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请问优启通是否纯净?

[复制链接]
6069000 发表于 2018-11-30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6069000 于 2018-12-2 08:27 编辑

下面回答的人太有文化了,百度一下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小烦 发表于 2018-11-30 1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258| 技术 55| 互助 414| 钻石 310

伸手党请绕道

点评

shc
不要妄图混淆概念,这是伸耳党,喜欢道听途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0 12:54
改进社会风气  提高年轻人内涵
shc 发表于 2018-11-30 1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000| 技术 204| 互助 413| 钻石 1011


不要妄图混淆概念,这是伸耳党,喜欢道听途说

点评

怎么现在发贴的都是这种问题吖,有没有问题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快则十几分钟,慢则半个小时。这个都要问别人,还是离电脑这行远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0 20:25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shi7523 发表于 2018-11-30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58|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300

你适合自己开发一个,那样你看得起?你是上帝的雀雀,天棒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8-11-30 1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815| 技术 3| 互助 2| 钻石 0

纯净,一直在用。
人在做,天在看!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1-30 1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546| 技术 22| 互助 33| 钻石 40

别人千说万说,不如自己一试。
OC3 发表于 2018-11-30 15: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8| 技术 52| 互助 121| 钻石 120

这种问题就像 当女人面问人是不是处女 一样没礼貌
白云飘飘456 发表于 2018-11-30 1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189| 技术 160| 互助 474| 钻石 1520

纯净、纯净、绝对纯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点评

你骗人.............. 有疑虑者别用才是王道,不然说再多 还是不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00:28
xqh143 发表于 2018-11-30 2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884| 技术 5| 互助 18| 钻石 0

shc 发表于 2018-11-30 12:54
不要妄图混淆概念,这是伸耳党,喜欢道听途说

怎么现在发贴的都是这种问题吖,有没有问题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快则十几分钟,慢则半个小时。这个都要问别人,还是离电脑这行远点吧
12077613 发表于 2018-11-30 23: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5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了楼主的问题,终于理解到【废话】两个字的内涵.......
KDPA119 发表于 2018-12-1 0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4020| 技术 1367| 互助 7537| 钻石 2350

白云飘飘456 发表于 2018-11-30 18:19
纯净、纯净、绝对纯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骗人..............
有疑虑者别用才是王道,不然说再多  还是不纯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楼主| 6069000 发表于 2018-12-1 0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6069000 于 2018-12-1 09:02 编辑

不耻下问

点评

呵!草船上借来的跳墙东西,无需在此狺狺狂吠!狼心狗行之辈,禽兽污浊之流,何以报汝之父母之恩?尔等五谷轮回之物,竟斗胆现于众目睽睽之下,令天下之人皆捂鼻避之!汝不日当归于九泉之下,有何面目见众生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9 22:07
你这个词怕是要找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9 22:05
回你一句:药店碧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8 15:29
“不耻下问”出自《论语·公冶长》。比喻谦虚好学,不介意向不及自己的人请教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11:08
shc
我不惜挑事的问一句,楼主你要脸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 09:53
shc 发表于 2018-12-1 0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000| 技术 204| 互助 413| 钻石 1011


我不惜挑事的问一句,楼主你要脸不?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shc 发表于 2018-12-1 0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000| 技术 204| 互助 413| 钻石 1011

你什么东西你自比孔子?你又是什么东西,问别人问题叫做下问?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shc 发表于 2018-12-1 1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000| 技术 204| 互助 413| 钻石 1011

1、你自以为懂那么多的大道理,怎么不懂亲自尝试?
2、你是自以为很牛逼么,自称不耻下问?
3、你凭着啥说我们连孔子都骂了,你当自己是孔子么?
4、孔子的家乡是息陬乡,不是邹县,你不是不懂就问么?怎么这个典故没问就出来胡说八道了?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小烦 发表于 2018-12-1 1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3258| 技术 55| 互助 414| 钻石 310


“不耻下问”出自《论语·公冶长》。比喻谦虚好学,不介意向学识和地位都不及自己的人请教问题。

改进社会风气  提高年轻人内涵
纯洁的噗通 发表于 2018-12-1 11:2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1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386

1、其恕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2、天空秉承自由,开放。未强于汝。
3、取孔圣为矛,攻天空之盾。使为孔圣不敬!
4、不耻下问,是以谓之文也。
5、尔之所言,岂非井中之蛙。

点评

牛逼啊老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3 09:30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12-1 11: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9488| 技术 222| 互助 289| 钻石 5990

自己都没理解孔老夫子的话得含义,还拿孔老夫子的话来说事儿。这脸,堪比城墙倒拐的厚度。原谅我这个粗人只能说些粗话。
mxy0710 发表于 2018-12-2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还有比这更纯净的么
万古长空 发表于 2018-12-2 11: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垃圾真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6069000

43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楼主相关帖子 发消息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Intel中国官微科普:4G+8G内存能否构成双通
  • 华为Mate 20 X 5G即将登场:7月26日见
  • 美方召开华为美企供应商会议 讨论华为解禁
  • 罗永浩点评周杰伦/蔡徐坤粉丝大战:周粉蔡
  • 中国5G网络投资迅速增长 未来五年将是北美
  • 骁龙855 Plus迎战麒麟985:加量不加价
  • AMD 2020处理器产品线曝光: Zen2 APU与Zen
  • 新锐龙让AMD重返巅峰 但逆袭的50年里这些CP
  • 西数发布入门级NVMe全闪存阵列新品IntelliF
  • 在计算方面 CPU核心和GPU核心有何区别?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爸,你过来帮我! 好,我来了!
  • 北京面向国外游客售卖的T恤
  • 除了屈服,我还能怎么办?
  • 养狗一定要养哈士奇,不要问我为什么
  • 学医的都是外星人吗?
  • 是谁说洗衣机洗龙虾洗的很干净的?出来我们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内心戏很足
  • 中国家长有哪些让人难以理解的“神逻辑”
  • 哈哈。好生动形象。有意思
  • 见过最丑的设计这长得像谁啊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