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优启通装机有2345

[复制链接]
jiaboy 发表于 2018-6-7 00: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我有强迫症,除了治疗强迫症,难道没有不带广告的U盘工具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辰羿 发表于 2018-6-7 0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550| 技术 39| 互助 136| 钻石 10

优启通就是干净的PE,你哪只眼睛看到有2345的?没图说个XX

点评

http://www.uqitong.to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13:27
Powered By http://t.cn/RctvXek
ydy2188832790 发表于 2018-6-7 0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607| 技术 11| 互助 51| 钻石 40

都懒得帮你分析问题了,只想说一句优启通就是干净的PE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8-6-7 08: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023| 技术 122| 互助 293| 钻石 2071

楼主你的油漆桶那里进口的啊

点评

http://www.uqitong.to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13:27
noender 发表于 2018-6-7 0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880| 技术 13| 互助 46| 钻石 0

他的U启通应该不是正宗的。呵呵。
如果说... 发表于 2018-6-7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5968| 技术 112| 互助 318| 钻石 1230

我们的都没有,就你的有?你这么牛叉还给你特殊定制?
关世晖 发表于 2018-6-7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
ESPAPE 发表于 2018-6-7 0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ESPAPE 于 2018-6-7 10:04 编辑

不是U启通有2345,而是部署过程中调用万能驱动7会设置2345主页,大家的都没有么?

点评

天空是有设置主页的选项,可以去掉。人家开发也需要资金,合理的广告是是免费的土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5 12:32
部署是不存在设置2345的,是你在系统里手动装驱动才会设置,而且可以手动勾选去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9:49
xchsdo 发表于 2018-6-7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6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xchsdo 于 2018-6-7 10:34 编辑

这是不存在的, 使用优启通安装部署,是不可能有广告的,在说下用优启通部署万能驱动也是不存在广告的,真要有,就只能问你自己哪里弄了什么软件。。。
运行库和系统补丁工具都有可能带的,这的看你自己怎么使用了,用的什么软件了
指上岁月流年 发表于 2018-6-7 12: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24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用优启通制作的U盘PE工具装了原版系统,没有插件,很干净,很好用的一款PE工具,楼主可能用的不是正规的优启通吧?
让爱随风@小小 发表于 2018-6-7 14: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支持优启通,非常好用.
 楼主| jiaboy 发表于 2018-6-8 01: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吧,我把我的优启hash值给你们看
捕获.PNG


官方的两个hash


捕获3.PNG

捕获2.PNG


镜像是我用了2年多的从itellyou上下载的win7_64旗舰版,装过多次没有任何问题

点评

哈哈哈,,封装前你用驱动助理打驱动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9:50
fuhly 发表于 2018-6-8 09: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1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ESPAPE 发表于 2018-6-7 09:58
不是U启通有2345,而是部署过程中调用万能驱动7会设置2345主页,大家的都没有么?

部署是不存在设置2345的,是你在系统里手动装驱动才会设置,而且可以手动勾选去掉的,
fuhly 发表于 2018-6-8 0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15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jiaboy 发表于 2018-6-8 01:40
好吧,我把我的优启hash值给你们看

哈哈哈,,封装前你用驱动助理打驱动了吧,,
大连小菜 发表于 2018-6-8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nipaste_2018-06-08_13-56-45.jpg

看了这个也许你就明白了,也就是说如果用非天空的PE或者封装软件运行驱动包是会自动设置主页的

点评

实际上即使是其他的pe系统,也只是自动选中,可以手动取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2 17:30
用了其他PE,必须部署中调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21:58
vane0038 发表于 2018-6-8 21: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2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楼主你的油漆桶那里进口的啊
yys5161 发表于 2018-6-8 2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575| 技术 3| 互助 1| 钻石 10

大连小菜 发表于 2018-6-8 13:59
看了这个也许你就明白了,也就是说如果用非天空的PE或者封装软件运行驱动包是会自动设置主页的

用了其他PE,必须部署中调用。
itsky2 发表于 2018-6-10 13: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89| 技术 18| 互助 45| 钻石 60

mlgb,就是这个SB:http://www.uqitong.top/
盗版

点评

网站做的还挺花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5 20:07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itsky2 发表于 2018-6-10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89| 技术 18| 互助 45| 钻石 60

辰羿 发表于 2018-6-7 00:24
优启通就是干净的PE,你哪只眼睛看到有2345的?没图说个XX

http://www.uqitong.top/

点评

山寨不考虑,所以我说了【没图说个XX】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15:54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itsky2 发表于 2018-6-10 1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89| 技术 18| 互助 45| 钻石 60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8-6-7 08:19
楼主你的油漆桶那里进口的啊

http://www.uqitong.top/

点评

这不是 谢谢 !整明白了在说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 14:53
哈哈哈,幽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10:27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jiaboy

62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楼主相关帖子 发消息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255W TDP不算啥 英特尔14核酷睿i9-9990XE处
  • 西部数据更新WD Black SSD 提升性能 添加散
  • 华为2019年营收目标1259亿美元 终端目标650
  • AMD游戏机处理器Gonzalo曝光:或是Zen2 CPU
  • 100W发烧级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盘点 总有一款
  • 关于苹果全新智能电池壳:这里有你需要知道
  • 罗永浩承诺兑现:聊天宝可以随意更换图标了
  • 英特尔发布Windows 10核显驱动25.20.100.65
  • 小米笔记本Air全程0%~100%充电测试:功率高
  • 2018年硬盘排行:东芝XG6最强 希捷500GB最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养猫前后
  • 只要我还有一根毛就不算秃
  • 盐罐子盖盖有点松,请问还能抢救一下么?
  • 男人..呵呵...
  • 男人不了解口红就不要谈恋爱
  • 小道士和小狐狸的故事
  • 他流浪、跟狗抢食,却因一只猫逆风翻盘
  • 不要怪孩子教不好,只有不会交的父母
  • 没有什么放不下
  • 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