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封装求助] 求Win7 x86可用的NETDOM文件

[复制链接]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27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TDOM命令可以将电脑加入网域。
XP下面直接安装SUPPORT补丁包,安装完成后生成"C:\Program Files\Support Tools\netdom.exe"
Win7 x64和Win8 x64则可以从Server 2008 x64里面提取出来使用,但是要同时提取6个文件:
C:\Windows\System32\netdom.exe
C:\Windows\System32\en-US\netdom.exe.mui
C:\Windows\System32\zh-CN\netdom.exe.mui
C:\Windows\SysWOW64\netdom.exe
C:\Windows\SysWOW64\en-US\netdom.exe.mui
C:\Windows\SysWOW64\zh-CN\netdom.exe.mui


但是我在封装Win7 x86的时候,使用Server 2008 x64里面System32下面的3个文件,则提示位数不正确。
可是我从Server 2008 x86里面提取出来使用的时候,则直接提示”找不到程序入口“

Server 2003里面的也是SUPPORT补丁包,无法使用在Win7及以上。
Server 2008 R2和Server 2012及以上,都只有x64版本的了,实在不知道在哪去找适合Win7 x86的文件了。
求各位大神相助!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楼主|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29 0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54| 技术 42| 互助 55| 钻石 20

怎么都只是看看不发言呢?
给我点希望嘛!

点评

呵呵·有什么不对的 你可以说出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29 09:10
yyyyaaaaannnn 发表于 2017-5-29 09: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完全看不懂吗
yyyyaaaaannnn 发表于 2017-5-29 0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29 08:25
怎么都只是看看不发言呢?
给我点希望嘛!

呵呵·有什么不对的 你可以说出来啊
silence5920 发表于 2017-5-29 2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15| 技术 3| 互助 3| 钻石 0

WIN7 NETDOM加域,用XP、2003那个就可以。

点评

不行,我试过了,不能执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30 17:21
 楼主|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30 1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54| 技术 42| 互助 55| 钻石 20

silence5920 发表于 2017-5-29 22:42
WIN7 NETDOM加域,用XP、2003那个就可以。

不行,我试过了,不能执行。

点评

那就奇怪了,我这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09:39
j2sdk 发表于 2017-5-31 12: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292|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887

点评

昨晚在Win10 x64 cn上测试,直接安装完补丁就有netdom了。 今天在Win7 x86上测试,安装完补丁,必须进“打开关闭Windows功能”,开户AD角色管理相关功能,然后才有。 不过总算找出来了。 谢谢! 此帖可以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 09:03
我之前就猜测过这个补丁,但是打上了之后还是没有。 现在突然想起,那天打了这个补丁,好像没有在“打开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开启这些功能。 明天去试试 先谢谢,明天有结果了再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31 21:17
 楼主|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31 2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54| 技术 42| 互助 55| 钻石 20

j2sdk 发表于 2017-5-31 12:55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887

我之前就猜测过这个补丁,但是打上了之后还是没有。
现在突然想起,那天打了这个补丁,好像没有在“打开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开启这些功能。
明天去试试
先谢谢,明天有结果了再回复!
 楼主|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6-1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54| 技术 42| 互助 55| 钻石 20

j2sdk 发表于 2017-5-31 12:55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7887

昨晚在Win10 x64 cn上测试,直接安装完补丁就有netdom了。
今天在Win7 x86上测试,安装完补丁,必须进“打开关闭Windows功能”,开户AD角色管理相关功能,然后才有。
不过总算找出来了。
谢谢!
此帖可以结了!
silence5920 发表于 2017-6-5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15| 技术 3| 互助 3| 钻石 0

heart056571 发表于 2017-5-30 17:21
不行,我试过了,不能执行。

那就奇怪了,我这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heart056571

18654

活跃

42

技术

55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1599元:“国产iPhone X”真机图赏
  • 魅族变革之年:2017年保持盈利 手机出货量
  • 全球SIM卡主要制造商将被收购 估值约56亿美
  • 9元神器能让苹果数据线变快充?专家:山寨
  • 中兴员工坠楼事件:程序员中年危机来了?
  • 联想骁龙835笔记本现身跑分网站:8G内存/Wi
  • 魅族推出魅友卡:1元日租卡和3元不限量
  • 华为新旗舰P11外形曝光:“刘海”屏设计
  • 紫光/光宝合作:国产3D闪存SSD明年量产
  • 高性能版AMD 8代移动APU曝光:65瓦、稳超NV
炫酷的硬件Show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印到骨髓的游戏模式
  • 二哈还有你翻不出的东西吗?
  • 无论以后你跟谁结婚 ,都记住这些忠告
  • 老婆和情人你要哪个?
  • 真正的有钱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 被馋猫发现
  • 看女人们怎么发现男人出轨的
  • 哎!都是什么人啊
  • 真疼!
  • 当事情发生变化后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