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是换电脑还是手机。真纠结2400G vs 三星S8

[复制链接]
qq1187818275 发表于 2018-3-8 2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装机相关
地区:
PC/装机: 其他
CPU    AMD2400G
主板   华硕 B350M-PLUS GAMING / PRIME B350M-A / 微星B350M MORTAR迫击炮
内存   2400G 4G * 2     
ssd    建兴T10  240G   三星960evo 250G
机械   希捷 2T
电源   航嘉300w
机箱   乔思伯(JONSBO)U4白色 / 乔思伯(JONSBO)C3-PLUS银色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qq1187818275 发表于 2018-3-8 2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2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现在肾6,想换个S8玩玩。可是电脑也该换了。感觉6还可以再战2年。不知道换电脑还是手机。。。
静清寒 发表于 2018-3-8 2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关键你是用来干啥的~apu方案挺好2400G 是1400的加强版另加了显卡在里面,用来做HTPC不错,应用性较广。手机的话大多数时间只能自己用,要想大家一起看的话还是得投屏到电视上,但是优点是可以随身带。你这HTPC的价格估算4000左右,S8的话不好说,水货跟行货价格相差较大。
xqh143 发表于 2018-3-9 0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584| 技术 5| 互助 12|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xqh143 于 2018-3-9 09:50 编辑

换手机还是换电脑这个要看你需求,别人没法给你什么建议。至于电脑嘛,我倒是可以给你点建议,内存的话,要用就用8G的单条,没必要用2根4G的。SSD的话,建议用Intel 760P,比三星稍逊一点,但比建兴强,当然差别都不是太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qq1187818275

1726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Intel傲腾905P固盘新增1.5TB、消费级TLC新
  • 9月27日发布 OPPO Realme 2 Pro曝光:骁龙6
  • 搭载骁龙845 小米8屏幕指纹版今日首销:319
  • 英特尔拓展傲腾SSD 905P产品线 新增1.5TB U
  • EMUI 9曝光华为Mate 20拍照特性:加入水下
  • 整机厂商确认i9-9900K/i7-9700K采用钎焊散
  • NVIDIA 411.63正式版驱动发布下载:支持RTX
  • 一图了解小米8屏幕指纹版:3199元起售
  • iPhone XS用户注意了:苹果调整机身 保护壳
  • AMD发布新版BETA驱动:优化多款热门大作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南方的蟑螂到底有多可怕?
  • 杠精
  • 什么情况告诉你你的女友不爱你了
  • 人体24小时时间表
  • 捉迷藏
  • 男人的类型
  • 对老公说“我爱你”的神回复
  • 科技产品,让你体验被偷窥的感觉
  • 告白
  • 活该没有女朋友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