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有疑问] thinkpad t470p 笔记本 7代CPU安装 win7 64 的一些驱动未安装,另外,睡眠唤醒会有...

[复制链接]
litel 发表于 2017-6-12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能驱动反馈
计算机类型: 【OEM】笔记本(平板)
计算机型号: thinkpad t470p
系统类型: Windows 7
系统位宽: 64位(x64)
系统完整性: 官方完整系统
驱动版本: 7.17.603.3577
主程序版本: 7.17.521.3
运行时机: PE
驱动安装方式: 全新安装
硬件型号: Thinkpad t470p
硬件ID: ACPI\\\\LEN0268
ACPI\\\\INT0E0C
USB\\\\VID_138A&PID_0097
8265蓝牙无固件
发生问题时是否在虚拟机中: 不是
问题描述: ACPI\\\\LEN0268
ACPI\\\\INT0E0C
USB\\\\VID_138A&PID_0097
三个驱动未安装。
8265蓝牙无固件。
本帖最后由 litel 于 2017-6-13 17:17 编辑

以下3个驱动未安装:
======================================================================
ACPI\LEN0268
Lenovo 电源管理驱动
http://think.lenovo.com.cn/support/driver/driverdetail.aspx?DEditid=13583&docTypeID=DOC_TYPE_DRIVER&osid=233&treeid=12831&args=%3FOneCome%3D%26yt%3Dpt%26categoryid%3D12831%26CODEName%3DThinkPad%2520T470p%26SearchType%3D0%26wherePage%3D2%26osid%3D233
======================================================================
intel sgx 驱动
ACPI\INT0E0C
https://drp.su/en/hwids/ACPI%5CINT0E0C?os=windows-7-x64
======================================================================
USB\VID_138A&PID_0097
Synaptics 指纹驱动程序
http://think.lenovo.com.cn/support/driver/driverdetail.aspx?DEditid=14216&docTypeID=DOC_TYPE_DRIVER&osid=245&treeid=12831&args=%3FOneCome%3D%26yt%3Dpt%26categoryid%3D12831%26CODEName%3DThinkPad%2520T470p%26SearchType%3D0%26wherePage%3D2%26osid%3D245
======================================================================
8265蓝牙无固件。真的不搞一下吗。。。要不要干脆把驱动删掉,打个感叹号好难受啊。或者做个提示,比如释放到c盘某个文件夹,提示说需要手动安装,这样。
https://downloadcenter.intel.com/download/26666/Wireless-Intel-Wireless-Bluetooth-for-Windows-7-?product=94150
8265-1.png

======================================================================
以下显卡驱动问题,估计和bios有关。7代笔记本。

hd630+940mx,万能驱动都装好了,但是,
a 睡眠后,唤醒
现象:右键里面nvidia菜单消失,点击控制面板nvidia菜单崩溃。需要重启才能正常。
940-2.png



b 保持集显驱动不变。如果安装nvidia官方驱动。
现象:睡眠唤醒后死机。

c 安装集显驱动,安装nvidia官方最新驱动。
现象:睡眠唤醒后死机。
现象2:有时候进桌面后,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后一直转圈,此时其他任何操作包括开始菜单-关机均无反应,只能强制关机。

======================================================================

最后:
ddu清理掉nvidia驱动,保留intel集显,一切正常。。。

估计是7代cpu的这个本子联跟intel、微软穿一条裤子不打算支持win7了。
垃圾联想。

只能这样了:
dm2.png






======================================================================

其他一些图:


fp.png



fp-pid.png



hd630-.png



hd630-1.png



hd630-2.png



lenovo pm.png



sgx.png



sgx-pid.p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litel 发表于 2017-6-12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18| 技术 12| 互助 17| 钻石 0

顺便,win7 关闭
不支持的硬件
提示。

https://github.com/zeffy/wufuc

下载,解压到c盘,运行即可。
注:文件夹不能删除。 ush.png



 楼主| litel 发表于 2017-6-12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18| 技术 12| 互助 17| 钻石 0

日志:

[20170612_124159]Win7(x64).7z (300 KB, 下载次数: 2)


skyhyy 发表于 2017-6-16 1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67|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7代还是直接上win10好吧

点评

公司有的人只用win7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6 20:26
 楼主| litel 发表于 2017-7-16 20: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518| 技术 12| 互助 17| 钻石 0

skyhyy 发表于 2017-6-16 11:04
7代还是直接上win10好吧

公司有的人只用win7 。。。
s18075534285 发表于 2017-8-4 15: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409| 技术 8| 互助 15| 钻石 30

7已经停止更新
山水疑路 发表于 2017-9-15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51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那就应该慢慢的学会用Windows 10,可以设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哟!
snipper_lin 发表于 2017-10-25 0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win10与内控加密冲突,只能用win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litel

1518

活跃

12

技术

17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紫光/光宝合作:国产3D闪存SSD明年量产
  • 高性能版AMD 8代移动APU曝光:65瓦、稳超NV
  • 多面“程序媛”:当得了“大牛”,忍得了歧
  • 美区 iMac Pro 正式发售 中国区将于近期发
  • [图集]iMac Pro 就是一台“怪兽” 但不适合
  • 联发科发布六合一智能健康芯片,60秒测量6
  • 网友发现星巴克Wi-Fi藏挖矿代码
  • [图]用Windows 10的人多了 但用Edge浏览器
  • 北大7位学者历时7年刷新DNA测序精度
  • 第八代英特尔酷睿CPU国内售价首次“破发”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老婆和情人你要哪个?
  • 真正的有钱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 被馋猫发现
  • 看女人们怎么发现男人出轨的
  • 哎!都是什么人啊
  • 真疼!
  • 当事情发生变化后
  • 80后的悲哀啊
  •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霸气
  • 她们打电话到底是干嘛的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