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使用ES5封装的7为什么分辨率不对?

[复制链接]
peeppp 发表于 2019-9-19 1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本帖最后由 peeppp 于 2019-9-19 13:10 编辑

使用ES5 b3和b4,封装了Win7,但发现,勾选了1024的分辨率后,进入桌面还是800x600

在虚拟机和真机中测试都是一样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呢?求教


aa.gif


ab.gif



ac.gif


af.png


QQ图片20190919130906.jpg


ad.png



ae.p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aryqi 发表于 2019-9-19 14: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22| 技术 2| 互助 12| 钻石 0

有没有可能是显卡驱动的原因呢。这个小问题吧,
G5420+技嘉H310M_DS2V_2.0+8G+影驰1050+Win7 x64
客串 发表于 2019-9-19 15: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464| 技术 6| 互助 16| 钻石 0

试试不设置分辨率,选择默认就好。
LiQiang 发表于 2019-9-19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835| 技术 123| 互助 309| 钻石 2864

这和封装工具无关,是你显卡驱动问题引起的,你的截图已经说明问题了
152122v7rkykp7ev4993h9.jpg
勤奋、学习、奋斗、积累
Skyfree 发表于 2019-9-19 17: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8425| 技术 1418| 互助 1817| 钻石 31024

你显卡驱动要是都没装上,调不了分辨率正常现象。而且有必要设置固定分辨率吗?显卡驱动只要在部署中装好进桌面就是最佳分辨率。

点评

那既然没必要搞固定分辨率,默认就是800,又何必增加这个选项呢?因为逻辑上说不通。1.打了驱动的情况下,显示器已经会按标准最佳分辨率显示,1024是多余,2.不打驱动无法调分辨率,那1024同样是多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0 07:47
老大看到他显示器的数据线了么?即便是打好驱动,估计也还是800X6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9 19:08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19 19: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982| 技术 22| 互助 20| 钻石 560

Skyfree 发表于 2019-9-19 17:59
你显卡驱动要是都没装上,调不了分辨率正常现象。而且有必要设置固定分辨率吗?显卡驱动只要在部署中装好进 ...

老大看到他显示器的数据线了么?即便是打好驱动,估计也还是800X600。

点评

冷嘲热讽有意思?这是讨论技术,既然选择1024,却是800,这说明存在某种原因,你有个好显示器了不起还是怎么地? 这是1080P的显示器,明白不?你现在找个800x600的液晶屏出来看看!真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0 07:42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9 19:38
Skyfree 发表于 2019-9-19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8425| 技术 1418| 互助 1817| 钻石 31024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19 19:08
老大看到他显示器的数据线了么?即便是打好驱动,估计也还是800X600。

哈哈哈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7: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9|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19 19:08
老大看到他显示器的数据线了么?即便是打好驱动,估计也还是800X600。

冷嘲热讽有意思?这是讨论技术,既然选择1024,却是800,这说明存在某种原因,你有个好显示器了不起还是怎么地? 这是1080P的显示器,明白不?你现在找个800x600的液晶屏出来看看!真逗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9|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Skyfree 发表于 2019-9-19 17:59
你显卡驱动要是都没装上,调不了分辨率正常现象。而且有必要设置固定分辨率吗?显卡驱动只要在部署中装好进 ...

那既然没必要搞固定分辨率,默认就是800,又何必增加这个选项呢?因为逻辑上说不通。1.打了驱动的情况下,显示器已经会按标准最佳分辨率显示,1024是多余,2.不打驱动无法调分辨率,那1024同样是多余了。

点评

固定分辨率是在某些特殊环境下使用的,在某些情况下必须用特定的分辨率,不然会出现显示器填不满的情况。比如两块不一样的双屏,同时又是复制显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6:22
增加这个选项是为了机房这种统一配置或要求的特殊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0 08:15
Skyfree 发表于 2019-9-20 0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8425| 技术 1418| 互助 1817| 钻石 31024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7:47
那既然没必要搞固定分辨率,默认就是800,又何必增加这个选项呢?因为逻辑上说不通。1.打了驱动的情况下 ...

增加这个选项是为了机房这种统一配置或要求的特殊情况。

点评

哦,原来这样,我以前是不√这个分辨率的,昨天在封装新系统,就好奇试了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0 08:19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9|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Skyfree 发表于 2019-9-20 08:15
增加这个选项是为了机房这种统一配置或要求的特殊情况。

哦,原来这样,我以前是不√这个分辨率的,昨天在封装新系统,就好奇试了下
Cat10003 发表于 2019-9-20 0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555| 技术 9| 互助 20| 钻石 0

与ES5无关,而是你的显卡驱动没有装上!

点评

看9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20 08:24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9|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Cat10003 发表于 2019-9-20 08:20
与ES5无关,而是你的显卡驱动没有装上!

看9楼。。。。。。。。。。
zgh0574 发表于 2019-9-22 17: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65| 技术 1| 互助 2| 钻石 0

也同样碰到过,看到设备管理器上显卡是正常的显卡,但鼠标右键属性看一下,是“这个设备未被安装”,应该是没有正确安装好显卡驱动造成的!显示“这个设备运转正常”才是正常的!!!
LXDisJAMES 发表于 2019-9-23 0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嗯嗯学习了
Bestonr 发表于 2020-2-12 16: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eeppp 发表于 2019-9-20 07:47
那既然没必要搞固定分辨率,默认就是800,又何必增加这个选项呢?因为逻辑上说不通。1.打了驱动的情况下 ...

固定分辨率是在某些特殊环境下使用的,在某些情况下必须用特定的分辨率,不然会出现显示器填不满的情况。比如两块不一样的双屏,同时又是复制显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peeppp

2619

活跃

38

技术

3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IDC报告:二季度PC出货量增长达11% 惠普反
  • 3GPP RAN6工作组正式关闭:2G/3G再无后路
  • 三款新iPhone电池通过认证 最大容量达3687m
  • 广受诟病的Chrome续航问题终于有望得到改善
  • [图]遵循GPT分区规范:Windows 10 20H1开始
  • 无刘海全面屏+翻转镜头 华硕ZenFone 7/7 Pr
  • 5G虽然非常热,但为什么用得不多?
  • NVIDIA RTX 20全系停产 要尽情地涨价了
  • AMD线程撕裂者PRO全线型号、规格曝光
  • 支付宝收钱码会发光:晚上10点成交易高峰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真有你的啊
  • 简单的炫酷
  • 你的猫咬人吗?不咬人,但是打人
  • 这技术绝了
  • 没头脑和不高兴
  • 谢啦,亲爱的
  • 试图混入其中
  • 小北极熊发烧了怎么办?
  • 赛博朋克
  • 以毒攻毒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