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原创] 【0day方案】Win10_1809封装 第一次启动提示“隐私设置”新的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zyd363351560 发表于 2019-1-23 08: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方法简单有效,待测试
kingson_cow 发表于 2019-1-23 08:2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這個我剛遇到啊!感謝!
塔头甸子 发表于 2019-1-23 08: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对我来说很有必要,学习了!
asf1250 发表于 2019-1-23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yubbe 发表于 2019-1-24 09: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一开始以为是花生壳呢
青山不语 发表于 2019-1-25 17: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方法,简单实用,感谢分享
lsx5188 发表于 2019-1-26 1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8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开始菜单怎么弄成win7的样式的?
woshisanbi 发表于 2019-1-28 1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支持
cfsrcxp 发表于 2019-1-30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2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不错,留个脚印备用
Akindliar 发表于 2019-1-30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kn99565694 发表于 2019-1-30 1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非常好,感谢分享
h2y2zh2 发表于 2019-1-31 0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666 感谢分享!!!
419229951 发表于 2019-1-31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很实用,不错
flame23 发表于 2019-2-2 0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dfr1991 发表于 2019-2-2 1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按照楼主的1809_LTSC的文章步骤来操作,还是进入不了虚拟机桌面# 进了桌面显示其他用户,这个是什么原因吗?麻烦楼主解答一下,无论是无人值守设置了默认还是启用,都是进入不了桌面,请问是什么问题呢???
egaokiss 发表于 2019-2-4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您辛苦了。
就叫我茶吧 发表于 2019-2-5 1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令我们学到了更多知识
usualant 发表于 2019-2-6 1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chenjmen 发表于 2019-2-6 1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啊谢谢分享啊
flame23 发表于 2019-2-10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QLC SSD性能不行?那来点傲腾“加血”
  • 老系统福音 Win7/8版Chromium Edge浏览器开
  • 海盗船PCIe 4.0 SSD价格披露:相比PCIe 3.0
  • AMD RX 5700非公版卡迟到:要等到8月中旬
  • NVIDIA SUPER系列公版价格曝光:2060新版要
  • 联想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开始可选预装Ubun
  • 罗永浩开通推特账户:晒出近照
  • 小霸王暴死引人深思 国产游戏主机为何步履
  • 亚马逊发布第3代Kindle Oasis 增加了屏幕色
  • 认识到自主可控的紧迫性 韩国正对全球市场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老母鸡,没想到吧?
  • 不是都说黑色显瘦吗?
  • 哈哈哈就服天津
  • 说的有道理
  • 为一年级孩子辅导作业,这题我琢磨了一晚上
  • 有道理有道理
  • 女儿帮爸爸洗相机~可以不? ​​
  • 我也想抱抱
  • 实力坑爹,看得懂吗
  • 男人的四个死穴,女人最好不要碰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