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资讯] 小米路由器3A价格近乎腰斩 只要79元

[复制链接]
Lacy 发表于 2018-11-5 1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5日是京东超级单品日,小米路由器3A(Elink)原价139元,今天只要79元。

  小米路由器3A是去年4月推出的产品,原本专供线下市场。它内存为64MB(小米路由器3是128MB),支持APP控制以及防蹭网功能。

  其外观和小米路由器3保持一致,通体纯白简约设计,采用了高增益4天线,支持802.11ac双频千兆Wi-Fi.

  它还提供1个百兆WAN口、2个百兆LAN口,支持无线桥接、支持Qos限速功能,支持WPS。

  7重安全防护是少不了的:防欺诈、防劫持、防恶意网站、防泄漏、防破解、防蹭网、防病毒。

   s_f3f9659b09784e899f1536727bb221cf.jpg


  今年是小米做路由器的第5个年头,最新产品已经更新到第4代,既有适合90平以下紧凑户型的入门机路由器,也有适合150平米以上大户型的小米路由器3G、小米路由器Pro等高端产品。此外还有电力猫、Wi-Fi放大器等其他网络设备。














原文链接:http://news.mydrivers.com/1/601/601622.htm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67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现在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了。差不多。。4根天线。都是摆设的。。用起来和2根的差不太多,,

点评

谁说的,用户心理上信号牛批了一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13:55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67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除了。。。1000M的哪种。有一些实际上的变化。。哎。其它的真心不怎么样。。我朋友。1000M的。。效果比较明显。
Skyfree 发表于 2018-11-5 1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9017| 技术 1302| 互助 1665| 钻石 30764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3:46
现在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了。差不多。。4根天线。都是摆设的。。用起来和2根的差不太多,,

谁说的,用户心理上信号牛批了一倍……

点评

但是,我用我朋友新买来的时候来家里。测试了一下的时候,比我的4根强,,就是他是160元的。我是83元的。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14:18
信号也不算牛呀。。在家里。。反正。我在卫生间里,,基本上是二根天线的,与四根天线的。一个样。。很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14:17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4: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67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Skyfree 发表于 2018-11-5 13:55
谁说的,用户心理上信号牛批了一倍……

信号也不算牛呀。。在家里。。反正。我在卫生间里,,基本上是二根天线的,与四根天线的。一个样。。很差。

点评

心里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17:55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676| 技术 13| 互助 48| 钻石 400

Skyfree 发表于 2018-11-5 13:55
谁说的,用户心理上信号牛批了一倍……

但是,我用我朋友新买来的时候来家里。测试了一下的时候,比我的4根强,,就是他是160元的。我是83元的。哈。
Skyfree 发表于 2018-11-5 1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9017| 技术 1302| 互助 1665| 钻石 30764

noender 发表于 2018-11-5 14:17
信号也不算牛呀。。在家里。。反正。我在卫生间里,,基本上是二根天线的,与四根天线的。一个样。。很差 ...

心里感觉……
1911336337 发表于 2018-11-5 22: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974| 技术 4| 互助 4| 钻石 300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天线。什么网件,华硕连根天线都没有,也没听过这“杂”牌子不要。
那要不来个水星,腾达,迅捷,一根天线是5米信号,这4根的你自己算
恩,看上去很扎事就来个这吧。
雨倾、风止 发表于 2018-11-6 1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962| 技术 1| 互助 3| 钻石 20

额,买这种路由器的人难道不是因为便宜才买的嘛?我就是看便宜才买的试试看,天线多少的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Lacy

37161

活跃

1

技术

6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QLC SSD性能不行?那来点傲腾“加血”
  • 老系统福音 Win7/8版Chromium Edge浏览器开
  • 海盗船PCIe 4.0 SSD价格披露:相比PCIe 3.0
  • AMD RX 5700非公版卡迟到:要等到8月中旬
  • NVIDIA SUPER系列公版价格曝光:2060新版要
  • 联想ThinkPad P系列笔记本开始可选预装Ubun
  • 罗永浩开通推特账户:晒出近照
  • 小霸王暴死引人深思 国产游戏主机为何步履
  • 亚马逊发布第3代Kindle Oasis 增加了屏幕色
  • 认识到自主可控的紧迫性 韩国正对全球市场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老母鸡,没想到吧?
  • 不是都说黑色显瘦吗?
  • 哈哈哈就服天津
  • 说的有道理
  • 为一年级孩子辅导作业,这题我琢磨了一晚上
  • 有道理有道理
  • 女儿帮爸爸洗相机~可以不? ​​
  • 我也想抱抱
  • 实力坑爹,看得懂吗
  • 男人的四个死穴,女人最好不要碰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