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发现DISm++一个惊天大BUG,严重影响win10性能

  [复制链接]
peeppp 发表于 2019-7-22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喜欢用dism++优化系统,但最近我在封装系统,优化的时候,发现,只要优化某个项目时,win10打开文件的性能会下降非常大,就一个个试我常用的优化软件,终于发现了一个DISm++中的设置项目,只要一开,立马重现故障


这是优化前,打开文件非常快,俗称:秒开


a1.gif


a2.gif





a3.gif




a4.gif




a5.gif




如果开启了DISm++中的这个设置,那么就郁闷了,瞬间win10打开文件的性能下降好多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打开这个设置后中,重启下电脑


a7.gif




再打开同样的文件看看时间,差距相当明显,我为了保险,测试了好几遍,100%重现


a8.gif




a9.gif




a10.gif




a11.gif




做GIF不易啊,求加分鼓励


【注:本问题只有1903版win10存在,上次封装的1809没问题】


.

评分

参与人数 4活跃 +12 技术 +3 互助 +2 收起 理由
lei8702 + 2 + 2 + 2 精品文章,很给力!
FU。 + 1 我说为什么以前装win10优化的时候会突然黑.
PurSun + 5 乐于助人,再接再厉!
dingtianqing + 5 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vac1209 发表于 2019-7-22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瞅瞅 感谢分享!
小勇1994 发表于 2019-7-22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449| 技术 2| 互助 3| 钻石 0

看看是啥?
金灶沐 发表于 2019-7-22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72| 技术 2| 互助 4| 钻石 0

好在不用dism精简
worry 发表于 2019-7-22 1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worry 于 2019-7-22 16:56 编辑

感谢分享,看看内容
我封装的镜像一直都是打开那个优化的。。。保险起见以后不开了

点评

win7没问题,win10 1903版,我测试,100%重现,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问题,因为以前这个都是启用的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2 16:58
拙见者 发表于 2019-7-22 16: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是什么设置啊
hfqwaini 发表于 2019-7-22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看需要注意的地方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7-22 16: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5|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worry 发表于 2019-7-22 16:54
感谢分享,看看内容
我封装的镜像一直都是打开那个优化的。。。保险起见以后不开了

win7没问题,win10 1903版,我测试,100%重现,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问题,因为以前这个都是启用的没问题
真的小白 发表于 2019-7-22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476| 技术 5| 互助 7| 钻石 0

进来看看是啥
SimonZhan 发表于 2019-7-22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a3095670 发表于 2019-7-22 1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25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50

来看下,啥优化选项
gmboss 发表于 2019-7-22 17: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00|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表示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7-22 17: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98806| 技术 294| 互助 392| 钻石 6390

你优化了开机速度吧?牺牲程序运行速度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7-22 17: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98806| 技术 294| 互助 392| 钻石 6390

顺便测试一下我的辅助辅助工具有没有这个问题呢?请测试2.04.2及以上版本

点评

用我的辅助工具关闭错误报告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2 17:28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7-22 17:2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98806| 技术 294| 互助 392| 钻石 6390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7-22 17:27
顺便测试一下我的辅助辅助工具有没有这个问题呢?请测试2.04.2及以上版本

用我的辅助工具关闭错误报告试试

点评

上个月封装LTSC版,封装后发现打开局域网EXCEL文件,会弹出一个错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重新安装到封装全过程做了10几次,一步步缩小范围,最后就是发现也是这个开关造成,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18:00
刚测试了,使用这个工具关掉相应的项目,同样变的慢了,1903版有这个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15:34
小鱼儿yr系统封装优化设置辅助工具2.04.2及以上版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2 23:09
什么工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2 18:11
ydy2188832790 发表于 2019-7-22 17: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734| 技术 11| 互助 51| 钻石 240

看看优化了什么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dongjianting 发表于 2019-7-22 17: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看需要注意的地方
ahxx 发表于 2019-7-22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57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这个问题,我还没封装win10
0day 发表于 2019-7-22 18:0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643| 技术 106| 互助 123| 钻石 110

本帖最后由 0day 于 2019-7-22 18:08 编辑

图片不错 是1903的问题 不是DISM++的锅 关于1903错误报告项目的问题 天空群一个月多前就有人发现讨论过了

点评

我没有在这样一个群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14:27
 楼主| peeppp 发表于 2019-7-22 1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15| 技术 38| 互助 30| 钻石 30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9-7-22 17:28
用我的辅助工具关闭错误报告试试

什么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peeppp

2615

活跃

38

技术

3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支付宝收钱码会发光:晚上10点成交易高峰
  • 5G网络对健康有害吗?研究结果揭示:影响很
  • AMD发布Radeon 20.7.1驱动更新 引入新的错
  • Intel 144层QLC闪存被曝完成开发 PLC闪存规
  • 传闻称MacBook Air将停产 但替代品值得期待
  • 新专利曝光 小米或为全面屏新机配备1.08亿
  • 华为申请麒麟芯片商标曝光:呆萌 可爱
  • 郭明錤曝光一大波新MacBook:搭载苹果自研C
  • 女子京东购买“小米”燃气灶 故障后发现为
  • 苹果对自研显卡充满自信:独显不一定具备更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这技术绝了
  • 没头脑和不高兴
  • 谢啦,亲爱的
  • 试图混入其中
  • 小北极熊发烧了怎么办?
  • 赛博朋克
  • 以毒攻毒
  • 被太阳暴晒了一天的键盘。
  • 选什么显而易见了
  • 这这就是我不买加长的原因?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