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求一个pdf转word的软件

[复制链接]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5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一个pdf转word的软件 百度好几个都是收费的
0℃↓ 发表于 2018-11-25 17: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jE1MjMyMw==&mid=2650196729&idx=1&sn=5a6a5f7bf0d0a8f6c94c219370cf4c35&chksm=8ee16a15b996e30343afa7dfcea8861340a27a2b2e2c350b5c79ecae107260b6ebe019512971&scene=21#wechat_redirect
xqh143 发表于 2018-11-25 17: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682| 技术 5| 互助 18| 钻石 0

万彩办公大师http://www.wofficebox.com/。你运气真好,我最近比较忙,没什么时间逛论坛,今天一来就看到你的帖子了

点评

已经试过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1:26
 楼主|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5 21: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1

谢谢 明天上班了我去看看 试一下 多谢了
caine1412 发表于 2018-11-26 0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uIz5ru8j6Fl4Elwc-iImQ  提取码:7csv  试试这个

点评

解压缩后 安装无反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1:25
谢谢我去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09:35
 楼主|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6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1

caine1412 发表于 2018-11-26 09:32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uIz5ru8j6Fl4Elwc-iImQ  提取码:7csv  试试这个

谢谢我去看看

点评

试了一次 说是试用版只能转一部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21:16
 楼主|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6 1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1

caine1412 发表于 2018-11-26 09:32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uIz5ru8j6Fl4Elwc-iImQ  提取码:7csv  试试这个

解压缩后 安装无反应

点评

抱歉,这两天没上,可能是你找错了,在文件夹里有个PDFelement的程序文件,直接打开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8 13:58
 楼主|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6 1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1

xqh143 发表于 2018-11-25 17:52
万彩办公大师http://www.wofficebox.com/。你运气真好,我最近比较忙,没什么时间逛论坛,今天一来就看到你 ...

已经试过 谢谢
 楼主|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6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1


试了一次 说是试用版只能转一部分
zerosail 发表于 2018-11-26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10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ffice2016开始可以直接转PDF为word了
用word打开pdf文件自动提示需要转成word
不过效果好不好那是另一回事了
caine1412 发表于 2018-11-28 1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200

alex888 发表于 2018-11-26 11:25
解压缩后 安装无反应

抱歉,这两天没上,可能是你找错了,在文件夹里有个PDFelement的程序文件,直接打开就行了,
133332413 发表于 2018-11-29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aGqZZTAnVfJ4rRkvKpxgQ 提取码: 06l3
全方位PDF转换器,你懂的。
墨篱弦 发表于 2018-12-13 17: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目测  很多都是忽悠下载软件的

点评

我也是这个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9 10:11
sunnyuan 发表于 2018-12-19 09: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olid Converter PDF。好用!
dapang 发表于 2018-12-19 1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5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墨篱弦 发表于 2018-12-13 17:24
目测  很多都是忽悠下载软件的

我也是这个感觉
lll711 发表于 2018-12-21 1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要啥软件。用word 直接就能打开pdf 。保存下word 就好了。如果你是pdf 里存储的图片那,然后转换可编辑的那叫OCR。
ln2086 发表于 2018-12-22 15: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收费的 转换的不太准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lex888

179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PD18W快充+7种协议 奥睿科20000mAh移动电源
  • 1TB固态硬盘已经跳水 要买赶紧的
  • 小米潘九堂:小米9处理器/相机这两项成本都
  • 小米9独占骁龙855?潘九堂回应
  • GTX 1660 Ti定价曝光:游戏性能超GTX 1070
  • “写字机器人”悄然流行:家长吐槽 教育界
  • Intel i9-9900KFC惊异曝光:肯德基特供版?
  • 全球第一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视频上手
  • 替代懒人支架!雷军演示小米9保护壳背带玩
  • 比米8窄40%!小米9实现3.6mm最美“下巴”: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爸爸的教育
  • 你小时候被打的最惨的一次是因为什么?
  • 为提高人们对濒危动物的认识,把一些濒危物
  • 要学会偶尔对世界说“去nm的”
  • 这才是真正的土味情话,真乃绝世宝典啊!!
  • 就是嘚瑟
  • 上帝创造这个世界......
  • 这小盆有友小小年纪就背负了不该有的债务
  • 可怜的娃
  • 晚上不吃饭真的能减肥吗?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