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教程] EasyImageX2 简易使用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辰羿 发表于 2019-6-20 2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辰羿 于 2019-6-21 01:16 编辑

视频教程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xdi2VRknFsLOGaOCcblb5w 提取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优启通里的推荐安装工具一直都是就是“EasyImageX2”,并不是另一个“Win系统安装”,看到不少人都用错工具,我才特意发的这个视频教程帖。

QQ截图20190620205307.png

QQ截图20190620205334.png

QQ截图20190620205343.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活跃 +25 互助 +3 收起 理由
FU。 + 5 赞一个!
itsky2 + 20 + 3 精品文章,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Powered By http://t.cn/RctvXek
itsky2 发表于 2019-6-20 2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332| 技术 38| 互助 76| 钻石 360

不错!!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Aboluo 发表于 2019-6-20 23: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90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50

谢谢分享!
dilbir 发表于 2019-6-21 01: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给我
huangdi16999 发表于 2019-6-21 0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21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
白云飘飘456 发表于 2019-6-21 0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189| 技术 160| 互助 474| 钻石 1520

谢谢,学习下。
cjfboc 发表于 2019-6-21 0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6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
sud16 发表于 2019-6-21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68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
brghy 发表于 2019-6-21 10: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8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
xzkz 发表于 2019-6-21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涨知识  好好
z6877 发表于 2019-6-21 10: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
su122136638 发表于 2019-6-21 1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来看看.是什么情况啊
FU。 发表于 2019-6-21 1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927| 技术 2| 互助 7| 钻石 20

可以!!
lliu75530274 发表于 2019-6-21 1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来学习的  
lliu75530274 发表于 2019-6-21 18: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镜像列表要如何添加呢?  对文件有没有什么要求?或是对文件目录有没有要求?  我看到点击添加镜像列表的时候默认是win扩展名的文件。 那iso文件需要如何操作呢?

点评

EIX2会自动加载ISO里面的WIM/ESD/GHO系统文件,不用你干嘛,打开EIX2就会自动显示。 ISO直接放到U盘根目录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1 18:36
 楼主| 辰羿 发表于 2019-6-21 1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206| 技术 51| 互助 155| 钻石 460

lliu75530274 发表于 2019-6-21 18:32
这个镜像列表要如何添加呢?  对文件有没有什么要求?或是对文件目录有没有要求?  我看到点击添加镜像列表 ...

EIX2会自动加载ISO里面的WIM/ESD/GHO系统文件,不用你干嘛,打开EIX2就会自动显示。
ISO直接放到U盘根目录就行了

点评

好的谢谢, 明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1 18:45
Powered By http://t.cn/RctvXek
lliu75530274 发表于 2019-6-21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辰羿 发表于 2019-6-21 18:36
EIX2会自动加载ISO里面的WIM/ESD/GHO系统文件,不用你干嘛,打开EIX2就会自动显示。
ISO直接放到U盘根目 ...

好的谢谢, 明白了。

点评

EIX2支持ESD映像,包括自建ESD与恢复自建ESD,带加密版权的ESD除外(这类基本上就是微.软.原.版的ES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1 19:01
 楼主| 辰羿 发表于 2019-6-21 1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206| 技术 51| 互助 155| 钻石 460

lliu75530274 发表于 2019-6-21 18:45
好的谢谢, 明白了。

EIX2支持ESD映像,包括自建ESD与恢复自建ESD,带加密版权的ESD除外(这类基本上就是微.软.原.版的ESD)

点评

我重新测试了 ISO版本的系统放在各个文件夹下 。 EIX2虽然显示允许ISO文件,但是选取之后并不能读取到ISO文件。 是否有测试过用EIX装 ISO版本系统呢 我是在MSDN下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2 15:47
Powered By http://t.cn/RctvXek
15575125607 发表于 2019-6-21 19: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asdasdsaf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小烦 -5 无意义内容回复属于灌水,重罚!

查看全部评分

zys1925 发表于 2019-6-21 2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辰羿

21206

活跃

51

技术

155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钱包准备了吗?华为5G折叠屏Mate X将开售:
  • Intel中国官微科普:4G+8G内存能否构成双通
  • 华为Mate 20 X 5G即将登场:7月26日见
  • 美方召开华为美企供应商会议 讨论华为解禁
  • 罗永浩点评周杰伦/蔡徐坤粉丝大战:周粉蔡
  • 中国5G网络投资迅速增长 未来五年将是北美
  • [评论]不刷数据的周杰伦就不红了吗
  • 骁龙855 Plus迎战麒麟985:加量不加价
  • 周杰伦完胜蔡徐坤 中老年粉丝居然赢了这场
  • AMD 2020处理器产品线曝光: Zen2 APU与Zen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爸,你过来帮我! 好,我来了!
  • 北京面向国外游客售卖的T恤
  • 除了屈服,我还能怎么办?
  • 养狗一定要养哈士奇,不要问我为什么
  • 学医的都是外星人吗?
  • 是谁说洗衣机洗龙虾洗的很干净的?出来我们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内心戏很足
  • 中国家长有哪些让人难以理解的“神逻辑”
  • 哈哈。好生动形象。有意思
  • 见过最丑的设计这长得像谁啊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