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这是我的电脑配置

[复制链接]
liaozm 发表于 2018-5-11 15: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ydy2188832790 发表于 2018-5-11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56| 技术 11| 互助 51| 钻石 40

你想表达什么呢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noender 发表于 2018-5-11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050| 技术 7| 互助 21| 钻石 0

楼主。。的配置想说明什么呢。我家里的和你差不多。。不过我内存是4G的。呵呵。
Skyfree 发表于 2018-5-11 17: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4293| 技术 1109| 互助 1431| 钻石 30378

LZ想表达什么?
aryqi 发表于 2018-5-11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0| 技术 1| 互助 6| 钻石 0

不加固态硬盘的话可以淘汰了。
G4560+技嘉H110M-DS2V+8G+120G固态+2TB+27寸AOC
观水苹果 发表于 2018-5-11 18: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G4560+技嘉H110M-DS2V+8G+120G固态+2TB+27寸AOC
为什么经常出现这个配置表,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吗

点评

目前性价比高的I3-8100+310主板了...或者上110主板(不翻车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8 17:48
是我用的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1 20:20
aryqi 发表于 2018-5-11 2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0| 技术 1| 互助 6| 钻石 0

观水苹果 发表于 2018-5-11 18:51
G4560+技嘉H110M-DS2V+8G+120G固态+2TB+27寸AOC
为什么经常出现这个配置表,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吗

是我用的而已。
G4560+技嘉H110M-DS2V+8G+120G固态+2TB+27寸AOC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12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换成我这个吧,现在电脑都白菜价了
184722tg2droiu2iq2uir2.jpg

点评

我要举报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1 17:26
壕,64G内存。。。起码5,6000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8 17:11
2000左右的CPU。。。看着口水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3 09:26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12 1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内存条是前年便宜的时候买的四根十六G的垃圾船的条条。
观水苹果 发表于 2018-5-12 2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颗白菜不便宜
18080923108 发表于 2018-5-13 09: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12 18:49
换成我这个吧,现在电脑都白菜价了

2000左右的CPU。。。看着口水流,
anybady 发表于 2018-5-13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042| 技术 27| 互助 80| 钻石 10

悄悄告诉你们,某天上级商家发散装奔腾时心情好发给我一颗I3,所以我终于用上酷睿了。感谢上级商家的爱心!
1.jpg

点评

哈哈,你这个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14:07
cqhejian 发表于 2018-5-13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完全还可以用上几年,现在只是做做图纸,编个程序
woshi_1001 发表于 2018-5-14 1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923| 技术 10| 互助 13| 钻石 10

anybady 发表于 2018-5-13 12:16
悄悄告诉你们,某天上级商家发散装奔腾时心情好发给我一颗I3,所以我终于用上酷睿了。感谢上级商家的爱心! ...

哈哈,你这个爽啊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微笑丶在脸上 发表于 2018-5-14 2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65| 技术 1| 互助 5| 钻石 10

总览

总览

PE

PE


换台这个吧,双路E7+256G,只可惜虚拟机最大只能16核

点评

为啥天梯图找不到该型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4 09:32
tnttom 发表于 2018-5-18 17: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tnttom 于 2018-5-18 17:13 编辑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12 18:49
换成我这个吧,现在电脑都白菜价了

壕,64G内存。。。现在起码5,6000呢。。。
jbz85 发表于 2018-5-18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47| 技术 8| 互助 3| 钻石 0

观水苹果 发表于 2018-5-11 18:51
G4560+技嘉H110M-DS2V+8G+120G固态+2TB+27寸AOC
为什么经常出现这个配置表,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吗

目前性价比高的I3-8100+310主板了...或者上110主板(不翻车情况)
18739205080 发表于 2018-5-21 17: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12 18:49
换成我这个吧,现在电脑都白菜价了

我要举报你

点评

举报我啥?比你的配置好就举报我?我再发一遍,举报我呀,来呀互相伤害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9:30
toulanger 发表于 2018-5-23 1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本帖最后由 toulanger 于 2018-5-23 19:32 编辑
举报我啥?比你的配置好就举报我?我再发一遍,举报我呀,来呀互相伤害呀!
配置.png

点评

比我的好 举报举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4 16:14
qq601343006 发表于 2018-5-24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2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60

微笑丶在脸上 发表于 2018-5-14 20:39
换台这个吧,双路E7+256G,只可惜虚拟机最大只能16核

为啥天梯图找不到该型号?

点评

天梯图里别说E7了,E5都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8 12: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liaozm

16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楼主相关帖子 发消息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69元 新版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发布
  • 街边修手机的五大套路 看完让人瑟瑟发抖
  • 放大版M0?山灵发布旗舰Hi-Fi播放器M5s
  • 公版首次双风扇!NVIDIA RTX 2080 Ti现场图
  • 技嘉发布B450高端小板B450-I Aorus Pro WiF
  • 罗永浩:半年内启动下一代OS研发计划 不基
  • 华为Mate 20渲染图流出:美人尖刘海屏+奇异
  • 怎样抗住压力的?罗永浩回应网友TNT骂声:
  • 坚果Pro 2S价格揭晓:骁龙710+6G内存 1998
  • 被CCTV点名批评后:苹果彻底清理了这些App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我光棍咋了 我招谁惹谁了?
  • 只要友谊还在,小船儿就永远翻不了
  • 你这一身的褶子挺有层次感的吗
  • 流熊来了
  • 暴击单身狗
  •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 一个不是很快乐的父亲节……
  • 二哈把小男孩的暑假作业撕碎了,可真是高兴
  • 相亲遇到奇葩男!连饭店老板都看不下去了:
  •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