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教程] Windows Server 2012 DHCP+WDS+WIN7+万能驱动 部署教程(一)

    [复制链接]
1214347287 发表于 2018-4-15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大神,如果只格式化C盘,应该怎样调整自动应答文件?
iori19870518 发表于 2018-4-15 1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0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求教程 Windows Server 2012   win7等工具及系统
single 发表于 2018-4-15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80| 技术 8| 互助 0| 钻石 0

挺实用的东西
tt8023yy 发表于 2018-4-16 15: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024| 技术 0| 互助 5| 钻石 0

学习好教程……
长的不帅,但咋故的冲尽…………^-^
itoio 发表于 2018-4-16 16: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想什么来什么!
fhchao800 发表于 2018-4-17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2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egaokiss 发表于 2018-4-18 0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05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您辛苦了。
M87546931 发表于 2018-4-18 1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又更新了,辛苦了,谢谢。
duduhi 发表于 2018-4-18 2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2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收藏慢慢看,不可多得的服务器部署……
悲画扇 发表于 2018-4-20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东西,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tmas724 发表于 2018-4-21 1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3| 技术 0| 互助 4| 钻石 10

速度过来支持老大更新{:mg_ding:}{:mg_ding:}{:mg_ding:}{:mg_ding:}{:mg_ding:}
ex_heyh 发表于 2018-4-21 2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72| 技术 4| 互助 2| 钻石 80

刚才试了下,不需要应答文件也能自动部署完成!
kakamaya 发表于 2018-4-23 1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了好几遍了 不错
abb1513 发表于 2018-4-24 1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到了,很感谢!!!!
caihb 发表于 2018-4-24 14: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先收藏了再说,说不定啥事就能用上
lulang77 发表于 2018-4-26 0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73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了。。牛人。。
zhaosy920 发表于 2018-4-26 0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最近正好需要
61195701 发表于 2018-4-26 1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了。。牛人。。
Walter00A 发表于 2018-4-27 0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到了,很有用啊,
zc656313 发表于 2018-4-27 1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5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2018年硬盘排行:东芝XG6最强 希捷500GB最
  • 2018年PC内存排行:海盗船险胜夺冠 金士顿
  • 小米9和小米9 SE?小米两款新机获型号核准
  • 下一个十年 英特尔不“挤牙膏”了
  • AMD 7nm Navi显卡被曝今年6月发布:甜点定
  • 号称“重新定义家庭影院” 米家激光投影电
  • 红米Note 7 Pro配置曝光:搭载高通骁龙675
  • HyperX发布掠食者16GB内存:RGB红外同步无
  • 7nm成台积电头号摇钱树:收入占比达23%
  • 45W大功率 小米移动电源3 20000mAh高配版评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男人..呵呵...
  • 男人不了解口红就不要谈恋爱
  • 小道士和小狐狸的故事
  • 他流浪、跟狗抢食,却因一只猫逆风翻盘
  • 不要怪孩子教不好,只有不会交的父母
  • 没有什么放不下
  • 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 困扰人生的 20 个问题终于有答案了!
  • 非常全面的插座开关接线图,装修用得上
  • 高个女生的苦恼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