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教程] WIN10_LTSC系统封装全图简明教程(三)软件安装

[复制链接]
9982 发表于 2019-5-6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982 于 2019-5-6 09:53 编辑

**************************************************


正文:此教程分4部分
(一)定制母盘与系统安装
(二)系统调整与优化清理
(三)软件安装与环境调试
(四)封装系统与系统测试


**************************************************



(三)软件安装与环境调试
这次封装的是纯洁版的系统,所以只安装少量的软件,最低限度调整系统设置,保持原版状态。
如果是封装有针对性使用环境的系统,可以预装软件,调试环境。


软件安装:

软件安装1

软件安装1



软件安装2

软件安装2



软件安装3

软件安装3



备份:

3阶备份1

3阶备份1



3阶备份2

3阶备份2



**************************************************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0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F 自己抢。
noender 发表于 2019-5-6 1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66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多谢分享。我也帮你顶一下

点评

感谢支持。相对于坛子里的大佬大神们,我还差得远。继续努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0:46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noender 发表于 2019-5-6 10:10
多谢分享。我也帮你顶一下

感谢支持。相对于坛子里的大佬大神们,我还差得远。继续努力。
noender 发表于 2019-5-6 1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66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就等着楼主。出第四期 了。

点评

今天正在做封装环节,也是最简流程。晚上应该能贴出教程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3:08
pnlaochen 发表于 2019-5-6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10

不错不错,期待继续……

点评

感谢鼓励。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3:08
yonggang 发表于 2019-5-6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910| 技术 0| 互助 4| 钻石 0

输入法也不安装么?就用默认的

点评

呵呵呵,最简封装,什么也不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3:09
leer_one 发表于 2019-5-6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点评

谢谢鼓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3:09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noender 发表于 2019-5-6 11:13
就等着楼主。出第四期 了。

今天正在做封装环节,也是最简流程。晚上应该能贴出教程来。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nlaochen 发表于 2019-5-6 12:35
不错不错,期待继续……

感谢鼓励。谢谢支持。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yonggang 发表于 2019-5-6 12:47
输入法也不安装么?就用默认的

呵呵呵,最简封装,什么也不装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leer_one 发表于 2019-5-6 12:54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谢谢鼓励。
帅罗哥哥 发表于 2019-5-6 13: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见有些教程封装要开启管理员批准模式,2016ltsb和2019ltsc不用开启吧

点评

封装调试过程中,没用到开启超管功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4:05
noender 发表于 2019-5-6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66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9982 发表于 2019-5-6 13:08
今天正在做封装环节,也是最简流程。晚上应该能贴出教程来。

其实。已经很好了。。大家都可以看的懂。。至于一些细节。都是因人而以的。。。我们为了原味。大至上这样就可以了。稳定都是关键。。还有。细节做不做。真的不是很重要。。大概的修修就行了。。我是这么认为的。没有完美之说。。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14: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帅罗哥哥 发表于 2019-5-6 13:59
看见有些教程封装要开启管理员批准模式,2016ltsb和2019ltsc不用开启吧

封装调试过程中,没用到开启超管功能。

点评

ctrl+shift+f3进入的审核模式不就是admin用户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17:01
bigflea 发表于 2019-5-6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5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了,、咱们就、是快速装机用,稳定为主

点评

这是试水,全程各个环节简化了。练练手。真正封装工作中用的系统,在系统设置,软件安装调试环节要复杂一些。当然,稳定没问题,是最主要的。谢谢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22:20
帅罗哥哥 发表于 2019-5-6 17: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9982 发表于 2019-5-6 14:05
封装调试过程中,没用到开启超管功能。

ctrl+shift+f3进入的审核模式不就是admin用户么?

点评

,嗯,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6 22:17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帅罗哥哥 发表于 2019-5-6 17:01
ctrl+shift+f3进入的审核模式不就是admin用户么?

,嗯,是哦。
 楼主| 9982 发表于 2019-5-6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bigflea 发表于 2019-5-6 15:58
学习了,、咱们就、是快速装机用,稳定为主

这是试水,全程各个环节简化了。练练手。真正封装工作中用的系统,在系统设置,软件安装调试环节要复杂一些。当然,稳定没问题,是最主要的。谢谢关注。
ukey 发表于 2019-5-8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也帮你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9982

371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内部邮件曝光:高通、Intel、ARM等被要求停
  • 5G高频电磁波对人体的危害很大?张朝阳:没
  • 什么是鼠标加速度?为什么打游戏要关掉?
  • 锤子、美图等小众手机品牌都凉了 一加为什
  • 北京地铁16号线5G信号初体验 结果意想不到
  • 科赋推出全新RGB M.2 SSD:光污染Max 酷炫
  • 华为有哪些“备胎”?这里有一份中国芯片企
  • 三星:西安内存芯片生产线二期投资规模尚未
  • AMD Navi或采用全新架构 预计6月公布
  • 买1级能效空调就是为了省电?你真的错了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日本“妻子机器人上市60分钟遭抢空,不要彩
  • 今年的高考很有意义
  • 宅男本质
  • 神助攻
  • 这....这是哪家的手办?
  • 为啥你妈老看你不顺眼?
  • 当一个女人开始减肥……
  • 彩虹屁情话
  • 奇葩
  • 为了自己的角色大家都很努力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