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ES新版本是不是马上就要更新了 期待

[复制链接]
mm090211 发表于 2018-12-18 09: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大说的 ES5 年底要露面了 期待i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小烦 发表于 2018-12-18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316| 技术 55| 互助 414| 钻石 310

年底寒假才开工呢,你想多了

点评

好吧 今年中旬 听说开工 没经费 年底才开始动工啊 期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2:48
改进社会风气  提高年轻人内涵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8-12-18 11: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057| 技术 19| 互助 29| 钻石 310

呵呵,你想多了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anybady 发表于 2018-12-18 1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671| 技术 31| 互助 82| 钻石 160

不急,不催,耐心等待把。S大也很忙的。反正现在的ES4也够我这种懒癌晚期的用。
OC3 发表于 2018-12-18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906| 技术 52| 互助 121| 钻石 420

LV1的催更党

点评

不催 就问问 看看有啥动静没 就算有动静 你是你们先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2:49
 楼主| mm090211 发表于 2018-12-18 1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小烦 发表于 2018-12-18 10:20
年底寒假才开工呢,你想多了

好吧 今年中旬 听说开工  没经费   年底才开始动工啊    期待
 楼主| mm090211 发表于 2018-12-18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催 就问问 看看有啥动静没 就算有动静 你是你们先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mm090211

259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什么样的数据线才适合我?
  • 读写轻松超3GB/s 希捷酷玩FireCuda 510固态
  •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午睡 外国人却没这个习惯
  • 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今日发布:代号小王
  • 三星Serif 2019画框电视终于开售:55英寸16
  • Everspin开始生产1Gb STT-MRAM 基于格罗方
  • 联芸展示国产SSD主控:高中低端PCIe NVMe三
  • 慧荣打造企业级SSD主控:最大16TB
  • 罗永浩拯救锤子?谁说的?
  • AMD:服务器市场份额很快10% DDR5时代换接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不会撩妹的人强撩是什么体验? ​R
  • 为了不再自卑,他们选择离开朋友圈
  • 我不是争第一,我就是争口气
  • 两只鱼的对话
  • 我能接受的露背尺度
  • 早知道不用弟弟的刮胡刀了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把保时捷啃了.....
  • 哥哥第一次看到弟弟
  • 还能好好开车不?
  • 老母鸡,没想到吧?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