%,这个涨幅比酷睿i9-9900K去年的涨幅还要高很多,实在让人咋舌。


142186e14dd4f89.jpg

44476fbf5b1c94f.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fudashuai 发表于 2019-9-29 1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物以稀为贵嘛!恭喜AMD发财喽!
xujian600 发表于 2019-9-30 09: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89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反正买不起。。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Lacy

42765

活跃

2

技术

9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小米众筹上架三合一智能羽绒服:插充电宝1
  • 雷军微博抽奖送蔚来ES6:中奖者顺利提车
  • 曝微信上线银行储蓄服务:与工商银行合作
  • 手机用久了哪里最容易损坏 这些技巧为手机
  • 苹果公布iOS 13安装率:50%的设备已更新
  • 提升PC性能从哪方面入手?英特尔官方答案来
  • 美方威胁德国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 后果自负
  • 5G发展速度惊人 史上首次一年内基本要素全
  • [评论]国内不宜盲目引进落后液晶产能
  • 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31 日举行,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程序员专用发型。
  • 防猫键盘罩…
  • 成功通过测试
  • 弱小,无奈。。
  • 还能给隔壁冲的。
  • 矮人王?
  • 已经算很不错的,起码有的吃了。。
  • 论漫画里的人物身高
  • 到底谁自私
  • 夺命楼梯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