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win10 IE11降IE8或IE9

[复制链接]
mzfs 发表于 2019-4-24 1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发个贴子争取一下。是这样的,我公司有一套系统,系统是带有网页控件,控件最多支持到IE9,用IE11的话每次都要点开开发者选项里设置
看有没有什么办法把IE给降下来,或者让IE11自始至终都以IE8的模式运行。有没有人试过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菊神 发表于 2019-4-24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把IE11删除干净注册表啥的也都删干净之后才能装
gztp 发表于 2019-4-24 12: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24| 技术 9| 互助 16| 钻石 0

WIN10只有IE11,没有IE8之类的安装包,IE有个开发者模式,F12还是11可以切换,试下兼容或者添加信任看看吧,或者用其他浏览器
小白衣橱 发表于 2019-4-24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高智商的电脑用户都不会用IE。  IE只是一个偶尔辅助用一下的东东!
hli3276 发表于 2019-4-25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1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hli3276 于 2019-4-25 09:14 编辑

1:浏览器降级使用几乎是不大可能的,2:要么使用用WIN7或者WIN8,
3:或许尝试一下使用第三方的浏览器吧。
4:叫软件运行商,升级软件。
gzh888666 发表于 2019-5-11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9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换win7呗,很简单的问题
18843276170 发表于 2019-5-12 1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4

来看看 ,一起学习楼主的方法
shusanxi 发表于 2019-5-13 18:5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50| 技术 12| 互助 3| 钻石 100

先把e11精简掉,在集成低版本的,这只是一个思路还没试过
shangym01 发表于 2019-6-20 0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可以使用360急速浏览器,里面有IE8模式,我们公司的内网有许多系统也是只能使用IE8浏览器,我就是WIN10+360急速浏览器,亲测通过。
啾啾啾啾啾 发表于 2019-7-11 11:4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开兼容模式,或企业模式,可兼容IE8,有优化工具可开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mzfs

3751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新锐龙让AMD重返巅峰 但逆袭的50年里这些CP
  • 西数发布入门级NVMe全闪存阵列新品IntelliF
  • 在计算方面 CPU核心和GPU核心有何区别?
  •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入网:支持NSA/SA 内
  • 小米净水器拿下6月份线上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无核显的酷睿i9-9900KF处理器降价 1个多月
  • 微星X570主板再“超神”:12核锐龙9冲上5.8
  • 小米通报内部贪腐 两位市场部员工被G.A.机
  • 大疆遭美国断供:无人机不能再预装Cape公司
  • 联通研究院院长:两三年内5G可达4G覆盖水平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养狗一定要养哈士奇,不要问我为什么
  • 学医的都是外星人吗?
  • 是谁说洗衣机洗龙虾洗的很干净的?出来我们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内心戏很足
  • 中国家长有哪些让人难以理解的“神逻辑”
  • 哈哈。好生动形象。有意思
  • 见过最丑的设计这长得像谁啊
  • 好狠心的铲屎官哇
  • 高人竟在我身边
  • 睁眼说瞎话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