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封装教程必用软件之:直出GIF的强大录屏软件

[复制链接]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08: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
本帖最后由 peeppp 于 2019-9-9 15:58 编辑

我发的贴子:


使用小鱼工具箱省出7G空间,直观动画一次搞定 https://www.itsk.com/thread-400749-1-1.html


这里用到了屏幕录像功能,使用了oCam软件,这个软件最大的优点就是:特别简单,可以直接出gif、mp4等格式,而且定制厉害,功能强大,是我用过的最简单最方便的录屏软件,用上了就完全停不下来


这是全功能无限制版,做封装教程特别合适

未标题-1.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ocam屏幕录像工具 v480.0绿色版


 oCam免费屏幕录像利器!这款免费屏幕录像捕捉软件,编码功能强大,支持游戏录像,可录制任何区域,可选全屏模式或自定义区域截图;还可捕捉到正在播放的声音;非常简单易用,而且完全免费。

软件特色

  硬改可直接启动软件,不依赖注册表,也就是绿化!设置及录像数据保存当前目录

  硬改选项数据保存当前目录,无需第三方便携启动器,后台不生成也就是所谓便携

  彻底去掉界面整个网页(都是谷歌广告联盟),去掉关闭软件后的弹出浏览器网页

  彻底去掉后 续升级提示,禁止后 续后台偷偷下载更新安装包,删除了多余语言文件

功能介绍

  ocam支持录制视频以及屏幕截图,支持暂停与继续录制功能,内置支持视频编码 (AVI, MP4, FLV, MOV, TS, VOB) 和音频编码 (MP3)

  ocam支持使用外部编码器

  ocam屏幕录像工具支持录制超过 4GB 体积的视频格式,支持内录录制电脑播放的声音音频

  ocam可以调整音频录制的质量,截屏保存格式支持 (JPEG, GIF, PNG, BMP)

  ocam屏幕录像工具支持区域录制以及全屏录制

  ocam支持录制鼠标指针或者移除鼠标指针

  ocam屏幕录像工具支持双显示器,在 IE 浏览器里可以轻松选择 Flash 的区域进行录制,可以在选项里面调整视频的 fps 帧率等设置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0: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22| 互助 15| 钻石 30

顶上去,审核通过
tiankong1020 发表于 2019-9-9 1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9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cam屏幕录像工具 v480.0绿色版
好软件要顶起
铿锵玫瑰 发表于 2019-9-9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上去不错的样子,下来试用。
xudaping 发表于 2019-9-9 11: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0000000000000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小烦 -5 无意义内容回复属于灌水,重罚!

查看全部评分

啾啾啾啾啾 发表于 2019-9-9 12: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

一定要顶
下次做PE教程时试试
uriel3000 发表于 2019-9-9 1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2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350

下载保存,以待以后使用
不知道什么 发表于 2019-9-9 1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11| 技术 40| 互助 76| 钻石 0

下载看看怎么样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9-9 15: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43431| 技术 223| 互助 290| 钻石 5990

顶一个,感谢分享!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10| 技术 20| 互助 19| 钻石 310

还设个回复可见

https://www.lanzous.com/i60nn3a

需要的直接爬楼

点评

你这就不对了,起码别人的帖子设置回复是有原因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1 12:20
做人不要这么无底线,你完全可以自己发个贴,难道辛苦编个贴子,回复一下都碍你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5:54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5: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22| 互助 15| 钻石 3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5:49
还设个回复可见

https://www.lanzous.com/i60nn3a

做人不要这么无底线,你完全可以自己发个贴,难道辛苦编个贴子,回复一下都碍你事了?

点评

你要不设置回复可见,说不定人家管理还给你加个钻,好心还被咬一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8:18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10| 技术 20| 互助 19| 钻石 310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5:54
做人不要这么无底线,你完全可以自己发个贴,难道辛苦编个贴子,回复一下都碍你事了?

你要不设置回复可见,说不定人家管理还给你加个钻,好心还被咬一口

点评

我一个人,怎么能咬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8:22
呵呵,你真好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8:21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8: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22| 互助 15| 钻石 3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8:18
你要不设置回复可见,说不定人家管理还给你加个钻,好心还被咬一口

呵呵,你真好心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8: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22| 互助 15| 钻石 3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8:18
你要不设置回复可见,说不定人家管理还给你加个钻,好心还被咬一口

我一个人,怎么能咬狗

点评

唉,你设个回复不就是为了分么 还急了爆脏话了 赶紧充个VIP来群里和我互怼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18:23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10| 技术 20| 互助 19| 钻石 310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18:22
我一个人,怎么能咬狗

唉,你设个回复不就是为了分么

还急了爆脏话了

赶紧充个VIP来群里和我互怼吧

点评

分是能换现金还是怎地?我要这分能上清华还是北大?看帖回复是起码的尊重,不喜欢就离远点,何必做下作的事招人厌恶?这里版主等人也发回复可见的贴,希望你能一碗水端平,去喷他们! 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9 20:17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9-9-9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681| 技术 3| 互助 2| 钻石 0

都消消气儿。。。
人在做,天在看!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9-9 20: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22| 互助 15| 钻石 3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9-9-9 18:23
唉,你设个回复不就是为了分么

还急了爆脏话了

分是能换现金还是怎地?我要这分能上清华还是北大?看帖回复是起码的尊重,不喜欢就离远点,何必做下作的事招人厌恶?这里版主等人也发回复可见的贴,希望你能一碗水端平,去喷他们!

你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充VIP怼你?你也配?我钱多烧的?我连你ID都懒得看!说不定哪天看到你发个贴我去赞一下,但绝对不是冲你的ID,而是帖子的内容值得赞!

干点人事,别心理阴暗揣度别人,不喜欢我的贴离远点,我眼不见心不烦!
shusanxi 发表于 2019-9-10 0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503| 技术 12| 互助 3| 钻石 100

感觉老版本录的文件小点,好像版本越高文件录的越大

点评

这倒没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3:05
lcl8621 发表于 2019-9-10 0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看这个怎么
tianrong 发表于 2019-9-10 09: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peeppp

1709

活跃

22

技术

15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Windows 10新版18985推送:改善蓝牙快速配
  • 米家33元电动牙刷众筹金额破千万 10万人支
  • “龙芯之父”:大目标是做世界上第三套生态
  • 华为Mate 30/30 Pro/30 RS保时捷设计图赏
  • 外媒评华为Mate 30 Pro:硬件超棒 软件让用
  • 戴尔折叠屏笔记本电脑新专利曝光 专注于屏
  • 人民日报海外版:国产芯片再难也要走自主化
  • [评论]Mate 30 华为的“悲壮旗舰”
  • 华为智慧屏正式发布:最大75寸4K量子点屏幕
  • 华为Mate30 Pro图赏:超曲面环幕屏,搭载麒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四十年老师傅曝光家装真相:41个地方该这样
  • “酸碱体质理论”创始人被判罚1.05亿美元,
  • 收藏收藏,慢慢成为理想的自己,加油
  • 想不想要一个这样的狼男票
  • 男生做什么会让女生不开心,男孩子好可怜哈
  • 如何降低网恋奔现的落差
  • 店主比较赞
  • 总结的很到位
  • 教育儿子需知
  • 如果周末会说话。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