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求个WIN系统修复工具

[复制链接]
caoia 发表于 2018-6-30 2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电脑维护员,经常遇到各种问题导致进不了系统(蓝屏,出错。。。)。有的机子装了特殊软件,重做系统又比较麻烦,用光盘修复那个慢字了得,还不一定能修复好。那个大神有好用的修复 工具分享下,万分感谢!!!!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magicgenius 发表于 2018-6-30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910| 技术 18| 互助 31| 钻石 50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楼主| caoia 发表于 2018-6-30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没人有吗
kingd311 发表于 2018-7-1 1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1
下了一年的雪 发表于 2018-7-1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08| 技术 0| 互助 7| 钻石 0

蓝屏问题千奇百怪,有的甚至与硬件有关,不存在一键修复这种好事的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7-1 11: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322| 技术 14| 互助 22| 钻石 40

真没有那种万能的,有的话大家都需要啊。
qinshu123 发表于 2018-7-1 12: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312|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就是,需要深入研究,具体分析,没有万能工具
itsky2 发表于 2018-7-1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91| 技术 16| 互助 38| 钻石 40

360LinuxPE?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yimin 发表于 2018-7-1 17: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同感,有时候,系统坏了,进不了桌面,又不能重装系统,最好有个修复工具修复系统。
tt8023yy 发表于 2018-7-2 1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249| 技术 0| 互助 5| 钻石 0

个人意见,电脑维护真不是死套路。你这样要工具真的没办法给你,你可以常在网站发帖子求助或者自己查找资料。
长的不帅,但咋故的冲尽…………^-^
liuyuting 发表于 2018-7-2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0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咱的台式电脑经常蓝屏,根据修复建议是软件冲突,没办法解决,每次重启后还能用。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7-3 16: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5101| 技术 127| 互助 166| 钻石 3170

如果这些问题是简单修复一下能解决的,何必折腾重装系统
FU。 发表于 2018-7-4 1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35| 技术 2| 互助 0| 钻石 20

你好楼主,请用Windowspe来进行修复,里面自带工具,可以修复
另,首先先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蓝屏、死机的,根据电脑问题下载对应的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caoia

122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联想全新机械键盘曝光:居然是正方形的
  • 中国联通兵王卡套餐上线:29元/月 包含40G
  • 英特尔14nm产能还要继续缺货 Q4季度DIY处理
  • 外媒实测:华为Mate 20登顶2018旗舰机续航
  • 除了QWERTY,你还见过哪些奇怪的键盘布局?
  • Trendnet发布千兆PoE+以太网交换机新品 支
  • 英伟达修复了RTX 2080 Ti显卡缺陷 但背后原
  • 京瓷推出三防手机DuraForce PRO 2:通过810
  • 技嘉发布全新C246-WU4主板:支持Xeon E-210
  • 人人吐槽苹果失去创新 为什么苹果死不悔改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陪娃写作业
  • 猫撅屁股都是一样的
  • 回家后
  • 萌萌的毒液
  • 双十一前后
  • 推主的爱犬去世后,主人的朋友用以前刷毛时
  • 胃病爱找七种人
  • 超级英雄的客串
  • 直男们对于女生的各类人生疑问
  • 丝巾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