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为啥软件都不能直接下载了?只能网盘= = ?

[复制链接]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记得前几天还可以直接下载啊,怎么这两天挂了,有老哥知道咋回事嘛。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RTRTRTRTRTRT
OC3 发表于 2018-1-30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277| 技术 47| 互助 108| 钻石 20

据说是本地下载服务器到期,没钱续了

点评

好吧,确实挺烧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0 20:52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0 20: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784| 技术 4| 互助 10| 钻石 20

本帖最后由 pengfakui 于 2018-1-30 20:52 编辑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软件,万能驱动,优启通。es都可以直接下载,而且用网盘你还可以直接转网盘,同样方便啊。另外,看了一下,你半个小时前注册的帐号,是因为这个问题才注册帐号的么?

点评

不行啊老哥,我就是点那几个软件直接本地下载都没反应的,网页都弹不出来 =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0 20:53
 楼主|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C3 发表于 2018-1-30 20:42
据说是本地下载服务器到期,没钱续了

好吧,确实挺烧钱的
 楼主|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0 20:48
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软件,万能驱动,优启通。es都可以直接下载,而且用网盘你还可以直接转网盘,同样方便啊。 ...

不行啊老哥,我就是点那几个软件直接本地下载都没反应的,网页都弹不出来 = =

点评

那是你的浏览器问题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0 21:35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0 2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784| 技术 4| 互助 10| 钻石 20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0:53
不行啊老哥,我就是点那几个软件直接本地下载都没反应的,网页都弹不出来 = =

那是你的浏览器问题吧。

点评

这个。。我上周才下过,那时还可以的嘛= =不小心删除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0 22:25
shc 发表于 2018-1-30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616| 技术 151| 互助 346| 钻石 521

OC3 发表于 2018-1-30 20:42
据说是本地下载服务器到期,没钱续了

妖言惑众,IT天空富可敌国,怎么会没钱租服务器,明明都是自建服务器嘛!
一定是运营商嫉妒IT天空人才济济,所以想要通过这种卑劣手段让IT天空人才流失。
不信?等下联通电信就会来挖你,先不说了,我接个10018的电话先

点评

天空用的可能是阿里云的服务器吧[attachimg]32832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03
是真的,昨天Una在VIP群里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07:18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楼主|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0 21:35
那是你的浏览器问题吧。

这个。。我上周才下过,那时还可以的嘛= =不小心删除了

点评

那为啥我现在还可以下载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09:24
Skyfree 发表于 2018-1-31 07: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5775| 技术 1089| 互助 1405| 钻石 373

shc 发表于 2018-1-30 21:46
妖言惑众,IT天空富可敌国,怎么会没钱租服务器,明明都是自建服务器嘛!
一定是运营商嫉妒IT天空人才济 ...

是真的,昨天Una在VIP群里说了

点评

shc
我被你的认真打败了,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16:09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1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784| 技术 4| 互助 10| 钻石 20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0 22:25
这个。。我上周才下过,那时还可以的嘛= =不小心删除了

那为啥我现在还可以下载呢?

点评

Una
续费了呗,一年几万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09:27
Una 发表于 2018-1-31 0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8086| 技术 878| 互助 1449| 钻石 5221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1 09:24
那为啥我现在还可以下载呢?

续费了呗,一年几万块,简直肉疼。。。。。。。。。

点评

原来如此,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09:40
pengfakui 发表于 2018-1-31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784| 技术 4| 互助 10| 钻石 20

Una 发表于 2018-1-31 09:27
续费了呗,一年几万块,简直肉疼。。。。。。。。。

原来如此,谢谢。
hnitjs 发表于 2018-1-31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楼主可以捐赠一台服务器  在帮忙搞军用级别光纤

点评

Una
服务器不算贵,带宽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11:05
Una 发表于 2018-1-31 1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8086| 技术 878| 互助 1449| 钻石 5221

hnitjs 发表于 2018-1-31 10:01
楼主可以捐赠一台服务器  在帮忙搞军用级别光纤

服务器不算贵,带宽贵!

点评

谢谢,我发现又可以下载了!昨天是真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12:23
 楼主| 程独秀 发表于 2018-1-31 1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Una 发表于 2018-1-31 11:05
服务器不算贵,带宽贵!

谢谢,我发现又可以下载了!昨天是真不行
shc 发表于 2018-1-31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616| 技术 151| 互助 346| 钻石 521

Skyfree 发表于 2018-1-31 07:18
是真的,昨天Una在VIP群里说了

我被你的认真打败了,真的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Skyfree 发表于 2018-1-31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5775| 技术 1089| 互助 1405| 钻石 373

shc 发表于 2018-1-31 16:09
我被你的认真打败了,真的

点评

shc
我可以举报你纯表情灌水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16:41
shc 发表于 2018-1-31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616| 技术 151| 互助 346| 钻石 521


我可以举报你纯表情灌水么?
你最好别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没空知道你是谁
hnitjs 发表于 2018-2-2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6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百度打压 过了这段时间应该就没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程独秀

6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联发科靠全新P系列处理器反扑:小米OV捧场
  • 半机器人时代有望到来:2070年人类身体或被
  • 比原价便宜近千元 iPhone X顶配版华强北降
  • OPPO新专利曝光: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
  • 京东无人智慧配送站启动 构建全新物流体系
  • 华为将引领全球5G网络发展 运营商认为很安
  • AMD肾上腺素显卡驱动18.2.3版发布:性能狂
  • 华为P20 Plus带壳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正
  • 被“传奇23”精神激励:23岁的公牛电器走向
  • 骁龙636首发 红米Note 5 Pro 10在印度3分钟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中三条以上,你就是个缺爱的人!
  • 一只长了眉毛的狗狗,整个狗非常严肃
  • 心灵SPA...
  • 睡觉的姿势
  • 来暴露年龄了,我都看过,不过喵还是很萌的
  • 那些欲言又止的话,你知道我省略了多少柔情
  • 作为一个有强迫症的程序猿,本座是有多无聊
  • 铁丝艺术的舞者 (1)
  • 来!亲一个
  • 这样的折纸来一打!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