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封装WIN10 1803成功!找到了第一阶段部署失败的原因!

  [复制链接]
Macrae 发表于 2018-5-19 2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crae 于 2018-5-19 20:51 编辑

最近在封装WIN10 1803的时候正常不联网封装不会失败,很顺利的封装成功!

在研究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大家需要注意:

1. 千万不要使用以下命令删除系统预装应用,不然一定会失败,目前不知道是删除了哪个应用会导致失败,待大神查,确认哪些不能删以后再清除
Get-AppXProvisionedPackage -online | Remove-AppxProvisionedPackage –online

2.千万不要联网更新系统自带应用,首先使用以下批处理关闭应用商店安装再联网安装软件,不然会失败。

我已经做好批处理直接运行就好;
关闭应用商店安装服务.rar (190 Bytes, 下载次数: 199)

开启应用商店安装服务.rar (189 Bytes, 下载次数: 126)



最后部署的时候开启服务删掉批处理就可以了


目前第一版的win10 1803已经成功封装完毕,测试没有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3活跃 +15 技术 +2 互助 +6 收起 理由
非常人饭 + 3 赞一个!
cn0key + 5 赞一个!
OC3 + 10 + 2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5-19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58742| 技术 207| 互助 275| 钻石 5950

感谢分享经验
cfenjin 发表于 2018-5-19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60| 技术 7| 互助 0| 钻石 0

不用win10,封装太麻烦,还不如win7好用。
airking 发表于 2018-5-20 0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用蜻蜓特派员的1803精简,一切都不是问题

点评

现在还有蜻蜓特派员的系统么 哪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0 08:34
黑色菊花 发表于 2018-5-20 0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怎么装系统
wylwyl 发表于 2018-5-20 0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5272| 技术 3| 互助 4| 钻石 300

感谢分享经验
123oo456 发表于 2018-5-20 08: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72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airking 发表于 2018-5-20 00:11
我用蜻蜓特派员的1803精简,一切都不是问题

现在还有蜻蜓特派员的系统么 哪里的

点评

蜻蜓特派员 Windows 10 x64Windows 10 x64 Chrome 66.0.3359.170 2018-05-12 19:24 17134.48 版保留了Edge并默认开启了时间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2 07:33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8-5-20 0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5712| 技术 129| 互助 295| 钻石 2511

多谢分享经验
成功了是不是该方鞭炮庆祝下

点评

我好像没有出现第一阶段不能够封装的问题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0 10:46
城里不让放鞭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0 10:19
jyk1991 发表于 2018-5-20 09: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51| 技术 0| 互助 10| 钻石 0

学习,有空了试一下
白云飘飘456 发表于 2018-5-20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4157| 技术 160| 互助 472| 钻石 1140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8-5-20 08:45
多谢分享经验
成功了是不是该方鞭炮庆祝下

城里不让放鞭炮!

点评

哪里可以买炮?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0 22:55
LiQiang 发表于 2018-5-20 10: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083| 技术 122| 互助 304| 钻石 2614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8-5-20 08:45
多谢分享经验
成功了是不是该方鞭炮庆祝下

我好像没有出现第一阶段不能够封装的问题啊

点评

运气好啊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0 22:55
勤奋、学习、奋斗、积累
brillianthui 发表于 2018-5-20 1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
 楼主| Macrae 发表于 2018-5-20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4| 技术 2| 互助 6| 钻石 0

LiQiang 发表于 2018-5-20 10:46
我好像没有出现第一阶段不能够封装的问题啊

运气好啊你~
 楼主| Macrae 发表于 2018-5-20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4| 技术 2| 互助 6| 钻石 0


哪里可以买炮?哈哈
airking 发表于 2018-5-22 07: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3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123oo456 发表于 2018-5-20 08:34
现在还有蜻蜓特派员的系统么 哪里的

蜻蜓特派员 Windows 10 x64Windows 10 x64 Chrome 66.0.3359.170 2018-05-12 19:24
17134.48 版保留了Edge并默认开启了时间线
tiandong 发表于 2018-5-24 1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1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糖小罐 发表于 2018-5-24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刚做完win7封装搞了2晚上,过段时间弄弄win10
shinewo2011 发表于 2018-5-27 0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原来是这样,学习了
jivy1212 发表于 2018-5-28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错的经验,谢谢分享
jxliujianhui 发表于 2018-5-29 17: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xiexie  感謝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Macrae

54

活跃

2

技术

6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来自XFX的官方吐槽 手工定制RX 570显卡上市
  • 7nm移动处理器要来?AMD年底还有大招
  • 7nm Zen 2的锐龙APU终于定了:最快11月见
  • 华为EMUI 10内测截图批量曝光:基于安卓10.
  • Brydge键盘让你的iPad Pro用起来就像一台Ma
  • 群联发布PS5017 SD Express主控:支持SD 7.
  • iPhone PD快充响两声到底是不是玄学?
  • 全球第一家!台积电官宣2nm工艺:2024年投
  • 摆脱萌新段位 买不到的攒机秘籍免费送
  • 折叠屏手机明年年初规模化上市 明年年底有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再见! 高三再见! 高考再见!
  • 你见过世上所有的钱吗?
  • 又被骗
  • 霸气侧漏
  • 蚊子:这日子太苦了
  • 长大后才发现,小时候课文里的全是人生!
  • 都靠一双巧手
  • 对付那些喊你们投票的人
  • 不能什么都发朋友圈
  • 有趣的冷知识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