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天空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开箱]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复制链接]
Skyfree 发表于 2017-3-7 1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其实是某站长买的,但不太符合自己敲键盘的习惯,所以转给我的,终于圆了个机械键盘梦,

购自某东,运到时外包装左上角磕碎了一点,好在不是箱子完整强迫症……(影子是飘台护栏)
IMG_0581.jpg


大红色的内箱(其实后来我发现拍这张图的时候把LOGO放反了
IMG_0582.jpg


开箱,绒布袋包裹,显得比较高端
IMG_0587.jpg


核对一下型号
IMG_0589.jpg


一共有键盘一个、腕托一个、说明书一份,完整
IMG_0590.jpg


键盘和腕托,可组合、可分离,视个人习惯而定
IMG_0592.jpg


这是组合腕托后,有意思的是腕托是磁铁吸附的,很方便拆装,又不会很容易脱落
IMG_0594.jpg


经典的红色背光,虽然没有某些国产七彩的哪儿绚丽,但也算是经典的樱桃风格
IMG_0596.jpg


键盘有一种说不出的科技感
IMG_0597.jpg


青轴,击键很清脆,写程序比较喜欢这类手感和声音。另外,键盘有挺重。
IMG_0599.jpg


作为一个长时间敲代码的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用腕托的,这一点可能和大多数人的习惯不一样
IMG_0601.jpg


试用了2周才来发这个帖子,顺道说几个感想,便于其他想入手的同学参考:
1、借助FN键,键盘背景灯光可以很方便的调整,可以调暗、调亮或者直接关闭;
2、没有类似国产机械键盘的走马灯、呼吸灯等背光方案;
3、如果一段时间没使用键盘,灯光会自动熄灭,不用担心晚上挂机睡觉灯光影响休息(某些机械键盘开机即常亮);
4、右上角的音乐开始、关闭、下一首、上一首快捷键不用配合FN可直接使用,比较方便;
5、独特的“樱桃”键可以一键关闭游戏无关的键,如Windows键等,防止意外切出游戏界面,比较实用;
6、青轴击键感最爽,但噪音的确较大容易影响周围的人,建议茶轴或红轴,而如果你有独自的房间那什么轴都无所谓;
7、并没有提高扫雷速度。




评分

参与人数 2活跃 +15 收起 理由
雨倾、风止 + 5 支持原创!
ajing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yinbinly 发表于 2017-3-7 17: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6963| 技术 24| 互助 47| 钻石 1716

8:并没有减小扫雷炸率
菠菜菜 发表于 2017-3-7 17: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7952| 技术 9| 互助 18| 钻石 60

扫雷用的是鼠标,你应该换个好点的鼠标,才能提高扫雷速度,再搭配四路1080啥的,应该够了

点评

我觉得要楼主要换一到超频的电脑,这样扫楼的速度就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9 17:53
KDPA119 发表于 2017-3-7 17: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2492| 技术 1363| 互助 7530| 钻石 2050

看照片质感很不错,红光 或 黄橙色 背光都不错看

点评

质感的确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7:59
技术问题请多利用论坛搜寻功能或是发文求助 !!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3-7 1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6473| 技术 1115| 互助 1440| 钻石 30698

KDPA119 发表于 2017-3-7 17:54
看照片质感很不错,红光 或 黄橙色 背光都不错看

质感的确不错

点评

有谁可以送给我一套非常感激不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4 09:19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7 2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254| 技术 47| 互助 50| 钻石 110

键盘是转给你的?几个意思?要不要艾特一下某管理员?

低键帽,需要时间适应一下,还好是青轴,如果是红轴就有8115的感觉了!

点评

不要钱的不挑,给啥用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09:05
 楼主| Skyfree 发表于 2017-3-8 0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236473| 技术 1115| 互助 1440| 钻石 30698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7 22:14
键盘是转给你的?几个意思?要不要艾特一下某管理员?

低键帽,需要时间适应一下,还好是青轴,如果是红 ...

不要钱的不挑,给啥用啥。
非常人饭 发表于 2017-3-8 0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8684| 技术 122| 互助 291| 钻石 2071

买不起过过眼瘾算了
静静的海洋 发表于 2017-3-8 1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098|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回复下
1.过了眼瘾,这辈子是估计是摸不上樱桃了
2.还是喜欢国产花里胡哨的走马灯
3.我也是强迫症,买东西包装盒子有缺陷肯定不要,自己卖东西客户不要的包装盒也如获珍宝的保留,没药救了~

点评

走走走把国产的跑马灯搬过来装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8 20:52
Una
2和3我同意,其实我也觉着国产键盘的呼吸灯效果挺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0:27
Una 发表于 2017-3-8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6221| 技术 882| 互助 1455| 钻石 26974

静静的海洋 发表于 2017-3-8 10:23
回复下
1.过了眼瘾,这辈子是估计是摸不上樱桃了
2.还是喜欢国产花里胡哨的走马灯

2和3我同意,其实我也觉着国产键盘的呼吸灯效果挺好。

点评

贼船和酷妈的灯好 不会像国产那样杀马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1 18:53
是不是发现最后还是Filco的手感要好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1:01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8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254| 技术 47| 互助 50| 钻石 110

Una 发表于 2017-3-8 10:27
2和3我同意,其实我也觉着国产键盘的呼吸灯效果挺好。

是不是发现最后还是Filco的手感要好呢?

点评

Una
没发现,主要是因为Filco是茶轴的,没料到青轴比较吵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2:48
Una 发表于 2017-3-8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6221| 技术 882| 互助 1455| 钻石 26974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8 11:01
是不是发现最后还是Filco的手感要好呢?

没发现,主要是因为Filco是茶轴的,没料到青轴比较吵而已。

点评

你为啥不买红轴呢?建议买一个试试看,红轴才是最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8 15:08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8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254| 技术 47| 互助 50| 钻石 110

Una 发表于 2017-3-8 12:48
没发现,主要是因为Filco是茶轴的,没料到青轴比较吵而已。

你为啥不买红轴呢?建议买一个试试看,红轴才是最好的!

点评

Una
不喜欢那手感,和普通键盘有什么区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9 17:15
Una 发表于 2017-3-9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66221| 技术 882| 互助 1455| 钻石 26974

microcoffee 发表于 2017-3-8 15:08
你为啥不买红轴呢?建议买一个试试看,红轴才是最好的!

不喜欢那手感,和普通键盘有什么区别。
闪烁的黑洞 发表于 2017-3-9 1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82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是吃瓜群众
gjp0975 发表于 2017-3-11 1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43652| 技术 12| 互助 45| 钻石 1544

不打游戏的路过。。。
办公还是选青轴吧,打游戏选择黑轴?
这款键盘很好看,简单不花哨
wang754782072 发表于 2017-3-12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50009| 技术 183| 互助 266| 钻石 350

特意查了一下价格,能买我现在用的键盘起码65个吧
干于 发表于 2017-3-13 0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1461|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赞!我还舍不得买机械键盘。
hkboge 发表于 2017-3-16 2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3|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0

我也好想要
z351322859 发表于 2017-3-20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 8872| 技术 0| 互助 0| 钻石 10

土豪站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Skyfree

236473

活跃

1115

技术

1440

互助
签到任务
最火的业界新闻
  • 雷克沙发布A2 microSD存储卡新品:容量512G
  • Intel i9-9900K货源紧俏:4999元买8核不亏
  • 支持一号双终端 TicWatch Pro 4G智能手表下
  • 8英寸Windows 10微型笔记本Topjoy Falcon正
  • 惠普发布新款Spectre x360翻转本:1150美元
  • “刀法”精准 高通又一主流芯片骁龙675发布
  • 戴尔推出适用于最恶劣条件的全新Latitude R
  • 支持英特尔Gemini Lake的单板机即将上市 可
  • 高通5G同时取得三大突破 一个比一个小
  • 9代酷睿用回钎焊:它到底是种什么工艺?
炫酷的硬件Show
  • 振华SUPER FLOWER 铜皇450W 铜牌电源
  • 比小更小,Mini-STX装机
  • 华擎X99E-ITX + 银欣ML06 装机记
  • 最强双路泰坦硬管水冷 制作流程
  • 银欣FT02,双路E5工作站
  • 迟到的定制机箱小钢炮清理灰尘
  • 乔思伯UMX1 Plus,小巧的家用综合主机
  • 分体水冷第二弹-Inwin 805 infinity
  • 第一次DIY硬管水冷~~
  • 樱桃MX6.0 青轴 机械键盘 开箱
有趣的美图分享
  • 猫咪的插画
  • 心最狠的人
  • 明明写对了
  • 那些侮辱你智商的事
  • 最精致的老司机
  • 程序猿的故事
  • 老爹的拼团
  • 女人心海底针
  • 男生都是怎么被分手的
  • 你看错了几张
关注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