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交流] 优启通为何不开放扩展管理器这个功能 藏着掖着? 还有VIP版本 需要的没有 有的不需要

[复制链接]
abcda0123 发表于 2019-3-28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
VIP版本我看了下   对于我们这样小白来说还是有点用  对于懂得来说 没啥用 但是你不免费给  又不拿来卖   给哪些技术牛?  他们真的需要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ekincheng 发表于 2019-3-28 19: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096| 技术 81| 互助 351| 钻石 291

用 但是你不免费给  又不拿来卖   给哪些技术牛?  他们真的需要吗?

这是官方的事情
shc 发表于 2019-3-28 1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417| 技术 204| 互助 413| 钻石 1011

本帖最后由 shc 于 2019-3-28 19:52 编辑

谁告诉你的不拿来卖?钻石积分充值功能上线 https://www.itsk.com/thread-391545-1-1.html (出处: IT天空 - 驱动/PE/封装技术为主的IT类综合型网站)

想用就买买买

点评

OC3
优启通VIP版 网络功能如何启动 https://www.itsk.com/thread-395542-1-1.html (出处: IT天空 - 驱动/PE/封装技术为主的IT类综合型网站) 5楼,楼主花了500买的。年费VIP才150一年,除了优启通还有的是各种好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19:54
OC3 发表于 2019-3-28 1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935| 技术 57| 互助 125| 钻石 120

shc 发表于 2019-3-28 19:51
谁告诉你的不拿来卖?钻石积分充值功能上线 https://www.itsk.com/thread-391545-1-1.html (出处: IT天空 - ...

优启通VIP版 网络功能如何启动
https://www.itsk.com/thread-395542-1-1.html
(出处: IT天空 - 驱动/PE/封装技术为主的IT类综合型网站)

5楼,楼主花了500买的。年费VIP才150一年,除了优启通还有的是各种好处,楼主500就买了一个版本优启通。

 楼主| abcda0123 发表于 2019-3-28 2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63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被骗了500 卧槽
tx-2000 发表于 2019-3-28 2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500买的,这么牛啊,这楼主不一般!壕!!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9-3-29 0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892| 技术 19| 互助 29| 钻石 310

你不已经是VIP了吗?醉醉答

点评

他是事后充值的VIP,发这帖的时候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 18:12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辰羿 发表于 2019-4-1 18: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111| 技术 55| 互助 155| 钻石 460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9-3-29 08:09
你不已经是VIP了吗?醉醉答

他是事后充值的VIP,发这帖的时候不是

点评

好吧,他的VIP版U启通好像是500块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 08:35
Powered By http://t.cn/RctvXek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9-4-2 0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892| 技术 19| 互助 29| 钻石 310

辰羿 发表于 2019-4-1 18:12
他是事后充值的VIP,发这帖的时候不是

好吧,他的VIP版U启通好像是500块买的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bcda0123

11636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复古便携式Macintosh Portable M5120原型机
  • 评论:基础电信运营商共建共享将是5G建设主
  • 分析师: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 [图]Surface Pro 7规格配置曝光 起售价或低
  • 为什么买两条8GB内存比买一条16GB好?
  • 华为Mate30即将发布 官方预热视频揭示多项
  • 5G手机外围赛开局 炫技、观望抑或缺席?
  • 沙子快没了?别担心 造芯片主要用的不是它
  • 华为Mate 30系列将发:5G、滚筒四摄和麒麟9
  • 普及16核心32线程 AMD锐龙9 3950X真身首曝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店主比较赞
  • 总结的很到位
  • 教育儿子需知
  • 如果周末会说话。
  • 这样强求的爱能持续长久?对于男孩子的行为
  • 各种乳膏的效用,这张图就很全了!别再乱用
  • 深有感触
  • 劳逸结合,没毛病
  • 一些快被安乐死的流浪猫,送去监狱给犯人,
  • 人家这才叫堆雪人……你堆的那是什么玩意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