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原创] 【0day方案合集】Win10 LTSC 最新精简配置文件和常用命令工具箱

    [复制链接]
追赶奔驰的蜗牛 发表于 2020-2-14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6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450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看看优化什么了
windowspp 发表于 2020-2-14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80

好东西,支持一下。。。
408859307 发表于 2020-2-14 1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来瞧瞧看
wht56306050 发表于 2020-2-14 2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666666666666666
tian106ye 发表于 2020-2-14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一下,常常学习。
fspmjppp 发表于 2020-2-14 2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的教程分享
yuejiqi 发表于 2020-2-14 2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必须支持!!!
10895906@qq.com 发表于 2020-2-15 08: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50

下拉看看
460410 发表于 2020-2-15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像很厉害
d_amask 发表于 2020-2-15 1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海之沣0426 发表于 2020-2-15 1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下win10 LTSC精简,谢谢分享。
wangdj 发表于 2020-2-15 1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还更新吗?
mastermm 发表于 2020-2-15 1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6666666
yangye8311 发表于 2020-2-15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没看懂 这工具怎么用
l73x02z09 发表于 2020-2-15 2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进来学习一下,现在难得有这么专业的论坛了。
tonyzhou7 发表于 2020-2-15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完美。。。
晴天_wzl 发表于 2020-2-16 0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一看,试一试。谢谢啦
qq21204011 发表于 2020-2-16 1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析
流星羊 发表于 2020-2-16 16: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辛苦辛苦,多谢,动手试一试
开心一百度 发表于 2020-2-16 1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正需要,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罗永浩挑起第一次直播大战?
  • 7nm A77终于满血?骁龙865+曝光:3.1GHz性
  • 网速赶超5G?Wi-Fi 6究竟有啥好处
  • 荣耀产品经理韦骁龙帅气亮相 网友扒出他是
  • 美光将于本季度量产基于RG架构的128层3D NA
  • 科技顶流罗永浩直播首秀:只有流量成不了李
  • 家用无线局域网设备电磁辐射知多少?
  • 李国庆谈罗永浩带货:企业家带货很荒唐,透
  • Linux笔记本InfinityBook Manjaro发布 起售
  • 10吋大屏的平价版“iPad Pro” 三星Galaxy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我的现状
  • 我怀疑这是在搞我
  • 在家第二十天
  • 就是我了
  • 在大学里都学到了什么?
  • 还好没钱出国旅游,转换器不用买了
  • 要一张人见人爱的脸
  • 过度解读
  • 大学宿舍六人组
  • 差点看错了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