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安装Ghost版win7后,出现:您所调用程序没有找到……

[复制链接]
yier7 发表于 2018-11-8 1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大神赐教,谢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旁观者迷 发表于 2018-11-8 17: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5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40

重装或换个版本
推荐远航技术的系统……

点评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5:52
常伴吾身 发表于 2018-11-9 0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因该是你内嵌了驱动,U盘没有找到驱动。

点评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5:55
renwe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换个镜像重新ghost

点评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5:54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5:53
 楼主| yier7 发表于 2018-11-9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旁观者迷 发表于 2018-11-8 17:26
重装或换个版本
推荐远航技术的系统……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楼主| yier7 发表于 2018-11-9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renwe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4:08
换个镜像重新ghost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楼主| yier7 发表于 2018-11-9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renwe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4:08
换个镜像重新ghost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点评

你的镜像系统部署有调用程序这个操作,不是闪文件能搞定的,建议你直接换镜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9 16:25
 楼主| yier7 发表于 2018-11-9 15: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常伴吾身 发表于 2018-11-9 08:51
这个因该是你内嵌了驱动,U盘没有找到驱动。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renwe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yier7 发表于 2018-11-9 15:54
谢谢你啊!我是想把这个提示信息删除掉,就是找不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你可以提供给我吗

你的镜像系统部署有调用程序这个操作,不是删文件能搞定的,建议你直接换镜像

点评

你说的很对的,就是系统部署的,无法调用程序。谢谢你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0 08:33
 楼主| yier7 发表于 2018-11-10 08: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renwe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6:25
你的镜像系统部署有调用程序这个操作,不是删文件能搞定的,建议你直接换镜像

你说的很对的,就是系统部署的,无法调用程序。谢谢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yier7

4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255W TDP不算啥 英特尔14核酷睿i9-9990XE处
  • 西部数据更新WD Black SSD 提升性能 添加散
  • 华为2019年营收目标1259亿美元 终端目标650
  • AMD游戏机处理器Gonzalo曝光:或是Zen2 CPU
  • 100W发烧级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盘点 总有一款
  • 关于苹果全新智能电池壳:这里有你需要知道
  • 罗永浩承诺兑现:聊天宝可以随意更换图标了
  • 英特尔发布Windows 10核显驱动25.20.100.65
  • 小米笔记本Air全程0%~100%充电测试:功率高
  • 2018年硬盘排行:东芝XG6最强 希捷500GB最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养猫前后
  • 只要我还有一根毛就不算秃
  • 盐罐子盖盖有点松,请问还能抢救一下么?
  • 男人..呵呵...
  • 男人不了解口红就不要谈恋爱
  • 小道士和小狐狸的故事
  • 他流浪、跟狗抢食,却因一只猫逆风翻盘
  • 不要怪孩子教不好,只有不会交的父母
  • 没有什么放不下
  • 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