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bios超级管理员密码

[复制链接]
787279602 发表于 2019-3-7 22: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板bios超级管理员密码,如果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清除管理员密码。有哪位大神知道给解释下谢谢!拜托了
itsky2 发表于 2019-3-7 2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168| 技术 36| 互助 73| 钻石 360

使主板完全断电,过一会就行了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lichunhong15070 发表于 2019-3-7 23: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44

把电池扣下来5分钟以上,再放回去。
xqh143 发表于 2019-3-7 2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591| 技术 5| 互助 18| 钻石 0

不用等5分钟这么麻烦,先拔掉电源线,扣下钮扣电池,找个金属短接电池底座正负极,同时按开关。切记,一定要先拔电源线,否则……我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这么傻的事我没做过,也没见别人做过
Cat10003 发表于 2019-3-8 0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425| 技术 8| 互助 18| 钻石 0

现在很多主板上有CMOS跳接线,共三个脚,正常情况下,有跳接块接在其中两个脚上,把调节块拔下来,接在另外两个脚上,打开主机电源,待会,关闭主机电源,将跳接块归位即可
zhoutil 发表于 2019-3-8 1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171| 技术 16| 互助 21| 钻石 200

现在的新款主板放电是解决不了的
 楼主| 787279602 发表于 2019-3-8 19:4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用的是华硕h110的主板放电不管用   像bios时间日期都初始化了但是密码还是去不掉 咋办啊大神给解决一下
lixiangliuyi 发表于 2019-3-8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780| 技术 12| 互助 18| 钻石 5

取下BIOS用编程器重新刷,管你是啥牛逼的密码,除了牛逼的ThinkPad是要换密码安全芯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787279602

234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酷冷至尊发布SK621迷你机械键盘:仅64键、
  • 英特尔酷睿i3版华为MateBook 13解析:4000
  • 解决主板、屏幕修不起!华为官方维修一口价
  • 锤子Smartisan OS官微变更认证信息:成为字
  • 9代酷睿加持 雷蛇发布全新灵刃 Pro 17寸游
  • iPhone在华销售疲软 LG Display称今年业绩
  • 投资21亿元研发:中国厂商进军7/5nm制造设
  •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 卢伟冰:功能不阉
  • 芯片量价齐跌 SK海力士一季度利润大跌69%
  • CyberPowerPC发布全新9代酷睿游戏本:144Hz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原来生了孩子以后得生活
  • 我从未忘记过你。
  • 告诉你什么药不能一块吃
  • 大汉王朝上半场,西汉很强。
  • 一些有关于维生素的小知识!你吃对了没?!
  • 送给你们
  • 教你识人,我不要赞
  •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骨气
  • 一辈子很长,我想好好宠你。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