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原创] 驱动精灵备份还原组件(独立版)

  [复制链接]
wskxkhe 发表于 2017-4-25 0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9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这个可以有,特别电脑没连网,又有特殊设备的时候,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检测到比如LPT和COM接口的设备驱动?
tk87318 发表于 2017-4-25 1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7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不错,谢谢分享,支持。
jegw 发表于 2017-4-25 17: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34| 技术 1| 互助 1| 钻石 0

这个可以有   不错
jidaojie 发表于 2017-4-25 2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525|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多个备份总是好的
wujing14001 发表于 2017-4-25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756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强大的技能
66966 发表于 2017-4-26 0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23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起来不错,谢谢分享
baolizhu 发表于 2017-4-26 14: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 技术 0| 互助 3| 钻石 0

谢谢楼主分享!!!!!!!!!!!!!
cglaze 发表于 2017-4-26 14: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ygh19850212 发表于 2017-4-26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59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收下备用
yeshengyan 发表于 2017-4-26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挺好的软件
klbingfeng 发表于 2017-4-27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正好需要,谢谢分析!
pfg 发表于 2017-4-27 16: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需要,驱动精灵备份还原组件(独立版)
cscls2 发表于 2017-4-27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8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挺好的东西
xxhddt163 发表于 2017-4-28 1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感谢分享!!!!!!!!!!
乐酷天涯 发表于 2017-4-28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错,谢谢分享,支持。
lixindwy2017 发表于 2017-4-28 13: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0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支持支持!!!
tangyi3212 发表于 2017-4-28 14: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91| 技术 0| 互助 1| 钻石 0

顶一下这个,用这个恢复系统驱动方便快捷
jegw 发表于 2017-4-28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234| 技术 1| 互助 1| 钻石 0

分四个包  表示很坑爹啊   请放到网盘里再分享
兴辉科技 发表于 2017-4-28 16: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6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PE下能运行吗还是只能进正常系统备份
h111666b 发表于 2017-4-28 17: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475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来了,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华为手机第一季度发货量5900万:余承东“小
  • 华为Mate X延期到9月上市?内部人士:假消
  • NAND闪存价格跌幅收窄 年底不再跌价
  • 联发科Helio M70 5G芯片组年底在印度发布
  • 索尼98寸8K电视售价公布:70000美元
  • 飞利浦推出21.5英寸商用触控显示器新品222B
  • 红米Y3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25
  • 旗舰性能卖白菜价 海康威视C2000固态硬盘上
  • 不合格光刻胶致大量晶圆报废 台积电雷霆换
  • 明天发 红米Y3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25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教你识人,我不要赞
  •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骨气
  • 一辈子很长,我想好好宠你。
  • 自~杀前的13秒~
  • 太真实了,是我本人了
  • 这些 水果蔬菜 实在太帅了!!
  • 早就该扔掉你了~
  • 我观察了一整年那些厉害的人,他们教会了我
  • 不打算修了,不知道交警查不查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