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分享] -----WIN7各种品牌NVMe驱动及微软更新修正补丁包------

  [复制链接]
zjm4512 发表于 2017-7-9 08: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6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好,下载下来用
dnvplj 发表于 2017-7-9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315| 技术 9| 互助 24| 钻石 210

谢谢楼楼的分享,收藏备用。
sh-fluke 发表于 2017-7-9 09: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0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谢谢分享,感谢了
荒希未央 发表于 2017-7-9 1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113123123212332
markjean 发表于 2017-7-9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可以有的
wah_xyz 发表于 2017-7-9 11: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魅力四射 发表于 2017-7-9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感谢了
骑兔追狼 发表于 2017-7-9 15: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楼主分享
燕尾蝶上的恶魔 发表于 2017-7-9 16: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9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111111
为_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7-7-10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 -5 收起 理由
KDPA119 -5 多打字交流吧, 666表示啥?

查看全部评分

jl2012 发表于 2017-7-10 18: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求补丁。。。。
pp123097 发表于 2017-7-10 2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謝謝版主的分享,來下載試試看 剛好卡在M2抓不到
Bickar 发表于 2017-7-10 2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高档东西,得收
freesys 发表于 2017-7-10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54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有什么东西,能发个截图看看吗
magicgenius 发表于 2017-7-11 0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7393| 技术 34| 互助 66| 钻石 370

看看具体有些什么……
hui226 发表于 2017-7-11 0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分享
zangai 发表于 2017-7-11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
zsy17023 发表于 2017-7-11 1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81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这个有用 必须收藏 支持 辛苦了
罗粒萍 发表于 2017-7-11 15: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参与/回复主题关闭
RE: -----WIN7各种品牌NVMe驱动及微软更新修正补丁包------ [修改]
xtrdfesai 发表于 2017-7-11 16: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这个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来自XFX的官方吐槽 手工定制RX 570显卡上市
  • 7nm移动处理器要来?AMD年底还有大招
  • 7nm Zen 2的锐龙APU终于定了:最快11月见
  • 华为EMUI 10内测截图批量曝光:基于安卓10.
  • Brydge键盘让你的iPad Pro用起来就像一台Ma
  • 群联发布PS5017 SD Express主控:支持SD 7.
  • iPhone PD快充响两声到底是不是玄学?
  • 全球第一家!台积电官宣2nm工艺:2024年投
  • 摆脱萌新段位 买不到的攒机秘籍免费送
  • 折叠屏手机明年年初规模化上市 明年年底有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再见! 高三再见! 高考再见!
  • 你见过世上所有的钱吗?
  • 又被骗
  • 霸气侧漏
  • 蚊子:这日子太苦了
  • 长大后才发现,小时候课文里的全是人生!
  • 都靠一双巧手
  • 对付那些喊你们投票的人
  • 不能什么都发朋友圈
  • 有趣的冷知识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