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求助] 新装win10如何跳过 念诗的页面

[复制链接]
lishimin0317 发表于 2017-5-27 06: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啊 怎么样才能跳过那个该死的念诗啊 每次都要等好几分钟 各位大神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suoguo 发表于 2017-5-27 08: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682| 技术 1| 互助 6| 钻石 0

感觉念诗也是不错的,没想到你这么反感!哈哈
sw800 发表于 2017-5-27 0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101| 技术 1| 互助 0| 钻石 0

那不是为了念诗让你等,那是后面在干别的系统初始化不必让你看到,只给你显示念诗界面而已。跳不过去的。
313636201 发表于 2017-5-27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2452| 技术 1| 互助 7| 钻石 21

泡杯茶,上个厕所回来差不多就ok了
raymond 发表于 2017-5-27 0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795| 技术 52| 互助 89| 钻石 20

笔记本跳过去简单,台式机要跳过去有点难度,得用点力,还得使劲跳,,,
pzero 发表于 2017-5-27 1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60| 技术 1| 互助 0| 钻石 10

这破东西确实挺讨厌的。
holmes5800 发表于 2017-5-27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4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当时我就念了两首诗
艹。。。
 楼主| lishimin0317 发表于 2017-5-27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179| 技术 2| 互助 2| 钻石 0

亲人们啊 我试过了 在出现 休对故人思故国 且将新火试新茶 是 我选择关机 然后重新启动 是可以正常使用系统的 可见 读诗的页面是木有用的
qwert64 发表于 2017-5-28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19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和楼主  一样  那位给个好方法
tt8023yy 发表于 2017-5-29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168| 技术 0| 互助 2| 钻石 0

1703还念诗吗?我记不清了 别生气哈 楼上的前辈们说的对哦 是系统在后台设置 想快点就 M2固态吧 呵呵
858535137 发表于 2017-6-20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1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念诗算好了,ZF版念的是拍马屁呢。
syc232644 发表于 2017-7-2 1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3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小娜 跳个脱衣舞 估计你就受得了啦
gmboss 发表于 2017-7-14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到底怎么去掉?
oraclefox 发表于 2017-7-16 1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恐怕不行吧?
ppmmjjyy 发表于 2017-7-17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每次看到念诗我就恶心,真恶心!我想问问,英文版的是什么诗句?
ppmmjjyy 发表于 2017-7-17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20160527_123300_975.png


20160527_123308_29.png



20160527_130311_914.jpg



20160527_130319_235.jpg



20160610_174218_31.png



20160615_162258_715.png



20160615_162306_321.png



20160615_162312_347.png




20160617_151712_450.png




2011678 发表于 2017-7-21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8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Q13:}
黑大帅 发表于 2017-7-22 1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90| 技术 6| 互助 0| 钻石 0

把诗人砸晕就跳过去了。我试过。
Vfeather 发表于 2017-7-22 1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0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那首诗还是比较客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lishimin0317

2179

活跃

2

技术

2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MIUI9升级提速:内测+公测已适配15款小米手
  • 华硕发布ROG Strix XG27VQ:配27英寸@144Hz
  • 4660元Essential Phone开卖,安卓之父给出
  • Shuttle XH110G迷你PC:3升体积内预留了一个
  • AMD"女友"GF搞定14nm HBM2显存 用户坐
  • 英特尔发布20款Atom C3000 SoC:主打三大类
  • 转眼竟已22年!全新未拆封Windows 95重现人
  • 微软将重新设计的Skype手机界面带入Mac和
  • 比特币价格突破4500美元 市值超Netflix、Pa
  • 苹果的语音助手为何选择"Siri"这个名字
炫酷的硬件Show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 挑战极限,10.2L小钢炮装机秀
  • 挑战S大水冷,本坛最强水冷装备首秀,及制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多么睿智的女人啊
  • 谁点的外卖
  • 励志女孩的故事
  • 什么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很重要?
  • 我有爹啊
  • 最粘人的小贱人
  • 单身汪的悲哀,到哪都能被虐
  • 不努力!让你儿子怎么在小区混!
  • 单身怎么都是悲凉的
  • 这字幕够前卫啊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