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教程] 最新WIN10系统封装教程2019系列(八)——测试效果

  [复制链接]
乔雷雨 发表于 2019-5-13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91| 技术 0| 互助 1| 钻石 0

感谢分享经验  
龙天梵 发表于 2019-5-13 17: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版主分享
553049390 发表于 2019-5-13 2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大大,可以加个好友投稿交流吗?
tangzhuokai 发表于 2019-5-14 1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测试效果如何啊。
anyway1680 发表于 2019-5-14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
ganglin 发表于 2019-5-14 1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教程很详细,但能否出个无人值守安装的教程
dilbir 发表于 2019-5-14 16: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ilbir 发表于 2019-5-14 16: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ilbir 发表于 2019-5-14 16: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电脑航少 发表于 2019-5-14 2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难受啊一级一级的要链接有整合在一起的链接没
狼行红雪 发表于 2019-5-14 22: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布,收藏了
折腾是为了活着 发表于 2019-5-15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搞了一晚上还没搞好,我要死了
flimsy159 发表于 2019-5-15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真的太感谢啦!!
大庭哥 发表于 2019-5-15 15: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来看看啦
讯方 发表于 2019-5-15 2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方便发一个封装教程视频下载地址我吗?万分感谢。
yhywii 发表于 2019-5-15 2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大佬的教程!!!
szq646 发表于 2019-5-16 06: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340| 技术 1| 互助 2| 钻石 0

学习一下,好的好的
小莫子 发表于 2019-5-16 1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准备封过来学习看看
林@三 发表于 2019-5-16 1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大佬的分享,小白学习一下充实自己
15815804573 发表于 2019-5-16 16: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EasySysprep 5 已经出来了,和教程上的不一样,但还是感谢一下楼主,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新锐龙让AMD重返巅峰 但逆袭的50年里这些CP
  • 西数发布入门级NVMe全闪存阵列新品IntelliF
  • 在计算方面 CPU核心和GPU核心有何区别?
  • 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入网:支持NSA/SA 内
  • 小米净水器拿下6月份线上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无核显的酷睿i9-9900KF处理器降价 1个多月
  • 微星X570主板再“超神”:12核锐龙9冲上5.8
  • 小米通报内部贪腐 两位市场部员工被G.A.机
  • 大疆遭美国断供:无人机不能再预装Cape公司
  • 联通研究院院长:两三年内5G可达4G覆盖水平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养狗一定要养哈士奇,不要问我为什么
  • 学医的都是外星人吗?
  • 是谁说洗衣机洗龙虾洗的很干净的?出来我们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内心戏很足
  • 中国家长有哪些让人难以理解的“神逻辑”
  • 哈哈。好生动形象。有意思
  • 见过最丑的设计这长得像谁啊
  • 好狠心的铲屎官哇
  • 高人竟在我身边
  • 睁眼说瞎话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