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现在INTEL8代CPU还可以装WIN7系统吗?

[复制链接]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8-1-26 2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INTEL8代CPU还可以装WIN7系统吗,懂朋友分享一下啊。。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僵尸无尽版 发表于 2018-1-26 2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350| 技术 2| 互助 3| 钻石 0

不稀奇,都批量搞过十台 intel8250CPU的HP本本了,卖给ZF的,只准安装32位Win7,就它开刀。安装都一样的,就驱动。我们这本就声卡驱动使用了HP官网提供的Win10版,但win7也能用;其他驱动主板intel提供的,显卡驱动是用的华硕官网提供的,手动指定(我当时指定错了,点成了HD630,本是620的,但也能用,玩一把魔兽争霸三四十多分钟没出问题),其他的用AIda64识别后找驱动打上的。后来网上看见说一个什么驱动管家能搞定,但我自己都能搞定就不需要它了-----我现在对所谓大师卫士管家之流敏感!
Skyfree 发表于 2018-1-27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6469| 技术 1115| 互助 1440| 钻石 30698

能不能装和装不装的上是2个问题,前者是客观条件,后者取决于操作者的技术。

点评

只要能装我就能装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9:47
 楼主| dingtianqing 发表于 2018-1-27 1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026| 技术 3| 互助 2| 钻石 0

Skyfree 发表于 2018-1-27 09:49
能不能装和装不装的上是2个问题,前者是客观条件,后者取决于操作者的技术。

只要能装我就能装上~~哈哈。。
yuanxfsq 发表于 2018-3-12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听说 win 7 发挥不出8带U的性能。

话说ZF用那么告的配置干吗?用点二手的i3装win 7 不是挺好的吗
majiabin375 发表于 2018-6-5 13: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O(∩_∩)O谢谢O(∩_∩)O谢谢楼主分享
lweihong 发表于 2018-6-7 0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学习了!顶一个,
why1973828 发表于 2018-6-7 20: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XP也能装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dingtianqing

6026

活跃

3

技术

2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9代酷睿用回钎焊:它到底是种什么工艺?
  • 谷歌Chrome ARM版本将登陆高通骁龙笔记本电
  • 华硕新款Zen AiO 27台式机底座内置隐藏式无
  • 华为:今年不会在美国出售Mate 20和Mate 20
  • 英特尔:10纳米并未胎死腹中 已取得良好进
  • 小米MIX 3全渠道开启预约:10月25日发布
  • 三星可能即将推出一款带有柔性屏幕的可折叠
  • 开箱上手:Google Pixel Stand无线充电底座
  • 三星Galaxy S10有望使用SLP精细主板:仅限E
  • “解禁”百日 中兴复苏几何?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那些侮辱你智商的事
  • 最精致的老司机
  • 程序猿的故事
  • 老爹的拼团
  • 女人心海底针
  • 男生都是怎么被分手的
  • 你看错了几张
  • 女友的习惯男人的泪
  • 最实在的话
  • 你不知道的事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