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交流] 万能驱动能精简掉“捆绑软件”,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3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处1:封装系统的系统会小一部分(虽然现在不缺磁盘空间,但多少打包安装速度能快点);
好处2:不怕误操作安装了“捆绑软件”到公司的电脑上;
好处3:大家会跟喜欢;
好处4:你来填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lxwker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ydy2188832790 发表于 2018-2-23 2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885| 技术 11| 互助 51| 钻石 40

会停更!然后有本事自己去开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10 收起 理由
OC3 + 10 对,会停更!

查看全部评分

天空是个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
有人品、没技术可以更快的学会技术;
有人品、有技术可以更快成为高手;
没人品、有技术等于0;
没人品、没技术尽早回火星吧。
vianxyl 发表于 2018-2-23 2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好谢谢了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8-2-24 0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15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封装系统时可以精简掉,ES模式下删掉就可以。
够意思了,别想那么多了。

点评

如果使用ES封装系统,可以删除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06:52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10 收起 理由
OC3 + 10 同意!已经很够意思了!

查看全部评分

raymond 发表于 2018-2-24 0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342| 技术 55| 互助 101| 钻石 30

按照既定的规矩来就没事。。。
wu9002 发表于 2018-2-24 06: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019| 技术 2| 互助 8| 钻石 0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8-2-24 00:44
封装系统时可以精简掉,ES模式下删掉就可以。
够意思了,别想那么多了。

如果使用ES封装系统,可以删除吗

点评

OC3
用ES4.5封装,部署中调用驱动7,可以删除软件部分。即便你不删除也不会自动安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08:45
wu9002 发表于 2018-2-24 06: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019| 技术 2| 互助 8| 钻石 0

还是支持如果能直接精简掉,毕竟大家对360的一些做法不也是非常诟病吗

点评

我曾给过机会,然后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08:50
OC3 发表于 2018-2-24 08: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569| 技术 47| 互助 115| 钻石 20

wu9002 发表于 2018-2-24 06:52
如果使用ES封装系统,可以删除吗

用ES4.5封装,部署中调用驱动7,可以删除软件部分。即便你不删除也不会自动安装!
OC3 发表于 2018-2-24 08: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569| 技术 47| 互助 115| 钻石 20

本帖最后由 OC3 于 2018-2-24 08:48 编辑

呵呵,用ES4.5封装部署中默认不安装软件、软件包还可以删除,根本不会占用空间,很够意思了。楼主你还想怎么的??想要个永动机吗?不用吃饭,还能源源不断的输出作品?

点评

哈哈,封装系统能干掉捆绑软件就好,回头我试试,谢谢; 我担心我的是我封装的系统回自动安装万能驱的捆绑软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0:57
Skyfree 发表于 2018-2-24 0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2008| 技术 1107| 互助 1428| 钻石 373

wu9002 发表于 2018-2-24 06:54
还是支持如果能直接精简掉,毕竟大家对360的一些做法不也是非常诟病吗

我曾给过机会,然后呢?

点评

然后客户会装上数字全家桶还沾沾自喜脑子电脑很安全。装的什么破系统这么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8 19:53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C3 发表于 2018-2-23 19:46
呵呵,用ES4.5封装部署中默认不安装软件、软件包还可以删除,根本不会占用空间,很够意思了。楼主你还想怎 ...

哈哈,封装系统能干掉捆绑软件就好,回头我试试,谢谢;
我担心我的是我封装的系统回自动安装万能驱的捆绑软件!

点评

你都没试过就来发帖?服了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6 16:29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kyfree 发表于 2018-2-23 19:50
我曾给过机会,然后呢?

站长,昨天我发现“系统总裁”貌似在模仿咱们IT天空啊,很多相似的功能!咱们没有申请专利吗?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好的东西,要经得起大家的七嘴八舌,才能历久弥坚,发此交流并不是想诋毁IT天空,只是想勾起大家的对捆绑的认识,再无他意,,,,,,只因我也是IT天空的忠实粉!

点评

忠实粉?忠实粉早就知道是什么回事了,根本不会发这种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6 16:32
你是IT天空的忠实粉??? 一个端起碗来吃饭,放下碗骂娘的lv1跟咱说他是忠实粉,一个轻轻松松用着别人风雨磕绊一路艰辛完善的软件却不舍得花哪怕一点点时间来了解一下软件说明的人说他是忠实粉,一个大言不惭随意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21:04
更新从不看日志,领导人的自述,小传从来不看的,也称得上忠实粉?顶多就一伸手要东西的主吧! 说的好听点,你那是不耻下问,说的难听点,就是无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24
OC3
头一次见把“不明真相瞎BB”说的这么高大上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14
l3429900 发表于 2018-2-24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0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写软件的人也要吃饭的,就像你出门坐车交油钱

点评

十分认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6 14:06
OC3 发表于 2018-2-24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569| 技术 47| 互助 115| 钻石 20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04
好的东西,要经得起大家的七嘴八舌,才能历久弥坚,发此交流并不是想诋毁IT天空,只是想勾起大家的对捆绑的 ...

头一次见把“不明真相瞎BB”说的这么高大上的。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29
zpcoolfly 发表于 2018-2-24 1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968| 技术 6| 互助 3| 钻石 10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04
好的东西,要经得起大家的七嘴八舌,才能历久弥坚,发此交流并不是想诋毁IT天空,只是想勾起大家的对捆绑的 ...

更新从不看日志,领导人的自述,小传从来不看的,也称得上忠实粉?顶多就一伸手要东西的主吧!
说的好听点,你那是不耻下问,说的难听点,就是无耻了

点评

有些人只看优点,有些人只看缺点,客观者优缺点都知道,我还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32
gjp0975 发表于 2018-2-24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547| 技术 12| 互助 45| 钻石 1334

没有什么好说的,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点评

你说的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35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C3 发表于 2018-2-24 11:14
头一次见把“不明真相瞎BB”说的这么高大上的。

呵呵....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zpcoolfly 发表于 2018-2-24 11:24
更新从不看日志,领导人的自述,小传从来不看的,也称得上忠实粉?顶多就一伸手要东西的主吧!
说的好听 ...

有些人只看优点,有些人只看缺点,客观者优缺点都知道,我还没你说的那么夸张。

点评

且不说其他什么,就你说你是忠实粉我就觉得好笑,还说软件有推广就是缺点???!!!万能驱动那么强大,开发他的大神就不吃不喝了?专门为你服务?再多说一句,能去掉的推广已经极其良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7 14:11
 楼主| 刘阿飞 发表于 2018-2-24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gjp0975 发表于 2018-2-24 11:29
没有什么好说的,找找自己的原因吧。

你说的对

点评

我是说你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11: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刘阿飞

1833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科再奇辞职 外媒:英特尔需要纳德拉这样的C
  • AMD推出Enhanced Sync:支持大多数现代Rade
  • 日本百亿亿次超算CPU开发完成:3倍功耗换10
  • Intel服务器路线图:14nm再战两年 上胶水封
  • 7月1日起流量漫游费取消 校园卡等特殊套餐
  • 小米总裁林斌:雷军获90亿股权激励实至名归
  • 谷歌投资京东的目的:硬件产品将登陆中国
  • 小米回应一切!雷军:伟大的公司首先考虑赚
  • 雷军:小米8系列销量18天突破100万台 已发
  • AMD 32核心热设计功耗达250W 酷冷至尊定制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同名不同姓
  • 多嘴的下场
  • 2018年普通高等男朋友招生考试
  • 这是他的抗争
  • 先不说人品,技术是不错的
  • 白袖章
  • 得了侏儒症的长颈鹿莫名有点萌
  • 看看你的能力
  • 只是一个朋友而已
  • 这才是御姐范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