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已解决] 封装后封装包太大怎么办

[复制链接]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是最新的win10,1803,封出来肿么这么大,万能驱动还没有封到里面,好吓人。

有木有什么办法让着庞大的体积减少减少啊
封装机图1.png
封装截图.p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如果说... 发表于 2018-6-11 1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125| 技术 109| 互助 314| 钻石 1060

系统只有稳定好用不要在乎体积,现在优盘容量足够大了,费用减小体积的话可以这样做
1、转换成ESD格式,可以减小1G左右
2、驱动外置,封装的时候设置驱动放在优盘中调用

点评

,只是在系统里面装了个office2010.QQ.微信,万能驱动经常需要更新,准备用油漆桶安装,就没有封装进去,之前1709的时候是5.9G,1803直接奔8了……感觉要崩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11:50
☆☆☆☆☆☆☆☆☆☆☆☆☆☆☆☆☆☆☆☆☆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6-11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093| 技术 14| 互助 20| 钻石 20

差不多啊,我也是这么大的文件。

点评

你驱动封装有没有封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11:58
 楼主|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如果说... 发表于 2018-6-11 11:19
系统只有稳定好用不要在乎体积,现在优盘容量足够大了,费用减小体积的话可以这样做
1、转换成ESD格式,可 ...

,只是在系统里面装了个office2010.QQ.微信,万能驱动经常需要更新,准备用油漆桶安装,就没有封装进去,之前1709的时候是5.9G,1803直接奔8了……感觉要崩溃了
 楼主|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6-11 11:33
差不多啊,我也是这么大的文件。

你驱动封装有没有封进去

点评

封装进去10个G的样子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12:15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6-11 1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093| 技术 14| 互助 20| 钻石 20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1:58
你驱动封装有没有封进去

封装进去10个G的样子啊

Skyfree 发表于 2018-6-11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1233| 技术 1105| 互助 1425| 钻石 373

你意思是没带万能驱动裸系统8个G?你都装了些什么?

点评

对,没带万能驱动8.08G,装了office2010,qq,微信,浏览器,输入法,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19:42
 楼主|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kyfree 发表于 2018-6-11 19:37
你意思是没带万能驱动裸系统8个G?你都装了些什么?

对,没带万能驱动8.08G,装了office2010,qq,微信,浏览器,输入法,没了

点评

真牛x 我装了office 2013(只要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qq 、微信、搜狗拼音、qq五笔、potplayer、公司即时通讯imo加上万能驱动7 才8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woshi_100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739| 技术 10| 互助 10| 钻石 10

我的Win7 64位装了Office 2007、IE 11、输入法、 运行库、 即时通、 金碟EAS 、OA控件 、flashplay ,1.9个G

点评

,你是怎么弄的这么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mm0902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1 19:42
对,没带万能驱动8.08G,装了office2010,qq,微信,浏览器,输入法,没了

真牛x  我装了office 2013(只要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qq 、微信、搜狗拼音、qq五笔、potplayer、公司即时通讯imo加上万能驱动7  才8g
mm0902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如果万能驱动助理 外置的话 估计6g多点就搞定了
mm0902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win10 如果办公用建议封装ltsb  稳定性好 没那么多累赘 算是精简版吧

点评

行,我试试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jjfu21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建议用工具精简下吧,这个也太大了,做个系统不得40分钟才怪
 楼主| 俺是贫民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8-6-12 12:00
我的Win7 64位装了Office 2007、IE 11、输入法、 运行库、 即时通、 金碟EAS 、OA控件 、flashplay ,1.9个 ...

,你是怎么弄的这么小的

点评

这么小,你怎么弄的,俺基本系统就2.8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楼主| 俺是贫民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mm090211 发表于 2018-6-12 14:08
win10 如果办公用建议封装ltsb  稳定性好 没那么多累赘 算是精简版吧

行,我试试去,
JACKmichelle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最好在封装Windows10 1803前,使用Nline精简Windows10原版系统,再用你精简好的去封装。
wfjjkj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俺是贫民 发表于 2018-6-13 14:07
,你是怎么弄的这么小的

这么小,你怎么弄的,俺基本系统就2.8G
LJCJR 发表于 前天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856| 技术 38| 互助 85| 钻石 200

这么在乎体积干嘛,稳定最重要,稳定最重要,稳定最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俺是贫民

36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1400元 2.45寸最小安卓手机众筹 指纹/防水/
  • Zen授权国内详情曝光:AMD控股51%、我方不
  • 技嘉发布三款GTX 1050 3GB:首见半高式刀卡
  • 黄章: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非刘海屏设计
  • 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性条款被指属典型“误导
  • 安兔兔发布:5月手机性价比榜单
  • 7nm还是双芯?AMD首秀Radeon Pro V340显卡
  • 高通服务器芯片部门裁员:Intel太过强势
  • Intel回应最新安全漏洞:未来几周内修复
  • 一直在提速降费 为何手机用户话费不降反升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这审问~
  • 爸爸始终是你爸爸
  • 肥宅快乐水限量典藏版
  • 那只猫去哪了?
  • 下一次指的是什么
  • 做乞丐成了网红
  • 挺好的一套怼人熊猫图,码了!
  • 专业治远光狗一百年,信心保证
  • 岳父,把美美嫁给我吧!
  • 自信不在于别人对你的肯定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