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新机]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复制链接]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3-8 10: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T天空 定制版高速U盘 64G/128G/256G | 固态U盘 256G Pro/512G Pro
本帖最后由 waylon_lin 于 2017-3-8 10:54 编辑

第一次搞分体水冷, 本来想先搞软管学习一下, 结果一时兴趣直接上硬管了~
机箱是NZXT s340, 比较小型化的机箱
水冷1.jpg
水冷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活跃 +47 技术 +3 互助 +2 收起 理由
shun.and.fa + 10
梦逝星灵 + 12 赞一个!
iSkye + 10 + 2 精品文章,很给力!
Skyfree + 10 + 3 帅啊
小烦 + 5 机箱里再放一个表情猫,能看一天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3-8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看着,还可以呀,好像也不是很复杂吧。。。??

点评

这个看个人动手能力吧。 我是老司机,没啥压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2:17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3-8 1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186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你的显卡,不是水冷?

点评

显卡没做, 显卡的冷头太贵了,那价格都能买个不错的显卡了。 关键是显卡经常可能会需要更换或插拔,如果给做上硬管了,那么拆显卡的时候就费事了,还要放水了拆掉水冷。。折腾不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2:16
 楼主|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3-8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17| 技术 5| 互助 4| 钻石 0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3-8 11:09
你的显卡,不是水冷?

显卡没做,  显卡的冷头太贵了,那价格都能买个不错的显卡了。
关键是显卡经常可能会需要更换或插拔,如果给做上硬管了,那么拆显卡的时候就费事了,还要放水了拆掉水冷。。折腾不起
 楼主|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3-8 1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17| 技术 5| 互助 4| 钻石 0

forceenable 发表于 2017-3-8 11:09
看着,还可以呀,好像也不是很复杂吧。。。??

这个看个人动手能力吧。 我是老司机,没啥压力
梦逝星灵 发表于 2017-3-8 1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33693| 技术 42| 互助 231| 钻石 380

看上去好漂亮~ 不过我还是买一体水冷好了。不用折腾。。运气差的RP也不会爆发
世间万象,往复启始~
OC3 发表于 2017-3-8 1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808| 技术 59| 互助 129| 钻石 120

为什么我觉着水冷排的风向不太对呢?

点评

前面冷排出气,后置那个改进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9 02:21
 楼主|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3-9 0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417| 技术 5| 互助 4| 钻石 0

OC3 发表于 2017-3-8 19:45
为什么我觉着水冷排的风向不太对呢?

前面冷排出气,后置那个改进气。

点评

你这个机箱前面排风,后面进风效果肯定不如前进后排的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5 18:05
OC3
这样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9 19:39
OC3 发表于 2017-3-9 1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808| 技术 59| 互助 129| 钻石 120

waylon_lin 发表于 2017-3-9 02:21
前面冷排出气,后置那个改进气。

这样啊。
wang754782072 发表于 2017-3-24 1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6223| 技术 185| 互助 269| 钻石 650

都说漏液啥的,不敢弄啊,而且没钱是硬伤啊
cfdl 发表于 2017-3-31 08: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262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不错 不错
chengzi123.com 发表于 2017-4-14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914|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都是白色,看着很不错!华硕这款白色显卡型号是多少的
qwadwang 发表于 2017-6-17 1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9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动手能力赞一个
墨缘堂 发表于 2017-6-21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半水冷!!

点评

不过也很牛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1 09:48
墨缘堂 发表于 2017-6-21 09: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93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不过也很牛叉!!
ajdtoxh 发表于 2017-6-27 16: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显示怎么没有拢
lyxx 发表于 2017-7-1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17| 技术 24| 互助 0| 钻石 20

可以的 兄弟
q178786805 发表于 2017-7-1 12: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6|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精美```羡慕嫉妒恨!!!
fvnu 发表于 2017-7-8 0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99|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有详细安装细节步骤就最好啦
k32964557 发表于 2017-7-8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77|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Q-I-O-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waylon_lin

2417

活跃

5

技术

4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AMD锐龙得到PC游戏用户肯定:份额升至20%、
  • 性价比之王 新RedmiBook全面屏本来了:十代
  • 东芝推出DT02-V系列节能型监控盘 最大容量6
  • 西部数据开售WD_Black P50 USB 3.2 Gen 2x2
  • 高通发布骁龙8c/骁龙7c PC平台:AI性能0.3W
  • AMD RX 5500 XT显卡国内上架:到手价1399元
  • 华为手环4 Pro正式发布:独立NFC+GPS 399元
  • 华为nova6系列价格公布:共三款机型 2199元
  • 华为nova6 SE发布:麒麟810加持、4800万像
  • 兑现环保承诺:罗技宣布旗下游戏硬件产品线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太过真实
  • 物理W.G
  • 大胡子风情
  • 打游戏赠送的孩子
  • 桌子上的药是随时准备救命的吗
  • 不知不觉,你也已经是个长辈了
  • 好了家里的镜子可以拆了
  • 大力出奇迹
  • 理论上的巨人
  • 看脸的社会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