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做电脑维护行业遇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ApTcMK丶神 发表于 2018-5-3 2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做电脑行业这么多年我遇到最烦最头痛的可能就是系统安装好后遇到的一连串问题,比如打印机驱动打不了,系统不管怎样都不能激活,最扯淡的可能就是安装系统后网络共享打印机在一个局域网都查不到(win7专业版)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noender 发表于 2018-5-4 0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880| 技术 13| 互助 46| 钻石 0

哪你自个亲自。。封装一个。。符合你条件的系统出来。。你就安逸了。

点评

不会啊,那个大神给我做一个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4 20:29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5-4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058| 技术 173| 互助 218| 钻石 3270

专业维修人员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一般都自己封装一适合自己的最好。
anybady 发表于 2018-5-4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53| 技术 28| 互助 82| 钻石 10

每次遇到新问题并解决后,用在线文档记录下来,所用工具也请进维护U盘。下次再遇到(也许是很久后,只有一点点印象了),马上打开手机在线复习,顺利解决。慢慢的,就游刃有余啦。
zpcoolfly 发表于 2018-5-4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326| 技术 15| 互助 19| 钻石 10

会卖电脑≠会修电脑!
tegl 发表于 2018-5-4 1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009| 技术 0| 互助 9| 钻石 0

打印机驱动打不了

是因为用了精简版系统

点评

不会同一个系统有时候才会这样,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4 20:30
lixiangliuyi 发表于 2018-5-4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882| 技术 12| 互助 18| 钻石 5

搞硬件不也一样,今天大电流短路修好电容击穿,过两天又是大短路PWM供电上管烧了,连带CPU一起牺牲。跟客户还解释不通,机器寿命这般,电子元件亦如此
newsyf999 发表于 2018-5-4 1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07|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我都是用脑记,现在年龄大了,时间长了,都记不住了,真的写小本本上了
707311656 发表于 2018-5-4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19| 技术 1| 互助 1| 钻石 0

需要用心去做每一个步骤避免折返,脑里面有控制好一条合理路线
也就是每一事都由自己排好顺序,在面对困难先做一遍资料搜集,再去解决困难,这样等于两遍记忆
 楼主| ApTcMK丶神 发表于 2018-5-4 2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noender 发表于 2018-5-4 09:22
哪你自个亲自。。封装一个。。符合你条件的系统出来。。你就安逸了。

不会啊,那个大神给我做一个吧
 楼主| ApTcMK丶神 发表于 2018-5-4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egl 发表于 2018-5-4 11:56
是因为用了精简版系统

不会同一个系统有时候才会这样,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qa1459887266 发表于 2018-5-5 1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你应该注意同一局域网络防火墙是否关闭,Switchboard的设定是否有限制,若是安装防毒软件,是否将共享的列印机驱动及端口(串口)例外

ps:据我经验得知,防毒软件是可以将打印机服务停用,需手动开启
qq601343006 发表于 2018-5-5 14: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80

总是会有一些问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ApTcMK丶神

239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楼主相关帖子 发消息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255W TDP不算啥 英特尔14核酷睿i9-9990XE处
  • 西部数据更新WD Black SSD 提升性能 添加散
  • 华为2019年营收目标1259亿美元 终端目标650
  • AMD游戏机处理器Gonzalo曝光:或是Zen2 CPU
  • 100W发烧级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盘点 总有一款
  • 关于苹果全新智能电池壳:这里有你需要知道
  • 罗永浩承诺兑现:聊天宝可以随意更换图标了
  • 英特尔发布Windows 10核显驱动25.20.100.65
  • 小米笔记本Air全程0%~100%充电测试:功率高
  • 2018年硬盘排行:东芝XG6最强 希捷500GB最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养猫前后
  • 只要我还有一根毛就不算秃
  • 盐罐子盖盖有点松,请问还能抢救一下么?
  • 男人..呵呵...
  • 男人不了解口红就不要谈恋爱
  • 小道士和小狐狸的故事
  • 他流浪、跟狗抢食,却因一只猫逆风翻盘
  • 不要怪孩子教不好,只有不会交的父母
  • 没有什么放不下
  • 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