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讨论] 做个小软件,玩玩~!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参与,提供意见,帮忙测试,请持续关注

[复制链接]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8 2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huangyikj 于 2017-11-12 23:38 编辑

做个小软件,玩玩~!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参与,提供意见,帮忙测试,请持续关注。做成功我会分享~!以下是初步设计界面:
捕获.JPG


我是编程菜鸟,能不能做成功还不一定哈,试试看。我白天非常忙,自己开着电脑店,只能利用业余时间编一点。编写的较慢。。。。。。。

正常桌面环境:
2017年11月06日 设计正常系统桌面环境UI。
2017年11月07日 编写启动程序集系统版本及位数检测代码
2017年11月09日 编写根据配置文件自动选择安装与系统对应的自由天空驱动包部分代码。2017年11月11日 开始研究智能加载软件列表代码(由于这不是我目前最着急用的功能,现暂停研究)
PE运行环境:(本软件检测当前系统是PE,则自动运行PE功能模块)
2017年11月12日 设计PE环境下软件UI界面(基本要素:已安装的系统版本检测、显示模块;镜像显示板块、数据备份信息读取版块、恢复镜像卷模块、自动运行驱动包模块)
#已安装的系统检测(已完成)
#系统版本信息在UI上的显示设计(正在进行)
2017年11月XX日 编写自动备份用户文件代码(此功能可通过配置文件自定义)
2017年11月XX日 编写自动加载WIM镜像部分控件代码
2017年11月XX日 编写自动恢复WIM镜像卷代码
2017年11月XX日 加入恢复镜像完成自动运行对应版本天空驱动包代码

论坛内兄弟可以参与测试,请想测试的回帖索要编译完成程序。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OC3 发表于 2017-11-8 2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678| 技术 47| 互助 115| 钻石 1020

你想实现什么?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8 2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就是偷懒啦,不用总打开优盘的各个目录去运行东西,直接在一个界面全搞定哦
newsyf999 发表于 2017-11-9 1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4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嗯,这个很好

点评

嗯嗯,现在你觉得很好,如果成功,就不是觉得很好那么简单了,会亮瞎你的双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9 11:54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9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嗯嗯,现在你觉得很好,如果成功,就不是觉得很好那么简单了,会亮瞎你的双眼~!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9 15: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2017年11月6日 设计正常系统桌面环境UI
Taoist 发表于 2017-11-9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对软件安装那一栏感兴趣,要那种可以自己编辑添加软件的,简单使用性的
驱动就别整了,本站已经完善了!

点评

嗯,驱动暂时这样,以后我会尝试把外设驱动也能像天空驱动包一样离线自动安装,软件这一块最初的构想就是能自行通过配置文件随便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0 01:11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0 0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shuangyikj 于 2017-11-10 01:12 编辑
Taoist 发表于 2017-11-9 21:33
我对软件安装那一栏感兴趣,要那种可以自己编辑添加软件的,简单使用性的
驱动就别整了,本站已经完善了!

嗯,驱动暂时这样,以后我会尝试把外设驱动也能像天空驱动包一样离线自动安装,软件这一块最初的构想就是能自行通过配置文件随便配置。只不过软件配置是这个程序里第二难实现的功能,涉及图标、进程监控、自动破解等功能的实现。
邪魅韵 发表于 2017-11-10 2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可以有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2 2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由于WIM镜像格式支持多包叠加镜像,在一个WIM包内可以放置多个镜像卷,为了区分每一个卷的区别,可以对每一个卷的特点进行备注。备注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将每个包的简要说明备注在包的XML表中,这种方法需要用WIM包修改工具将包信息修改。另一种方式是采用配置文件配置说明,这种方式不用修改镜像卷内容,而由本程序读取你设置的配置文件信息。
现在要进行镜像信息的读取调查:
第一选项:没什么卵用,不备注
第二选项:WIM包内备注
第三选项:配置文件备注
wenchenggzxx 发表于 2017-11-14 1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静心平气养德 发表于 2017-11-14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支持支持!
邪魅韵 发表于 2017-11-15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可以给一个编译完成的程序吗

点评

可以,但现在也仅仅实现了装驱动的那一个功能,其他功能还正在编写中,现在只能看到具有一个功能的编译程序,你确定要看吗、。?看的话我发附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1:31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5 2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邪魅韵 发表于 2017-11-15 15:44
可以给一个编译完成的程序吗

可以,但现在也仅仅实现了装驱动的那一个功能,其他功能还正在编写中,现在只能看到具有一个功能的编译程序,你确定要看吗、。?看的话我发附件

点评

看啊 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6 13:23
邪魅韵 发表于 2017-11-16 1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5 21:31
可以,但现在也仅仅实现了装驱动的那一个功能,其他功能还正在编写中,现在只能看到具有一个功能的编译程 ...

看啊  谢谢了

点评

好,本程序附带配置文件,我把配置文件配置说明写一下就发上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8 10:37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8 1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好,本程序附带配置文件,我把配置文件配置说明写一下就发上来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8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这是仅实现正常系统桌面下安装驱动功能的已编译程序。

U盘维护系统(正在进行).zip

900.35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活跃 -3 点

 楼主| shuangyikj 发表于 2017-11-18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今天把备份文件部分代码完成了
wenchenggzxx 发表于 2017-11-30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8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支持楼主,学习,学习

点评

谢谢 支持,我尽快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22:24
Taoist 发表于 2017-11-30 19: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6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现在做到什么程度了?

点评

正在研究WIM的API函数使用,有点忙,时间太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8 22: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shuangyikj

807

活跃

0

技术

3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谷歌悄然准备Fuchsia,要取代安卓、Chrome
  • 499元:铭瑄发布复仇者M3 RGB DDR4内存 绚
  • 如果Android真的收费了
  • 基于QLC闪存的Intel新固态盘投产:数据中心
  • 特斯拉在华生产的三大挑战
  • 不仅谷歌被罚,高通因为芯片定价也被欧盟指
  • 小米推吃到饱流量卡:每天1元钱 全国不限
  • 华为准备这样去掉刘海?屏内摄像头外形方案
  • 小米Max 3上手体验:能当平板,还能当充电
  • 谷歌CEO:欧盟的处罚可能迫使Android收费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老妈,没事就别关心我了
  • 已鉴定,手机报废
  • 猜猜看写的什么
  • 黑猫警长也是凭实力单身啊
  • 商机
  • 这氛围有点不妙啊
  • 2018年上半年个人工作总结
  • 怪谭——妈妈再爱我一次
  • 颜值啊!
  • 保护组织的保护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