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大佬给看看,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Sy、小染 发表于 2019-2-9 15: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装机相关
地区: 广东
PC/装机: 配置单求指导
S90209-15165173.jp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Skyfree 发表于 2019-2-9 15: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9003| 技术 1302| 互助 1665| 钻石 30764

整体还是比较均衡的,主板是不是考虑换一家?

点评

乱入的,没看中哪款,有木有推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9 15:42
 楼主| Sy、小染 发表于 2019-2-9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kyfree 发表于 2019-2-9 15:29
整体还是比较均衡的,主板是不是考虑换一家?

乱入的,没看中哪款,有木有推荐的

点评

这个还是要看你本地经销商谁家的保修比较好了。个人比较喜欢技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9 15:51
Skyfree 发表于 2019-2-9 1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9003| 技术 1302| 互助 1665| 钻石 30764

Sy、小染 发表于 2019-2-9 15:42
乱入的,没看中哪款,有木有推荐的

这个还是要看你本地经销商谁家的保修比较好了。个人比较喜欢技嘉的。
xqh143 发表于 2019-2-9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321| 技术 5| 互助 18| 钻石 0

华擎、七彩虹、金士顿……金士顿虽然是一线品牌,不过我建议还是换别的吧,假货不是一般的多。还有,现在没必要用7代平台了,换8代吧,价格没差多少
magicgenius 发表于 2019-2-9 2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447| 技术 34| 互助 66| 钻石 370

固态硬盘推荐用INTEL的或三星的。
好一个秃瓢 发表于 2019-2-9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华擎出妖版,你可以试试技嘉,我现在用的。不知道你拿来干嘛,反正按照你这配置也没啥问题。
塔头甸子 发表于 2019-2-10 11: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觉得必须再加一块机械硬盘

点评

加一块西部数据1T的蓝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0 17:14
zhoutil 发表于 2019-2-10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274| 技术 16| 互助 21| 钻石 200

固态建议拿NVME的,速度快很多
 楼主| Sy、小染 发表于 2019-2-10 17: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塔头甸子 发表于 2019-2-10 11:01
我觉得必须再加一块机械硬盘

加一块西部数据1T的蓝盘
八大山人 发表于 2019-2-14 08: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主板还是考虑技嘉 华硕 微星的
ziya186 发表于 2019-2-15 14: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散热换不是扣具的吧,扣具震下机箱位置容易跑偏
考虑用个一体水冷
developers 发表于 2019-2-22 0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我认为,看菜吃饭,一分钱一分货的。
菊神 发表于 2019-4-22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华擎额····换一下看看?还有凄惨红也是醉了
c2380168134 发表于 2019-5-26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主板个人建议华硕 技嘉
cnvnc 发表于 2019-6-6 1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一般般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Sy、小染

92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楼主相关帖子 发消息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Intel为扩充14nm产能:要找三星帮忙!
  • 环球时报:中国半导体产业要做“打不死的鸟
  • 华为笔记本在微软网上商城神秘消失后重新上
  • 格力启动“挑刺行动” 董明珠首次回应“格
  • 技嘉首发PCIe 4.0 SSD:读取高达5GB/s 纯铜
  • 华为nova 5 Pro现身GB4跑分:麒麟980+8G内
  • AMD X570主板零售价曝光
  • 华为Android Q首批升级机型曝光:共11款
  • 英伟达宣布与ARM合作开发超级计算机 看重其
  • 小米操刀!设计总监暗示美图新机即将登场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女儿帮爸爸洗相机~可以不? ​​
  • 我也想抱抱
  • 实力坑爹,看得懂吗
  • 男人的四个死穴,女人最好不要碰
  • 这才是模特该有的样子,已经非常生动形象了
  • 这个夏天跟个知了过不去了......
  • 再见! 高三再见! 高考再见!
  • 你见过世上所有的钱吗?
  • 又被骗
  • 霸气侧漏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