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教程] 【独家首发】基于Hyper-v平台的windows封装教程(2)启用Hypr-v

[复制链接]
笑的撕心裂肺 发表于 2018-4-3 14: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承接https://www.itsk.com/thread-386065-1-1.html

四、启用Hyper-v:
本操作基于windows10,windows7使用者请前往微软官网下载hyper-v安装镜像包。
1、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按钮——右键单击——设置


             1.png


2、在设置UI界面找到程序和功能并单击
             2.png


3、在弹出的窗口左侧导航栏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3.png


4、在新弹出的窗口中勾选Hyper-v,并单击确定,系统会提示重启,重启即可。
             4.png

             5.png

5、重启进入桌面后在开始菜单找到windows管理工具快捷目录,点开后可以看到hyper-v管理工具,右键单击——更多——打开文件位置——右键单击快捷方式图标——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这一步我就不截图了,这也不会还封装啥子哟

6、双击Hyper-v管理工具快捷方式,待程序启动后,单击程序窗口右侧虚拟机设置,进入虚拟机设置界面,自定义设置虚拟机文件及硬盘存储目录。建议选择分区空闲容量比较大的一个分区。

          8.png
            

至此,虚拟机平台安装和设置完毕,至于虚拟网卡设置,在后面用到的时候再做设置,下一衔接部分:通过GUI和命令行创建并对虚拟硬盘进行分区和编辑。





下一篇:https://www.itsk.com/thread-386101-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3活跃 +25 技术 +22 互助 +5 钻石 +20 收起 理由
raymond + 20 + 2 支持原创!
kuailetiande + 5 精品文章,很给力!
iSkye + 20 + 5 + 20 精品文章,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小鱼儿yr 发表于 2018-4-3 2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6407| 技术 105| 互助 125| 钻石 1170

怎么没1呢?

点评

1的链接在最上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 23:37
 楼主| 笑的撕心裂肺 发表于 2018-4-3 2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2| 技术 70| 互助 15| 钻石 70


1的链接在最上边
fsbuw1 发表于 2018-4-8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472| 技术 83| 互助 859| 钻石 2440

持续关注中 看的迷迷糊糊的 好陌生的封装方法
一入此行深似海
don123 发表于 2018-4-9 1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谢谢楼主分享
假大空 发表于 2018-4-9 21: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咋就找不到虚拟机设置哦
假大空 发表于 2018-4-9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打开了hyper-v,就找不到里面的虚拟机设置

点评

[attachimg]33111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12:18
 楼主| 笑的撕心裂肺 发表于 2018-4-10 1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2| 技术 70| 互助 15| 钻石 70

假大空 发表于 2018-4-9 21:20
打开了hyper-v,就找不到里面的虚拟机设置

TIM截图20180410121747.png

spp 发表于 2018-4-10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5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顶一下,支持,可是这些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应该在下一节,是吧

点评

是的,最重要的是第四部分和第五部分,第四部分搞不懂等于没学,第五部分搞不懂,封装老是出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5:01
hopecom 发表于 2018-4-11 1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提供,辛苦了。
 楼主| 笑的撕心裂肺 发表于 2018-4-11 15: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2| 技术 70| 互助 15| 钻石 70

spp 发表于 2018-4-10 18:06
顶一下,支持,可是这些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应该在下一节,是吧

是的,最重要的是第四部分和第五部分,第四部分搞不懂等于没学,第五部分搞不懂,封装老是出问题
假大空 发表于 2018-4-12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1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幸苦咯,我找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笑的撕心裂肺

702

活跃

70

技术

15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从4:3到32:9 显示器宽高比加深是用户之福吗
  • 终极小钢炮 Vega Nano真身首曝
  • AMD发布2代 Ryzen处理器 能否继续抢夺英特
  • 荣耀MagicBook实拍图赏:年轻人的第一台高
  • Facebook自研AI芯片 高通和Intel或遭抛弃
  • 憋了八年的大企鹅文档终于上线 马化腾点赞Q
  • 荣耀手机、笔记本双发 荣耀10售价2599元起
  • 收购Altera近三年 Intel终于把FPGA卖给了数
  • 英特尔: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执行美对中
  • 一步直达?Flyme 7将带来革命性交互新体验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45万婚礼清单,男人看看吧
  • 喵喵.....
  •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 热爱生活的人,定会被生活所热爱
  • 洗脑歌词
  • 天天上班迟到的缘由
  • 读读下面的字
  • 外国逃犯画像
  • 倒霉的狗狗
  • 各种求婚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