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制作WIN10多合一原版系统

    [复制链接]
zhaofeng0420 发表于 2017-6-14 22: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ofeng0420 于 2017-6-21 12:27 编辑

开场白...已省略1000字废话
先来看看效果
QQ截图20170613153956.png


提前准备:
WIN10原版ISO镜像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703_updated_march_2017_x64_dvd_10194190.iso
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703_updated_march_2017_x86_dvd_10189569.iso
cn_windows_10_enterprise_version_1703_updated_march_2017_x64_dvd_10194191.iso
cn_windows_10_enterprise_version_1703_updated_march_2017_x86_dvd_10189572.iso
下载好以上四个原版ISO镜像
提示:请在WIN10系统执行以下操作

步骤一:提取INSTALL.WIM文件到x:\WIN10目录(磁盘可用空间40G以上)
使用UltraISO工具分别提取以上四个原版ISO镜像中的INSTALL.WIM文件,并命名为10x64_multiple.wim、10x86_multiple.wim、10x64_enterprise.wim、10x86_enterprise.wim

未标题-1.png

2017-06-14_104517.png


步骤二:下载WIN10合成工具包,并解压至x:\WIN10(为避免误杀,请提前关闭所有杀软,如有疑虑,就到此为止吧!)
2017-06-13_133206.png


步骤三: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合成工具
2017-06-14_193124.png

2017-06-13_134044.png

2017-06-14_202855.png

2017-06-13_145548.png

2017-06-13_150746.png


2017-06-14_211608.png


5.06G 只能用U盘了,有空精简一下再合成,应该能控制在4.5G 左右

步骤四:用UltraISO工具替换 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version_1703_updated_march_2017_x86_dvd_10189569.iso 中的 install.wim 和 EI.CFG 文件
2017-06-13_145252.png

2017-06-13_180708.png


步骤五:保存以生成我们期待已久的WIN10多合一原版ISO镜像
2017-06-13_180709.png

2017-06-13_150002.png


步骤六:测试
QQ截图20170613153956.png

QQ截图20170613161748.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6活跃 +99 技术 +9 互助 +10 钻石 +100 收起 理由
RiverGod + 4 精品文章,很给力!
孤独不良人 + 5 赞一个!
lockfree + 10 赞一个!
aeney95951 + 5 赞一个!
JDLVCH + 10 赞一个!
sonet2001 + 5 赞一个!
舞动中国! + 5 赞一个!
807link + 5 赞一个!
vovovovo + 5 赞一个!
李泽勇2 + 5 精品文章,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zhhcs920zj 发表于 2017-6-14 22: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57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感谢分享。……。…
txs518 发表于 2017-6-14 2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来个链接嘛
不散 发表于 2017-6-14 22: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学习
笑傲单骑 发表于 2017-6-14 2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07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有没有制作软件的下载?
hmaaaa 发表于 2017-6-15 0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40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感謝您的分享,感恩喔~~
nmscl 发表于 2017-6-15 07: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230|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偶是一版打天下。
9639911 发表于 2017-6-15 07: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6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一个字“牛”
pans1986 发表于 2017-6-15 0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63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教程不错,还有window10 优化精简,好像论坛的都不怎么全,有没有详细点的教程啊!谢谢
knetxp 发表于 2017-6-15 08: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092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觉版本少了两个,单语言和家庭中文版?
日光月华 发表于 2017-6-15 08: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198| 技术 139| 互助 777| 钻石 1870

来看一下
fsbuw1 发表于 2017-6-15 0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1845| 技术 81| 互助 850| 钻石 2440

前来支持下
一入此行深似海
wangqiuqiang 发表于 2017-6-15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2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谢谢楼主,多谢分享,牛人
wu9002 发表于 2017-6-15 10: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21| 技术 2| 互助 8| 钻石 0

收藏学习了,谢谢分享
传说中的紫云 发表于 2017-6-15 10: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0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写得好,学习了
lmlive 发表于 2017-6-15 10: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191|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50

学习了!
khg414 发表于 2017-6-15 1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8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30

来看看
dejin168 发表于 2017-6-15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2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支持原创!
wei5736851 发表于 2017-6-15 1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6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错啊 前排就坐
wwdzcdb 发表于 2017-6-15 17: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9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zhaofeng0420

21212

活跃

16

技术

13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刘海惹祸 开发者警告iPhone X全面屏适配度
  • 华为发布Mate 10 Pro暖心防水广告
  • 拷片利器 华为Mate 10 USB传输实测
  • 重磅!NVIDIA GeForce NOW登陆Mac:云显卡
  • 觉得吃鸡怎么也要GTX 1050?但事实上MX150
  • 经典重生 微软IE3.0蓝影增强版鼠标预售 349
  • 支付宝海外吃香 中国领跑移动支付
  • 快递公司搞的隐私面单是什么?让你不再手撕
  • 中国现首例证人通过微信小程序作证案
  • Intel自曝未来两代10nm:主流首次支持AVX-5
炫酷的硬件Show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 挑战S大水冷,本坛最强水冷装备首秀,及制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幸运女神降临
  • 一位岛国女高中生用千与千寻的梗解释了免疫
  • 被老婆骂了,好失败,我想抢劫进去蹲几天
  • 特别分享,惊险刺激的小游戏
  • 据说挺准的,你是哪种呢?
  • 严肃认真的绝交书
  • 一样是畜生,可是.....
  • 两口子约架
  • 原来如此
  • 温暖的狗狗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