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求助] 华硕笔记本装WIN7触摸板失灵,那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办法????

[复制链接]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09: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遇见俩个华硕笔记本装WIN7后触摸板都失灵,十分无赖的情况下又只能装回WIN0,论坛高手这么多,有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的怎么解决的分享出来学习下.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ksks60 发表于 2017-9-28 09:4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0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66

无解,就是关键点在BIOS 设置上,win 7和10的设置不同,就出现了鼠标板不能用…………同样,你在PE 下都不能用的
9639911 发表于 2017-9-28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17| 技术 3| 互助 8| 钻石 0

华硕笔记本有自己的专用驱动
首先是要装要ATK,这是基础

显卡装好了,亮度的热键就可以用了

声卡装好了,声音的热键就能用了

触摸板的专用程序装好了,触摸板和他的热键就能用了

………………

也就是说:
你先把ATK装好,再把对应的触摸板程序装好!

点评

官网都没有,百度上找的都不能用,安装失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8 11:00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0: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官网都没有,百度上找的都不能用,安装失败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9639911 发表于 2017-9-28 10:15
华硕笔记本有自己的专用驱动
首先是要装要ATK,这是基础

官网都没有,百度上找的都不能用,安装失败

点评

我知道有专用的但是 是WIN10的我说的是WIN7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8 11:07
feirenxiaolin 发表于 2017-9-28 1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现在的本本貌似在官网上都没有WIN7的驱动了,有些硬件可以用WIN10的驱动或老版的,还算兼容,但是触摸板驱动是真没有,特别是高端的本子,我用飞行堡垒和玩家国度都试过。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00
官网都没有,百度上找的都不能用,安装失败

我知道有专用的但是  是WIN10的我说的是WIN7的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装官网驱动什么的  正常渠道的办法都不用说了   有没有特殊的办法   把没有像WIN10系统里集成的触摸板驱动,给WIN7里集成触摸板驱动包什么的
feirenxiaolin 发表于 2017-9-28 1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关键是人家没写WIN7的驱动,集成也得有才行啊,怎么破?特殊的办法嘛到是有的,那只能用最后的终极且唯一的办法破了,咱自己写个?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万能驱动对其他电脑基本都OK, 要是能把华硕的触摸板驱动搞进去那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查了百度很多资料都不好使,不会是绝症吧
18701513312 发表于 2017-9-28 1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教你一个解决的好方法,换笔记本。
9639911 发表于 2017-9-28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17| 技术 3| 互助 8| 钻石 0

支持win7的ATK最高版 本是1.0.0038_Win7_32_Win7_64_Win8_64_Win81_32_Win81_64

如果你的处理器是五代以下的,都可以在win7下使用,
六代的只有少数几款,
七代我还没有看到哪一款可以(也就是说都不能)

你可以说明你的电脑的型号,还有处理器的型号

点评

华硕F456U 第六代CPU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8 19:13
尼采1729 发表于 2017-9-28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一般官网有触摸板驱动    没有的话 就用第三方软件打好吧
 楼主| g928882286 发表于 2017-9-28 1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0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9639911 发表于 2017-9-28 16:54
支持win7的ATK最高版 本是1.0.0038_Win7_32_Win7_64_Win8_64_Win81_32_Win81_64

如果你的处理器是五代以 ...

华硕F456U  第六代CPU
9639911 发表于 2017-9-28 2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617| 技术 3| 互助 8| 钻石 0

本帖最后由 9639911 于 2017-9-28 21:58 编辑

这款机器华硕没有出支持win7的触摸板的ASUS Smart Gesture
你可以自己再试一下:

ASUS Smart Gesture支持win7的最高版本是3.0.14_Win7_32_Win7_64_Win8_64_Win81_32_Win81_64

你可以网上去找一下,
ATK Package只要是1.0.0020以上,不要高于1.0.0038,因为再高的就不支持win7了
ASUS Smart Gesture可以找一下3.0.11以上,3.0.14以下

记得先装完ATK Package重新启动之后再装ASUS Smart Gesture
654850695 发表于 2017-9-28 2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4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哈。现在好多都改不了Win7了。驱动是硬伤、
fanlu 发表于 2017-10-6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没有驱动的  ·不要考虑  换回WIN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g928882286

1800

活跃

0

技术

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手机号注销” 遭遇两难 中移动KPI考核要
  • 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已取消对申报文
  • Intel承认:数据中心业务面临AMD严峻挑战
  • 屡败屡战 高通四杀PC能成吗?
  • 原生安卓 小米A2曝光:基于小米6X打造
  • 黄章:魅族16标配屏下指纹 没有NFC 明年上1
  • Intel i7-8086K开盖限量版上架:5.3GHz要价
  • Facebook的这项AI眼部修复技术连PS都自叹不
  • AMD 12nm二代锐龙新品现身:Ryzen 3 2300X/
  • Intel为Kaby Lake-G处理器更新AMD“肾上腺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这些歌词简直有剧毒啊!让你忘掉原词哈哈哈
  • 打不过打不过
  • 你喜欢姑娘抹口红还是不抹口红
  • 过去与现状
  • 这审问~
  • 爸爸始终是你爸爸
  • 肥宅快乐水限量典藏版
  • 那只猫去哪了?
  • 下一次指的是什么
  • 做乞丐成了网红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