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如何用优启通在WIN10PE里为目标系统注入USB3.0/3.1或者NVME驱动

    [复制链接]
ycyouke 发表于 2018-11-26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1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
学无止境,谢谢分享。
zhuyu126 发表于 2018-11-26 1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了!,感谢!!!
xiaoshuquan 发表于 2018-11-26 1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辛苦了,感谢楼主
xiaoshuquan 发表于 2018-11-26 18: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怎么不能收藏啊
876537005 发表于 2018-11-26 18: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主板官方有提供驱动就可以这样操作了,很好的教程方法!
angelccn 发表于 2018-11-26 2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89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长见识了  
何老板18 发表于 2018-11-26 22: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5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900

挺好的学习贴,以后装机的时候用得着,就是每次都要去查询各家主板的型号和下载驱动,能集成个安装包就好了,哈哈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8-11-27 04: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4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最好是通用补丁,这才可以广而用之

点评

有通用的我就不会在这里发这帖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7 10:11
egaokiss 发表于 2018-11-27 0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1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非常有用的教程!!!感恩!!
 楼主|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11-27 1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156| 技术 222| 互助 289| 钻石 5990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8-11-27 04:47
最好是通用补丁,这才可以广而用之

有通用的我就不会在这里发这帖子了
沙河渔翁 发表于 2018-11-27 1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1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安装过程中弹出窗口,需要选择继续安装,但是鼠标键盘不能用,自动默认不安装,请问怎么办?
yuewin 发表于 2018-11-27 1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冰封PE,你看下,可能有帮助。

点评

以前研究过,冰封能装的驱动万能驱动都能装。不知道最新版的集成了最新的驱动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7 20:22
肖春林 发表于 2018-11-27 16: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一下                     
 楼主|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11-27 2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156| 技术 222| 互助 289| 钻石 5990

yuewin 发表于 2018-11-27 16:32
冰封PE,你看下,可能有帮助。

以前研究过,冰封能装的驱动万能驱动都能装。不知道最新版的集成了最新的驱动没有。
PHF 发表于 2018-11-28 0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错的贴,值得学习
jin4576 发表于 2018-11-28 0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神啊,终于让我找到了!
ctctp 发表于 2018-11-28 1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0

支持,顶顶顶
syx594 发表于 2018-11-28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3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了说的很详细
TianKong.XD 发表于 2018-11-28 14: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很好的教程,还有华硕新出的板也是存在装完系统U口都用不了的情况,学习了!
cg1026 发表于 2018-11-28 17: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8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很实用的教程,学习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图]初探华为EMUI 10:全新UX设计 交互更流
  • 三星对韩国有多重要?占全国上半年出口额的
  • [图]搭载麒麟990:华为Mate 30系列确认支持
  • Redmi电视实锤 预计今年9月份上市发售
  • Intel“40米长尺”SSD全新形态:M.2被完美
  • Marvell、东芝展示以太网SSD:没错 固态盘
  • ThinkPad X395国行开售:R5+8GB仅需4999
  • 罗技发布两款机械键盘 采用了新的半高轴体
  • 瑞昱宣布PCIe 4.0 SSD主控:明年三季度才会
  • SK海力士重返零售SSD市场:2.5寸SATA读取高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找找童年
  • 当你把猫给你妈养了一段时间……
  • 来来来,这是我们男同胞的视力表,你能看到
  • 明明有很多事情做,就是不想做。
  • 呃...是我本人了
  • 到底是谁的孩子?
  • 有个直男男票是什么体验?
  • 图书馆里的小女孩,正在认真读书
  • 这盘子……简直抢尽其它所有盘子的镜头啊
  • 新京报为了报道台风,派出了他们重量级的记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