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U启通自带的软件工具不好用啊

[复制链接]
ji2000 发表于 2018-7-31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菜鸟,刚使用U启通,使用两个自带工具时遇到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遇到?请看下面截图,傲梅分区助手分区提交后卡死,DiskGenius无法使用完整的文件恢复功能,要下载专业版,不知道什么意思?

傲梅分区助手卡死

傲梅分区助手卡死



无法使用完整文件恢复功能

无法使用完整文件恢复功能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现代之星 发表于 2018-7-31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0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果真菜鸟

点评

这些软件是不是在PE里可以替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1 21:58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7-31 21: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些软件是不是在PE里可以替换的?
DN维护 发表于 2018-7-31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188| 技术 49| 互助 156| 钻石 2550

由于版权问题,DiskGenius只能提供官方单文件PE版,当然没有文件恢复功能

点评

有更新版本的办法吗?傲梅分区助手是什么原因呢?傲梅是免费软件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1 22:30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7-31 2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N维护 发表于 2018-7-31 22:11
由于版权问题,DiskGenius只能提供官方单文件PE版,当然没有文件恢复功能

有更新版本的办法吗?傲梅分区助手是什么原因呢?傲梅是免费软件啊
PurSun 发表于 2018-7-31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这些软件是可以添加和删除的,你可以到百度下载DG专业绿色版的添加进去;或者直接拷贝到可见区直接打开。

点评

我知道有更好的工具,只是不知道怎么把这些工具做到PE里去,毕竟放到可见区有可能被病毒损害,或者误删除什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08:48
小白一枚~~~
PurSun 发表于 2018-7-31 2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文件恢复还是推荐使用专业工具。
小白一枚~~~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7-31 2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DiskGenius就挺好的,想把专业版做进PE里,不知道如何操作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08: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urSun 发表于 2018-7-31 23:21
这些软件是可以添加和删除的,你可以到百度下载DG专业绿色版的添加进去;或者直接拷贝到可见区直接打开。

我知道有更好的工具,只是不知道怎么把这些工具做到PE里去,毕竟放到可见区有可能被病毒损害,或者误删除什么的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E下boot里的PETOOLS文件夹我尝试替换这两个软件,当时是可以用的,替换是成功的,但是只要重启再进PE,就一切恢复原来的样子了,有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啊?

点评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里 https://www.its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597&highlight=%D3%C5%C6%F4%CD%A8%CC%ED%BC%D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1:49
你可以尝试在优启通根目录下的PETOOLS里放你要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1:48
PE系统是在内存里的,你在内存里替换文件,重启后就没有了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1:46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02:43
PE下boot里的PETOOLS文件夹我尝试替换这两个软件,当时是可以用的,替换是成功的,但是只要重启再进PE,就 ...

PE系统是在内存里的,你在内存里替换文件,重启后就没有了呀。
小白一枚~~~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02:43
PE下boot里的PETOOLS文件夹我尝试替换这两个软件,当时是可以用的,替换是成功的,但是只要重启再进PE,就 ...

你可以尝试在优启通根目录下的PETOOLS里放你要文件。

点评

这个我知道的,就是不想放在可见区,所以才这么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1:57
小白一枚~~~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02:43
PE下boot里的PETOOLS文件夹我尝试替换这两个软件,当时是可以用的,替换是成功的,但是只要重启再进PE,就 ...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里
https://www.its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59

点评

没权限阅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1:59
小白一枚~~~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1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1:48
你可以尝试在优启通根目录下的PETOOLS里放你要文件。

这个我知道的,就是不想放在可见区,所以才这么麻烦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1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1:49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里
https://www.its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59

没权限阅读!!!

点评

https://www.its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597&highlight=%D3%C5%C6%F4%CD%A8%CC%ED%BC%D3 试试这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2:07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03:59
没权限阅读!!!

https://www.itsk.com/thread-366597-1-1.html
试试这个

点评

研究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 12:23
小白一枚~~~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1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urSun 发表于 2018-8-1 12:07
https://www.itsk.com/thread-366597-1-1.html
试试这个

研究一下,谢谢!!!

点评

直接替换PETOOLS_DG.7z里的exe即可 不用那么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08:47
itsky2 发表于 2018-8-13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77| 技术 16| 互助 32| 钻石 40

ji2000 发表于 2018-8-1 12:23
研究一下,谢谢!!!

直接替换PETOOLS_DG.7z里的exe即可
不用那么麻烦

点评

呵呵,已经找到办法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09:27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楼主| ji2000 发表于 2018-8-13 0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itsky2 发表于 2018-8-13 08:47
直接替换PETOOLS_DG.7z里的exe即可
不用那么麻烦

呵呵,已经找到办法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ji2000

104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华为Mate 20渲染图流出:美人尖刘海屏+奇异
  • 怎样抗住压力的?罗永浩回应网友TNT骂声:
  • 坚果Pro 2S价格揭晓:骁龙710+6G内存 1998
  • 被CCTV点名批评后:苹果彻底清理了这些App
  • 官方:小米8降价只限8月20日一天
  • 技嘉RTX 2080/2080 Ti显卡亮相:双8Pin供电
  • 科技日报评“红芯”事件:蓄意的坑蒙比汉芯
  • 坚果Pro 2S明天发布:TNT工作站有望亮相
  • 黄章: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
  • 产能稳定需求放缓 机构预测内存价格明年将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我光棍咋了 我招谁惹谁了?
  • 只要友谊还在,小船儿就永远翻不了
  • 你这一身的褶子挺有层次感的吗
  • 流熊来了
  • 暴击单身狗
  •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 一个不是很快乐的父亲节……
  • 二哈把小男孩的暑假作业撕碎了,可真是高兴
  • 相亲遇到奇葩男!连饭店老板都看不下去了:
  •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